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 新品速递| 8月28日新品监控情况

新品速递| 8月28日新品监控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29 09:42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原文:
核心提示:食品饮料新品监控

1、奥利奥推出全球首款中秋月饼

    近日,奥利奥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在中国市场推出奥利奥中秋月饼系列。
生产地址:越南
产品规格:80g×4个
产品口味:醇黑巧克力味、可可牛奶夹心味、奶油软心凤梨味、粉红软心草莓味
产品价格:四个装为115元,六个装为135元

2、新时代 参咖动饮固体饮料
产品规格:5克×30袋
产品价格:270元
产品卖点:摒弃高热量的白砂糖,采用更为优质的糖醇组合,不必担心肥胖、龋齿及血糖升高等健康风险。高倍浓缩,固锁植物精粹。温和持久不上火,提神快、效果久、少负担;
产品配料:异麦芽酮糖醇、赤藓糖醇、瓜拉那提取物、柠檬酸、玛卡粉 、人参(人工种植)粉、食用香精、三氯蔗糖

3、养生堂 蛋白质粉固体饮料
    养生堂推出新品蛋白质粉固体饮料,历经3年研发,不同于传统圆罐包装,采用方形罐装+独立条装。外包装蓝绿底色,配合天然原料的插画,整体风格清新自然,官方表示外包装是专门请俄罗斯的插画师设计的。目前产品已经在线上进行销售。

4、安利 XS功能饮料

产品规格:250ml
产品价格:12.5元/罐
产品口味:柠檬味、西柚味、火龙果、热带气浪等口味
产品卖点:XS來自於英文“excess”,含意是“更多的”。XS是第一款全球销售无食糖添加的运动营养饮料;富含多种B族维生素(维生素B3、B5、B6、B12)和珍贵人参,能够有效释放身体能量;25%纯正浓缩果汁,缤纷鲜果口味加气泡,口感炫酷;不含合成色素和合成防腐剂,无工业糖精,超低卡路里,不发胖,健康无负担。为你补充能量,缓解疲劳。

5、康师傅 果茶阿润
    娃哈哈推出的果茶新品名称为“果茶阿润”,品牌主张为“果然不凡,独特有你”,据了解产品可能将售价定为5元左右,目前还没有大面积铺市。从口味上来看,目前具有蜜桃乌龙、百香红茶两种口味。从包装规格上来看,娃哈哈果茶阿润采用了500ml主流规格,瓶型与娃哈哈酵素饮料相同。同时,瓶身包装采用老虎与狼的漫画形象,色彩鲜明,与娃哈哈以往产品大有不同。

6、天喔茶庄 醇熟普洱茶
    近日,天喔茶庄推出一款普洱茶新品,该产品内容物原料产自云南西双版纳,以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采用科学的方法人为发酵,茶性更加温和,有减肥、养胃、降血脂等保健功能。此外,较之生茶,熟茶更偏色泽褐红,滋味更纯和,具有独特的陈香。外包装上,瓶身整体为褐色,与内容物颜色保持一致,汉字“茶”为内容主体和下方茶壶的标志显示出该产品定位偏向于具有消费能力和认同茶文化的男性群体。

7、广药潘高寿发布新品苹果醋
    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百年老字号健康饮料的全球机遇——中国首届健康饮料高峰论坛”近日在广州举办。会上,广药潘高寿发布全新大健康系列饮料产品——潘高寿苹果醋。据悉,该产品由广东冠宝饮料有限公司全权代理。广东冠宝为潘高寿系列饮料产品全国官方总运营商、官方唯一全国总代理。新品有青苹果、红苹果两种口味,统一零售价为5.5元。

8、德云社 清补凉
    由坑王府出品的这款椰奶清补凉食材选用消暑降温的天然粗粮为原料,配以海南100%的椰奶,原汁制作而成。主打0色素、0香精、0防腐剂。规格为280g*12罐,售价为108元,折算为9元/罐。

    据了解,坑王府系列产品是依托郭德纲的坑王系列栏目而衍生的商业策略。坑王府食品品牌的建立致力于“一城一味”,搜罗全球经典美食,研发物美价优的亲民食品。据了解,目前坑王府已完成未来一年20余种美食产品布局,在未来三年,产品研发将突破100种。

9、绿盒王老吉2017版“方言萌盒”
    绿盒王老吉推出全新2017版“方言萌盒”新装,涵盖广东话、广西话、四川话、湖南话、上海话和东北话六大地区高频使用的词语。

    这次新装以别上火或者正能量的口头禅为代表,包括“巴适得很”、“嘿撩撩啰”、“呷呷侬”、“霸得蛮”、“唔好甘燥”以及“杠杠地”等极具代表性的方言,不仅贴近生活,也让产品充满趣味性,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注:此文由小编精心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食品伙伴网行业研究中心提供竞争产品数据库及行业研究服务,业务QQ:3200751450,电话:0535-2126602。

二维码
日期:2017-08-29
 
 标签: 食品饮料
 科普: 食品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