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江西南昌秋季茶业展览会将于12月1日在南昌举办

2017江西南昌秋季茶业展览会将于12月1日在南昌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29 10:2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中国商务部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市人民政府、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农业厅共同承办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色食博会暨中国南昌茶业茶文化茶具展览会于2017年12月1-4日继续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7江西南昌秋季茶业展览会将于12月1日在南昌举办
 
  由中国商务部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市人民政府、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农业厅共同承办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色食博会暨中国南昌茶业茶文化茶具展览会于2017年12月1-4日继续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大会展示面积近5万平方米,设2300多个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茶叶茶具展区一万平米,共500个标准展位。全国6大茶系名品茗茶,江西“四绿一红”品牌茶叶,30多位宜兴紫砂名家名作,经典茶具、茶服、茶桌、茶器、工艺收藏品,陶瓷书画作品同台联展。
QQ图片20170829134442
 
  据悉:本次茶博会为第十届中国绿色食博会专题展会之一,组委会精心策划,各协办单位及合作方协力配合,此次茶博会将呈现如下亮点:
 
  ◆名品茗茶云集——经过十一届的洗礼,“江西茶博会”已经成为江西乃至中部地区茶文化,收藏行业里的一朵奇葩,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欢迎。10000平米展出面积,全国6大茶系名品茗茶,30多位宜兴紫砂名家名作,经典茶具、茶服、茶桌、茶器、工艺收藏品、陶瓷书画作品同台联展。
QQ图片20170829134503
 
  ◆精彩活动——“茶博会名茶评比”“赣鄱情文化汇演”“精品紫砂陶瓷汇展”“2017江西皇菊论坛”“读书会”“中和茶会”“精武门太极”“古茶拍卖”等若干场茶艺茶文化活动同期举办。
 
  ◆黄金时节、销茶旺季——十二月初,正值年末,是理想的品茶,购茶时节;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南昌市九龙湖中心,江西省政府,南昌西站,万达旅游城均在方圆三公里内,南昌市副中心,旅游必到胜地,距南昌西站800米,交通方便;
 
  ◆紫砂茶具,一应俱全——“中国宜兴紫砂艺术展”将于2017年12月1——4日同期举办,届时不仅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文化认知和精神震撼,而且为“2017江西秋季茶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陶元素”;更将带来一场茶具茶器文化盛宴。
 
  据了解:江西茶博会从2008年创办至今走过十个年头,历届展会都汇聚了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如:张天福有机白茶,得雨集团,宁红集团,勐库戎氏普洱茶,普洱茶集团,大益普洱茶,龙润普洱,下关沱茶,陈升号,杨聘号,老同志,中茶园,白沙溪黑茶,鑫顺祥黑茶,湘沐淳黑茶,龙雾峰,怡清源,晋丰厚,麻溪黑茶,思道黑茶,武夷星大红袍,信丰祥,江南茶仓产业园,婺牌绿茶,婺源红茶,婺源黄菊,君山银针,六堡山六堡茶,梧州茶厂,茂圣六堡茶,安溪瑞森茶厂,靖安白茶,福鼎白茶,大姥号,日本铁壶,珍茗田茶业,锡兰红茶,云南坐宽茶业,顶峰黑茶,晋丰厚黑茶,安化县龙雾峰茶业,安化兴源仓茶业,勐海普洱源茶业,福建鸿韵茶业,洛施花舍的玫瑰花茶,六堡山六堡茶,宁红集团,漫江红宁红茶,晓起皇菊,金丝皇菊,一品菊香,湾里白茶,靖安白茶展团,修水茶协展团,遂川狗牯脑展团,宜兴紫衫展团,江西绿茶展团,安溪铁观音展团等一大批受欢迎的茶企茶叶展团纷纷参展。经过十届的洗礼,“江西茶博会”已经成为江西乃至中部地区茶文化,收藏行业里的一朵奇葩,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欢迎。
QQ图片20170829134521
 
  相信,在组织方精心组织策划下,2017江西秋季茶博会将圆满召开,再创辉煌!
 
  另外可以登陆官方网站:www.jxhmtea.com
 
  据了解:在第三届中国绿色食博会期间,由省农业厅主办,江西茶业联合会承办,江西省社科院中国茶文化重点学科组、中国民俗学会茶艺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协办的“中国绿茶产业与文化发展论坛”同期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并取得广泛影响,为此后茶文化展奠定了良好氛围。本届茶文化茶具展览会将一如既往邀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绿茶产业与文化发展,推动江西绿茶品牌整合,宣传江西绿茶产业与文化精神,营造茶产业发展的强大社会舆论氛围,打造茶企,茶人,茶媒的交流交易平台。
QQ图片20170829134817
 
  据悉,本届茶文化展汇聚了茶行业的各个品种以及全国众多知名的茶叶品牌:大益普洱茶,陈升号,杨聘号,老同志,白沙溪黑茶,鑫顺祥黑茶,麻溪黑茶,思道黑茶,武夷星大红袍,武夷星武夷岩茶,信丰祥,江南茶仓产业园,婺牌绿茶,婺源红茶,婺源黄菊,君山银针,六堡山六堡茶,安溪瑞森茶厂,靖安白茶,福鼎白茶,日本铁壶,珍茗田茶业,时代包装,宜兴紫衫展团,江西绿茶展团,安溪铁观音展团等一大批受欢迎的茶企茶叶展团。
 
  另外,本届茶文化展会现场将有由组委会及茶企举办若干场活动,包括“茶业推介活动”、“知名品牌评选”、‘茶文化表演”、“茶模特秀”、“答题有奖”、“参观品茶抽奖”等,凡提前预约专业采购人士即可获得大会赠送VIP券和抽奖券。大会参观预约电话:0791-86202823。
日期:2017-08-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