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展SIAL China - 享誉亚洲的创新食品展

中食展SIAL China - 享誉亚洲的创新食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12 13:5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食展SIAL China - 享誉亚洲的创新食品展
   中食展SIAL China - 享誉亚洲的创新食品展
  
  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5月17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笔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展会将创新地与中国文化精髓--武术巧妙结合,标新立异,完整带出SIAL China中食展以全球视野立足本土的发展理念。
  
  据悉,致力于服务展商和展品的配套活动丰富多彩,是SIAL China中食展上不容错过的看点之一。其中,中食展上的SIAL创新大赛(E3)历来被广大参展商视作推广新产品的必争之地,SIAL创新大赛面向所有参展商开放。从展商提交的产品中评选出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入围决赛产品将在进入流通渠道后成为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而美食厨房(W4)和鲜生活(E6)则是烹饪、演示、品尝活动的典范。据了解,今年葡萄酒活动(E4)包罗万象,在针砭时弊的葡萄酒创新论坛,以及致力于寻找最具性价比葡萄酒的BEST BUY大奖中饱览葡萄酒行情业态。同时,酒店和零售业论坛(E1)以及世界之旅是洞察业内资讯的良机,论坛现场大咖云集,探讨业内人士关心的前沿议题。世界之旅带来全球30个国家的市场发展趋势,广泛而深入。
  
  今年的巧克力世界(W2)甜蜜还将继续,展现甜品魅力。同时本届中食会还特别推出了下午茶环节,为展商服务。如果你想在下午茶期间清淡一些,也可以到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E4)上感受那份风雅,氛围热烈且令人沉醉,选手通过原料搭配彰显创新,又借以冲煮技艺致敬传统,令人流连忘返。
  
  2017年,中食展将再次挑战更高成就,展示面积将达到149500平方米,共有13个展馆,预计展商将达到3200家,专业观众将有望达到80000人。原有的主题馆将进一步升级为全新的六大主题馆,包括酒及高端饮品馆(E4)、综合进口食品馆(W3、E3)、休闲食品馆(W2、W1、E1、E2)、绿色农业馆(E5)、餐饮供应链馆(W4、E6、E7)和冷链及物流馆(W5)。不仅在展品范围上更加全面,还与食品上下游产业相互关联,形成供应链,使中食展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贯穿食品行业全产业链的食品商务平台。
日期:2017-05-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国外 亚洲
 标签: 食品展
 相关专题: 2018 SIAL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