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2017年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举行烟台发布会

2017年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举行烟台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2 09:1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张丽伟   
核心提示:4月19日上午,2017年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烟台发布会在烟台市福山宾馆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受到烟台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行业协会及水产企业的高度重视。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充分地传达了"助力中国水产走向世界,让世界共享中国水产"的宗旨,让烟台水产行业协会和水产企业深刻了解到水博会,烟台水产企业纷纷表示愿意组团参加水博会。
     "水产,让生活更美好"---2017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国内宣传工作正全面铺开。为了让更多的国内企业、专业观众了解和参与这次盛会,水博会组委会精心设置了宣传路线,4月18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湛江市冷链物流协会会长王长超先生带队,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胶东工作委员会会长烟台瑞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滨海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胶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延攸先生的支持下拜访了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通过湛江市冷链物流协会秘书长谢伟先生对水博会的介绍得到了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翰栋先生的认可,并组团烟台海参企业参加水博会,让水博会增添更多风采,让优质的海参企业通过骅达与水博会的平台走向全球。
new image - sfqnr
和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翰栋先生洽谈
 
  在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毛崴先生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胶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曲延攸先生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骅达冷链·国际农海产品直供基地--中国海参城产业园,正在建设的产业园占地400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物业类型涵盖冷库、保税备案库、海产品及肉类冻品交易中心、海参加工展销中心、肉类加工车间、跨境直购体验、智创孵化中心、电商及商业配套设施等。
 
IMG_8553
2017年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烟台发布会
IMG_8499
2017年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烟台发布会
IMG_8509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胶东工作委员会会长烟台瑞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滨海先生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湛江市冷链物流协会会长王长超先生

 
   4月19日上午,2017年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烟台发布会在烟台市福山宾馆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受到烟台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行业协会及水产企业的高度重视,食品伙伴网全程跟踪采访报道。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充分地传达了"助力中国水产走向世界,让世界共享中国水产"的宗旨,让烟台水产行业协会和水产企业深刻了解到水博会,烟台水产企业纷纷表示愿意组团参加水博会。

    附烟台发布会参加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烟台瑞和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海耶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东方海洋有限公司
 
    蓬莱京鲁渔业有限公司
 
    烟台三江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隆运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泰裕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福顺达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华宇航天有限公司
 
    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中鲁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裕华工贸有限公司
 
    烟台大田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盛隆实业有限公司
 
    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烟台汉和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敏浩食品有限公司
 
    和信国际企业有限公司
 
    烟台天成物流有限公司
 
    烟台苹果协会

日期:2017-04-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