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2016/17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预计为2020万吨

2016/17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预计为202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10-13 15:03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原文:
核心提示: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本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6/17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预计为2020万吨,略高于早先预测的2003万吨,比上年减少8.3%。
     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本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6/17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预计为2020万吨,略高于早先预测的2003万吨,比上年减少8.3%。
 
    2015/16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为2204万吨,2014/15年度为2426万吨。
 
    战略谷物公司预计2016/17年度欧盟油菜籽播种面积为653万公顷,高于早先预测的646万公顷,上年为649万公顷。
 
    2016/17年度欧盟油菜籽单产预计为3.1吨/公顷,与早先的预测相一致,比上年的3.4吨/公顷减少8.7%。
 
    战略谷物公司本周还首次发布2017年播种预测数据,预计欧盟油菜籽播种面积将增加17万公顷,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670万公顷。
 
    ODA质疑欧盟油菜籽播种面积增长的预期
 
    一些分析机构预计今年欧盟油菜籽播种面积将会增长,但是法国分析机构ODA(Offreet Demande Agricole)对此提出质疑,因为天气干燥影响油菜籽播种。
 
    ODA预计2016/17年度法国油菜籽播种面积将减少到136万公顷,比上年减少8%,因为法国许多主产区天气异常干燥。
 
    ODA警告说,在法国部分地区,油菜籽播种面积可能大幅减少30%。
 
    法国是欧盟头号油菜籽生产国,今年夏季法国油菜籽产区持续下雨,造成油籽产量大幅下滑。
 
    周一法国农业部发布报告,将今年法国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2800万吨,较早先预测值调低了20万吨,也进一步低于上年丰产的水平。去年法国小麦产量首次超过了4000万吨。
 
    分析师指出,干燥天气放慢了冬季谷物播种。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至10月3日,小麦播种工作完成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7%,冬季大麦播种工作完成10%,落后上年同期的27%。
 
    ODA称,由于法国相当一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农户不太情愿种植冬季农作物。
 
    与此同时,ODA还提醒说,欧盟第二大生产国德国部分地区也一直受到影响。ODA公司分析师GautierAntoine称,德国的天气同样干燥,因而产量也会受到影响,我们预计播种面积将会大幅减少。
 
    今年德国油菜籽产量已经比上年减少了8%,约为460万吨,尽管播种面积增加。
 
    欧盟委员会预计今年欧盟油菜籽产量将连续第二年下滑,约为1990万吨,因为平均单产急剧减少。两周前国际谷物理事会(IGC)曾预计法国、德国以及欧盟的油菜籽播种面积将会增加。
 
    欧盟委员会称,2017/18年度欧盟冬季油菜籽播种面积可能略高于上年的640万公顷,其中德国、法国和波兰的播种面积可能增加,这是因为8月和9月播种期间油菜籽价格相对于小麦更加诱人。
 
    战略谷物公司本周首次发布2017年播种预测数据,预计欧盟油菜籽播种面积将增加17万公顷,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670万公顷。
 
    英国播种形势同样令人担忧。IGC表示,由于病虫害风险加大,英国油菜籽播种面积可能连续第五年下滑,从而失去油菜籽主产国的地位。波兰已经取代英国,成为欧盟第三大油菜籽生产国。
 
    许多英国农户抱怨说,欧盟禁止使用新烟碱杀虫剂,致使油菜籽作物极易受到油菜蓝跳甲虫的伤害,因而他们改种替代农作物。
 
    分析机构CRMAgriCommodities称,我们预计英国油菜籽播种面积将会大幅减少。
日期:2016-10-13
 
 地区: 法国 欧洲 欧盟 国外
 行业: 粮油 进出口
 标签: 法国 油菜籽 欧盟 谷物
 科普: 法国 油菜籽 欧盟 谷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