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成都食品展览会/成都进口食品展会

2017成都食品展览会/成都进口食品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2-10 15:35 来源:北京爱博展览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2017亚洲成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又来了,2017年10月12日-14日,成都.世纪新城会展中心。
   一年一度的2017亚洲成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又来了,2017年10月12日-14日,成都.世纪新城会展中心。展出面积45,000+平米,预计将有1500家企业参展,45,000名海内外观众前来参观。亚洲食品展有中国“食品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食品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食饮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食饮产品买家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QQ截图20170210162237
 
 
截至日前,2017亚洲(成都)国际食品饮料展展位已售出近80%,展品覆盖食品、饮料、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咖啡及饮用水、有机与绿色食品、肉类和水产、餐饮食材、营养健康保健品、乳制品、等周边产品。食品领军企业便已纷纷预订展位。海外展团有韩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土耳其、阿根廷、马来西亚、泰国、意大利、德国、乌克兰、法国、加拿大、新西兰、西班牙、摩洛哥、斯里兰卡、台湾、香港等六十个国家及地区展团亮相,国内商家有AZEYATEEN、北京华成、东方特瑞、SLAKON、俄罗斯阳达集团、爱信、舒达、广州道奇、奥拉格、澳宝、金源耀福、瑞弘明、福寿酒业、娜迪娅、凯达恒业、广汇、天盟制罐、南方服务集团、友生国际、万洋水产、千彩食品、越南永环、珠峰冰川等等行业巨头悉数参展等千余家企业,这些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展出最新产品,与您分享最前沿环球美食潮流。

QQ截图20170210162346
 
 
  开展期间还组织多场大型系列活动,比如产品评奖争霸赛、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商家新品新闻发布会、葡萄酒大赛、世界橄榄油评选赛、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巧克力大比拼、披萨美食大赛、咖啡挑战赛、烘焙与冰淇淋大赛等等。
 
  此次参展商不仅有食品行业上下游企业参展,目前网络电商微商企业也是打的热火朝天,作为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新型服务商也将在亚洲食品展上崭露头角。近来一段时间,在互联网+及社会不断发展的影响下,进口食品企业在产品采购、生产、销售上对互联网的作用越发重视,主办方秉承推动进口食品行业发展的理念重点邀请了一批新型服务商。现在进口食品正经历着以工业化为中心的产品时代向以信息化为中心的消费者时代转变,相信新型服务商加入亚洲食品展也将成为大势所趋。
日期:2017-0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