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BS2017惊艳首秀完美落幕 四大亮点获好评

FBS2017惊艳首秀完美落幕 四大亮点获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18 10: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4月11日阴雨绵绵,FBS2017如约而至,在食品饮料信息化界刮起一阵和煦春风。
   2017年4月11日阴雨绵绵,FBS2017如约而至,在食品饮料信息化界刮起一阵和煦春风。作为推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信息化应用的唯一交流平台和窗口,FBS2017中国食品饮料信息化高峰论坛(www.fbs-summit.com)于2017年4月12日在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圆满落幕,历时两天,现场共汇聚200+食品饮料信息化同仁,其中包括20+供应商,60+食品饮料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呈现出一场惊艳首秀。会议同期,VIP洽谈会、一对一媒体专访、鸡尾酒会、CIO座谈会获得与会嘉宾及CIO一致好评,成为会议四大亮点。
 
  4月11日上午9点,签到结束,大会正式开始。主论坛由工信部直属的赛迪智库信息化研究中心杨春立所长主持,并带来题为“食品行业信息化发展特征与趋势”的报告。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王建伟处长带来开场报告“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 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建设”,报告中,王处长指出制造业和互联网已迈入融合发展新进程,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互联网+行动的主战场。随后赛迪智库杨春立所长深刻分析了食品行业信息化发展特征与趋势。内蒙古伊利集团系统应用总监薛俊针对伊利自身发展做出题为“走信息化道路,打造世界品牌”的分享。欧喜投资首席信息官姚凯先生带来“IT助力设备管理”的报告。作为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西门子则分享了“消费品与零售行业数字化企业建设”。
截图20170418104412
  下午的“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专场,诸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集中分享了各自的技术优势和先进性。酒类行业信息化代表--洋河酒业信息中心主任余腾江受邀主持,加加集团信息总监杨晓云带来具有行业特色的“发酵食品产业智能化制造初探”,蓝凌软件副总裁张建光就“融合·赋能——食品行业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应用实践”进行演讲,云智慧首席咨询师李诚发表题为“云智慧助力快消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报告,罗克韦尔自动化智能制造咨询顾问向洋就“MES – 食品饮料行业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核心”进行阐释。茶歇过后,博智信息总经理唐伟、上海斯歌信息资深咨询顾问姜志伟、北京永洪商智咨询总监符鹏飞、贝因美CIO黎光、上海先烁信息高级副总裁张志琦分别带来“基于云架构的全渠道电商系统搭建”、“K2?BPM?在食品饮料行业的最佳应用实践”、“构建食品饮料业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消费者信心”、“链接赋能创新--一站式运输管理平台”等精彩演讲。
截图20170418105426
  12日上午为“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在食品饮料中的创新应用与案例分享”专场,飞鹤乳业CIO崔启佳受邀担任本专场主持人并进行开场报告“飞鹤乳业大数据建设应用能力建设”,微软资深云计算技术战略顾问王盛麟带来“微软智能云助力企业创新”,上海有孚网络执行副总裁吕鑫为与会代表带来“企业级云计算的剧本--食品饮料行业云计算最佳实践”主题报告,上海中商网络数字营销总监庞赫然带来“食品饮料信息化物码解决方案”分享,味全食品CIO魏嘉德从实际工作出发进行了“信息化技术协助前线战力提升:与时间赛跑的味全产品”分享,魔利互通CMO孔浩波围绕“从DMS到ORP的升级 --- FMCG企业掌握渠道经营数据的目的、逻辑与途径”发表演讲,作为最后的压轴,洽洽食品信息化负责人蒋小龙带来“洽洽食品信息化建设成果分享”。
 
  12日下午为FBS 2017?唯智信息主题专场:物流混合云开启食品饮料行业智慧物流新时代。唯智信息总裁陈梦槐、解决方案及交付副总裁周军分别带来了“物流混合云——“构建食品饮料行业互联互通供应链”及“食品饮料行业如何打造高效安全可追溯的智慧物流体系”的两大精彩报告。
 
  四大亮点刷爆好评
 
  VIP洽谈会
 
  FBS2017食品饮料信息化高峰论坛坚持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超前服务:提前安排预约日程,实现沟通效率最大化,达到需求与供给精准对接,满足双方沟通诉求。 FBS2017组委会分别针对CIO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洽谈需求进行邮件预约,安排专员负责现场引荐,实现贴心服务,赢得CIO及供应商一致好评!
 
  FBS2017利用自身媒体资源,在会场设立采访专区,会前一周对CIO和供应商发出采访预约,获得积极反馈。采访小编有针对性对被采访者及企业进行调研,精心准备采访话题,高质量对话展现当今食品饮料信息化发展最新动态和趋势。采访录音正在整理中,众多行业媒体将联合发布本次采访集,敬请期待!
 
  FBS2017作为推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信息化应用的唯一交流平台和窗口,FBS2017组委会为了让每一位与会嘉宾、每一位企业代表不仅能获得客户沟通,还能实现情感维系与信息融合,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与4月11日晚在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举办鸡尾酒会,为与会人员享受轻松惬意的交流!
 
  为打破信息壁垒,为食品饮料信息化建设者创造更专业、精准的沟通平台,FBS2017组委会安排闭门会议---CIO座谈会,只为CIO而来,畅谈CIO工作中的挑战及创新,真正为推动食品饮料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添火加柴!
 
  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想法非常好,我们非常乐意跟这么多的同行进行交流,这样对企业的IT信息化建设乃至整个行业的IT水平提高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非常乐于参加,同时也祝愿FBS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的内容非常的充实,有专家、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等内容,希望组委会能增加一些实战经验的分享环节。
 
  作为食品饮料信息化行业的新人,FBS 2017首秀惊艳全场,势不可挡将成为食品饮料信息化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FBS将不断弥补不足,开拓创新,守住初心,坚持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推作用,为食品饮料信息化发展添砖加瓦!!!FBS 2018,我们明年再相聚!

日期:2017-04-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