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品质与创新:2017第15届安徽秋季糖酒会专注专业,更合你心

品质与创新:2017第15届安徽秋季糖酒会专注专业,更合你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26 09: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近日,从安徽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处获悉,今年11月24—26日第15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各项招观招展宣传工作目前都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从目前的招商工作进展和专业经销商邀请来看,本届糖酒会更专注,更专业,更合您心。
   近日,从安徽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处获悉,今年11月24—26日第15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各项招观招展宣传工作目前都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从目前的招商工作进展和专业经销商邀请来看,本届糖酒会更专注,更专业,更合您心。
 
  不求奢华 只求专业
 
  本届展会除了设有酒类展区、食品区、国际葡萄酒红酒区、饮品区,包装机械展区等五大传统展区,还将联合2017第3届中国徽菜产业博览会(安徽餐饮产业博览会);意在更专注、更专业;据了解,本届糖酒会的主题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引导行业健康发展”,除了对传统糖酒市场的深度拓展外,也集中展示了餐饮食材产业的巨大市场潜力与发展前景。
 
  此次展会,展会组委会高度重视,对安徽糖酒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统一协调、调度,以确保第15届安徽国际糖酒会各项筹备工作都能够顺利进行。
 
  企业契机 糖酒狂欢
 
  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安徽省商会,安徽酒类流通商会以及中贸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其中安徽国际糖酒会一向被视作华东行业的风向标,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作为华东地区具规模且有影响力的酒水食品行业主题大展,累计共展示了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品牌参展,白酒类代表性企业有:安徽酒企:古井贡、口子窖、金种子、迎驾贡、皖酒集团、老明光、临水酒业、焦坡特曲、金坛子、沙河酒、古南丰......省外: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水井坊、国台、汾酒、洋河、稻花香、西凤、董酒、习酒、 茅台醇、黄鹤楼、泸州老窖、贵州醇、四特、伊力特、北京二锅头、衡水老白干、酒鬼酒、浏阳河酒等知名企业参会;葡萄酒类代表性企业有:拉菲庄园、朱莉安、欧娜 LFFO/莱菲堡、圣芝 、威尔斯、路易拉菲、DEAHO、维拉菲尔男爵、美悦城堡、张裕、长城、中粮、通化葡萄酒、长城葡萄酒、香格里拉、王朝、威龙、云南红、新天、丰收HARVEST、龙徽、紫轩酒业等知名企业参会;食品类代表性企业有:达利园、东阿阿胶、盼盼食品、旺旺食品、好当家、广东温氏、双汇和润、金锣、西王食品、维维股份、众品食品,领跑食品等知名企业参会;乳品饮料类代表性企业有:光明乳业、王老吉、加多宝、娃哈哈、汇源果汁、东鹏特饮、同福碗粥等知名企业参会。前来参观者更是多不胜数。对于安徽国际糖酒会,很多食品酒企都十分重视。在他们看来,安徽国际糖酒会不仅是展示形象的平台,更是跟经销商对接,谈成合作的前提。
 
  此次2017安徽秋季糖酒会(CAWFF)和2017第3届安徽餐饮产业博览会(CCFIE)再次同期同地举办,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安徽糖酒会的展品范围更为丰富,在糖酒会板块基础上进一步融入了餐饮食材,使之成为展会创新的一大亮点,创新式的完善了安徽糖酒会一站式采购销平台的特质;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餐饮食材的调整也正契合了现在糖酒市场的主流,“我们也要与时俱进,切实考虑到糖酒企业和经销商的需求,展会负责人表示。
 
  跨界联合 积效显着
 
  通过本届展会可以共享安徽市场在餐饮、酒店、电商互联网,零售行业的业主,投资方、运营商,加盟代理商、经销商等方面的买家资源,这些群体也正是安徽糖酒会固有的目标群体;同时展会主办方中贸国际在展会宣传,展会品牌,多年的办展经验,成熟的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也将为安徽糖酒会有效的拓宽市场,增加市场影响力,有助于提升展会的整体形象宣传与品牌知名度,加上展会同期举办的诸多行业高峰会议论坛,年度优秀连锁品牌评选表彰,品牌路演,赛事,主题秀等专业活动,也将会异彩纷呈,不从错过!
 
  相信传统基础上的糖酒会加上餐饮食材这一大板块必将在高质量的买家组织和资源共享上达到珠联璧合的展会效果。2016第15届安徽秋季糖酒会力求在展会品质的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以及拓展宣传渠道等方面带来多重积极效应。
 
  资源共享,合力共赢
 
  据悉,2017第15届安徽秋季糖酒会以及2017第3届安徽餐饮食材展览会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的1号馆及2号馆进行全程集中展出,展会规模再度升级,创新展示展品的多元业态和最新投资方向以及多个专业主题版块,为酒店、商超,餐饮、零售、服务等公共商业空间领域提供一场全产品,多业态,综合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
 
  展会组委会表示,此次展会糖酒、餐饮同期同步同台合作也是中贸国际会展集团战略性和长期性的创新创造,在全民创新的大形势下共创现代展会发展的新未来!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组委会将全力以赴将此次展会打造成规格高、品质高、实效高的采购交流合作贸易盛会!”
 
  中贸国际会展组委会联络:  程敏   QQ   2691894606
 
日期:2017-09-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安徽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食品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