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CE2017上海清洁展盛邀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现场诠释“匠人精神”

CCE2017上海清洁展盛邀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现场诠释“匠人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3-22 09: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4月26-28日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CCE2017”)展会期间,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她将代表羽田国际机场保洁方与虹桥国际机场的保洁方,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CCE2017展会现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举办中日交流活动,致力于将先进的清洁理念分享给大家。
    前 言 
  
  2017年4月26-28日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CCE2017”)展会期间,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她将代表羽田国际机场保洁方与虹桥国际机场的保洁方,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CCE2017展会现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举办中日交流活动,致力于将先进的清洁理念分享给大家。
  图片1
  新津春子如今在日本是明星级的清洁匠人,但是她早年的成长经历却不是一路平坦。她出生在中国沈阳,在17岁时,举家迁往日本生活。刚到日本的春子不懂日语也不会跟人交流,因此在日本也曾受到过冷遇,但是保洁工作却让她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新津春子从高中开始就做上了保洁,在日本羽田机场做了23年的保洁工作,她用一把拖把、一块抹布,把羽田机场打扫成为全世界最干净的机场。同时,她也被获封“日本国宝级匠人”。
  
  为了中国清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与进步,给行业带来国际领先的清洁技术与保洁理念,本届CCE2017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特别邀请了新津春子及她的同事,代表羽田国际机场保洁方与作为虹桥国际机场保洁方的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CCE2017展会现场举办中日交流活动。
  
  本届CCE2017展会期间邀请新津春子来到现场,开展为期一天的展会活动行程,新津春子将参与的现场活动包括:媒体记者见面会、中日清洁交流大会、玻璃清洁技能大赛评委、受邀请担任金钻奖晚宴评委。在4月27日的CCE2017展会现场,新津春子不仅将出席现场的媒体见面会,和广大记者朋友面对面交流清洁知识和保洁操作技巧,还将在中日交流大会上进行有关机场清洁剂使用及保洁事业的经验与心得方面的分享。除此之外新津春子还将担任4月27日下午第五届快乐清洁工玻璃清洁技能大赛的比赛评委,以及当晚2017金钻奖颁奖晚宴的颁奖嘉宾。
  图片2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作为国内专业清洁博览会及亚洲颇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汇集国内外顶尖的清洁专业产品,凝聚一流的清洁专业人士,致力于给中国清洁行业带来国际最先进的清洁技术与保洁理念。
  
  在此次CCE2017展会上,通过邀请新津春子访华,与中国的清洁人士和公众面对面交流,不仅为中日两国清洁行业间的对话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希望通过传递新津春子的“匠人精神”,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到专业清洁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升对清洁行业从业者的尊重和理解,促进中国清洁行业的发展。
日期:2017-03-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日本 亚洲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服务 展会 日本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