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想抢占中国葡萄酒市场商机吗?科通Interwine2017-2018推广计划已为您量...

想抢占中国葡萄酒市场商机吗?科通Interwine2017-2018推广计划已为您量身定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17 14: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科通展览筹建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进口酒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公司和推广机构;是一家致力于承办各类国际展览和出国展览的专业国际展览公司,专业从事国内、国际展览及会议的策划、组织、承办、现场服务。
   想抢占中国葡萄酒市场商机吗?科通Interwine2017-2018推广计划已为您量身定做!
 
  科通展览
 
  科通展览筹建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进口酒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公司和推广机构;是一家致力于承办各类国际展览和出国展览的专业国际展览公司,专业从事国内、国际展览及会议的策划、组织、承办、现场服务
 
  科通展览率先在国内筹办专业葡萄酒烈酒展“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英文简称:Interwine China)”,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的展览主办方之一,13年如一日专注于进口葡萄酒及烈酒行业的中国市场推广,在该行业中国际参展商规模最大,国家展团数量最多。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进口酒专业展。
QQ图片20170717144152
 
  2017-2018年度的展会计划如下:
 
  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 
 
  19th Interwine China 
 
  2017年11月12-14日 广州
 
  2018科通(北京)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Interwine Beijing
 
  2018年5月10-12日 北京
 
  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 
 
  20th Interwine China
 
  2018年5月18-20日 广州
 
  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 
 
  21th Interwine China
 
  2018年11月13-15日 广州
 
  世界美酒中国行-科通进口酒中国巡展 
 
  Interwine Roadshow
 
  2018年6-12月 五星级酒店
 
  科通展览率先在国内筹办专业葡萄酒烈酒展“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英文简称:Interwine China)”,Interwine China 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八届,展览面积,90,000平米/年。与全球72个葡萄酒主产国的酒类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全球超过50万家酒商建立了商务联系,并形成了覆盖中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超过13万家酒类经销商的关系网络,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进口酒专业展,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葡萄酒进口酒的航空母舰!
 
  广州,自古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城市,是中国的“南大门”。作为进出口贸易额和酒类销售金额最高的城市,广州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和经济优势,当之无愧地成为海内外葡萄酒商进驻中国的黄金平台。
QQ图片20170717144211
 
  18届现场人气爆棚
 
  Interwine Beijing
 
  2017年科通展览正式进军北京,创立科通(北京)国际进口葡萄酒烈酒展览会,旨在协助全球酒庄和代理商拓展北方市场,一南一北两大进口酒专业展相互呼应。北京酒展结合科通展览多年在北方巡展资源积累,2017年5月5-7日首次办展面积达12000平方米12000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数量680个,参展企业达261家,参观总人数达到10752人次。
 
  北京作为首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地位。既有悠久文化的沉淀,又有现代化的国际范。两种文化不断交织。作为全球的政务、商务合作交流的中心,北京的地位在全国都首屈一指。想要进军中国北方市场,Interwine Beijing展是不容忽视的战场。
QQ图片20170717144537
 
  Interwine Roadshow
 
  从2010年起,科通展览在全国范围举办“世界美酒中国行—科通进口酒巡展”,旨在将进口酒文化在全国范围广泛推广并且帮助进口商建立全国销售渠道。经过7年多的努力,科通已成功举办了158场巡展,是国内最早从事巡展的组织机构,也是举办城市最多、场次最多、覆盖面最宽的活动。
 
  科通巡展规模最大??
 
  科通展览举办的全国巡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参展企业多达60家/城市以上。参展企业多规模大,影响力也会扩大,以此可吸引更多的经销商朋友过来参与活动。
 
  科通巡展:开拓二三线城市首选
 
  科通巡展为协助客户拓展全国市场,针对内地城市和东北城市,开始巡回展览品鉴活动,旨在帮助客户全国招商和布局。科通巡展的足迹踏遍了全国经济发达的二三线城市,举办城市非常广泛。
 
  科通巡展邀请当地经销商最多
 
  科通巡展得到了各地酒协、媒体等机构鼎力支持,到会邀请的经销商一般在300-1000人/城市,巡展现场同期举办大师班、侍酒师比赛等精彩活动,得到广大经销商朋友的高度认可和追捧。
 
  2017 Interwine巡展城市计划
 
  2017年巡展现场人山人海
 
  联系我们
 
  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865号银业国际大厦206室 510000
 
  电话:020-84283513
 
  邮箱:info@interwine.org
 
  网址:www.interwine.org
 
  更多展会资讯请继续关注 ↓↓↓
 
  战略合作伙伴
 
  (点开图片→长按图片→放大二维码→识别)

       QQ图片20170717144818

日期:2017-07-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服务 葡萄酒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