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三大老总告诉您如何做好榴莲这一高难度单品!

三大老总告诉您如何做好榴莲这一高难度单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08 13: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5日,万果商学院第四期水果经营心法培训班授课的最后一天,叶臣实业董事长叶诚先生、雨露果业董事长胡志艺先生、vc宝果业董事长朱江海先生,三位授课老师与学员分享了他们如何做好榴莲这一高难度单品!
   三大老总告诉您如何做好榴莲这一高难度单品!
 
  9月5日,万果商学院第四期水果经营心法培训班授课的最后一天,叶臣实业董事长叶诚先生、雨露果业董事长胡志艺先生、vc宝果业董事长朱江海先生,三位授课老师与学员分享了他们如何做好榴莲这一高难度单品!
QQ图片20170908134243
 
  因为品质不过关,最近开业的水果店,没有一个卖榴莲的!雨露果业董事长胡志艺胡总认为提高榴莲的品质要注意以下几点:采摘方面,需要专业的行业老手去做,采摘以后要注意速度,货架期以及产品品质,都要有一个系统的控制环节,来保证榴莲的品质;质量方面,从进货的环节就开始把控,产地收到的货再好,路上都很难调控,所以要总仓跟采购来控,来保证榴莲的品质;数量方面,榴莲店需要提前计算好要进多少货,多少时间能买完。迟到一天质量就会下降,所以榴莲要第一时间发出去,来保证榴莲的口感;顾客方面,榴莲进店之后让顾客品尝,由于前期的质量把控,就有这个自信,顾客有不满意的货品,就立马退掉,不跟顾客争辩!建立企业跟客户之间的信任与粘性,来保证顾客的满意度。做水果的人都很辛苦,大家要坚持、用心?!
 
  叶臣实业董事长叶诚叶总表示单品专业性团队很重要。他认为榴莲是水果单品中最不敢碰的东西,要做好榴莲就要有专业的团队去跟踪,从源头抓起,从采摘抓起。每个水果的单品都需要配置专业性的团队,榴莲这个单品,只要能做好,水果店就会获得好的口碑。
 
  ?vc宝果业董事长朱江海朱总表示做好与顾客之间的联动。他认为做价格较高的单品,非常重要方面是做好与顾客的联动,这样就可以保证货物流通以及产品的品质。要把榴莲这个单品做好,需要一个链接。在不同的季节,榴莲的价格波动非常大。他也重要分享了如何做好一个小型的连锁店的要素!1.口碑。一定要稳中求胜,做好自己的口碑!不要惧怕或者抵抗比你做的好的做的大的品牌!2.定价。关于连锁店的定价,要有一个基准,?分配百分比浮动,定价根据规格和时间来调整。?每个分店的价格要统一,这样才能给予客户安心感。3.服务。朱总提出员工一百问的服务准则,给予店员标准化的答案,所有客户问题都能得到一套标准的回答。做企业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水果市场非常大,做好自己,不要惧怕竞争对手,友好的互相前进!
 
  至此,万果商学院三天培训会圆满结束,第五期培训课将定于11月22-24日亚洲国际果蔬博览会(亚果会)同期举办,届时,万果风云亚果会组委会期待更多水果连锁店朋友保持关注并参与!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万果风云亚果会。
 
  万果风云亚果会
 
  www.ifresh.com
日期:2017-09-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果蔬
 标签: 商学院 水果 榴莲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