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雅培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设立“雅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项科研基...

雅培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设立“雅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4 14:0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张丽伟   
核心提示:4月20日,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在“2017国际食品安全大会”上宣布,将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设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科技基金-雅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食品伙伴网讯 4月20日,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在“2017国际食品安全大会”上宣布,将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设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科技基金-雅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项科研基金”。该基金旨在引领食品营养与安全科学技术的创新和跨学科融合,推动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进步。雅培将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一起,为一系列创新的营养科学与技术研究项目提供支持和保障。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及雅培营养全球研发副总裁Hakim Bouzamondo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陈君石研究员及雅培营养中国研发中心关岩总监等嘉宾共同见证了基金会的成立。
  雅培是全球婴幼儿和成人营养健康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一直积极致力于科研和创新。2017年,雅培将为基金会注入人民币150万元的资金,重点关注住院老年病人营养状况调查及干预、接触食品材料的迁移污染物风险分析。未来两年,雅培还将为基金每年各注资人民币150万元,持续支持针对老年人群营养、妇幼人群营养方面的研究。通过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联席顾问委员会,基金会将邀请12名专家,一起对项目进行评审和遴选,经项目管理委员会批准后对项目给予资助。基金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鼎力支持相关研究项目开展,共同为提升中国食品营养与安全作出贡献。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携手,共同设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科技基金-雅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项科研基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作为中国食品科技界的代表,参与组织影响中国食品工业与科技发展的重要决策咨询工作。我们将通过学会的平台和资源,更好地促进这样的民间国际交流。 ”
 
  雅培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邱肇祥也表示:“雅培相信适合的营养是人们活出精彩的基石,因此努力为不同人生阶段的人们开发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产品。雅培积极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不断寻求与行业协会、学术机构及企业的合作机会,深化营养科学研究和推动本地创新,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家庭和社区,提升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我们通过基金会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一起,共同在食品营养和安全领域展开研究工作,为政府制定的‘健康中国’蓝图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很期待通过‘雅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项科研基金’支持中国的研究者在相关领域展开工作,共同努力收获科研成果,把中国食品营养与安全科学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雅培营养全球研发副总裁Hakim Bouzamondo则表示,“去年,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雅培营养中国研发中心在上海揭幕,致力于营养健康研究,涉及营养素分析、产品开发以及临床研究等多个领域。今年,我们更上一层楼,通过基金会资助更多富有才华的研究者参与到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来,使得雅培对于中国营养健康发展事业的长期支持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作为雅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项科研基金的支持机构,雅培始终致力于通过在营养品、诊断仪器、医疗器械和药品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近130年来助力世界各地提高医疗保健和健康水平,帮助人们创造更多生命可能。
日期:2017-04-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