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无人商业开启智慧发展新思路, 微信支付无人经济大会New Style!

无人商业开启智慧发展新思路, 微信支付无人经济大会New Styl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8 09:4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微信支付联合了包含启领商学院无人零售(经济)分院、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智慧商业及无人零售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及组织共同主办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以强化智慧商业生态链研究,进而帮助市场更好的应对当前无人商业经济领域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知名零售咨询机构——凯度零售咨询同步为大会提供了特别支持。
   无人商业开启智慧发展新思路, 微信支付无人经济大会New Style!
 
  自2017年以无人零售为代表的无人商业崛起后,国内各类以“无人”为代表形式的新商业形态在全国遍地开花。国内无人商业市场生态业务需求迅速被激发,形成了近年来少有的商业发展新热点。“无人商业”如何服务社会经济及民生领域,正成为所有人所关心的话题。
 
  为此微信支付联合了包含启领商学院无人零售(经济)分院、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智慧商业及无人零售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及组织共同主办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以强化智慧商业生态链研究,进而帮助市场更好的应对当前无人商业经济领域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知名零售咨询机构——凯度零售咨询同步为大会提供了特别支持。
QQ图片20190228095902
 
  大会主题
 
  智慧无人经济——未来商业新力量!
 
  重点讨论方向
 
  资本、人才、政策、技术、当前问题、未来趋势
 
  举办时间
 
  2019年4月25日~4月27日
 
  举办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微信支付、启领商学院无人零售(经济)分院、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智慧商业及无人零售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合支持单位:凯度咨询
 
  协办单位:启领商学院、自动售货机产业资讯
 
  (排名不分先后)
QQ图片20190228095912
 
  知名投资人+零售业大师+无人领域精英,打造立体商业峰会
 
  本届大会吸引了包含零售、商业地产、学术机构、行业专家等众多领域的专业人士,以知名投资人团体+零售业大师团+无人业态领域精英团体,三位一体,深度全景展示未来“无人”生活新方式!
 
  嘉宾的阵容及质量均创历年新高!目前已确定出席的嘉宾有:
 
  万明治  资深零售专家“超市老万”、启领商学院名誉院长
 
  王 岑       消费王、启领商学院名誉院长
 
  白振杰        微信支付运营总监
 
  张国宏   盒马鲜生高级副总裁
 
  黄兴勇       凯度咨询大中华区零售及销售领域咨询合伙人
 
  张 晟       罗森中国副总裁
 
  余    莹      家乐福中国副总裁
 
  荆  伟       苏宁科技集团COO
 
  张 利        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云根   果多美董事总经理
 
  陶 冶   好邻居董事总经理
 
  潘育新   朗然资本创始人
 
  汤军          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执行会长
 
  新零售应用创新产业社区董事长
 
  前远望谷董事总裁
 
  周 祺   天使之橙CEO
 
  朱振滔    广州巨米智能CEO
 
  刘 凯    星家加创始人、董事长
 
  戴江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周玲毅    杭州黑石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向阳     厦门鲜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嘉宾名单持续更新中,排名不分先后)
 
  本行业嘉宾即将全面揭晓,其他拟邀请的嘉宾有:
 
  王 卫  生鲜传奇董事长
 
  朱 菁  永旺中国董事长
 
  李焕民  京东云大数据业务部总经理
 
  张海龙  星巴克中国区副总裁
 
  金 明  苏宁置业总裁
 
  翁怡诺  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
 
  上官常川 新华都执行总裁
 
  林永强  冠超市董事长
 
  田建忠  绿城超市董事长
 
  苏 凯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原金鹰商贸集团CEO
 
  徐 涛  上海联华超市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胥 彪  腾讯云零售业务总经理
 
  侯   毅      盒马鲜生创始人兼CEO
 
  三宅示修    罗森中国区总裁
 
  沈哲明  启领无人零售(经济)分院院长、
 
  自动售货机产业资讯创始人
 
  无人零售本行业企业代表等
 
  (嘉宾名单持续更新中,排名不分先后)
QQ图片20190228095948
QQ图片20190228100003
 
  同期展会深度展示,无人商业应用落地
 
  此外,为加强体验及互动,大会同期配套了上海国际无人商业服务展览会,主办方将旗下与无人商业应用服务关联较深的包含“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丨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CE)、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CIEQ)”等在内的四大应用服务展进行融合升级,以无人零售、智能消费、无人物流、柔性供应链等为主线,以经过“无人”技术赋能的智慧物业、智能化清洁装备及空气净化等应用服务为辅,重点展示无人商业服务在当前消费服务市场的实际应用情况。
 
  目前已吸引展商近千家,预计现场观众将超过170,000人,大会参与人数,预计将超千人。

  无人体验专区——沉浸式体验未来新生活
 
  除了强大的嘉宾阵容,此次大会现场还将特设体验活动:酷炫无人零售体验服务、无人酒店管理系统、无人餐厅系统、无人机城配服务、无人仓储服务、无人交通服务、无人书店服务、AI城市管理、物联网服务支持、无人制造(机器人)、无人医疗(机器人)等。
QQ图片20190228100014
 
  现场沉浸式体验未来城市“无人”新生活,与未来的你零距离交流,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以强大的主办阵容,资深的嘉宾团队,专业的买家团体,携手打造行业盛会,你的未来无人生活,在这里呈现!
 
  大会名额有限,点击立即报名:http://cce.messecloud.com/home/huiyi/meeting_detail/id/58/source/meetingmedia0227
 
  *具体活动及论坛安排以现场公布为准
日期:2019-0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江苏 苏州市
 行业: 食品储运
 标签: 中国 商学院 流通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