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汾酒、汾杏、杏花、汾阳酒厂...清香名企蜂拥入驻2023山东春季临沂糖酒会

汾酒、汾杏、杏花、汾阳酒厂...清香名企蜂拥入驻2023山东春季临沂糖酒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3 09: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开年,全国各地旅游业、展会业火爆复苏,各省市都密集出台了各种优厚的奖励政策,旅游业、会展业火爆复苏带动了生产、销售以及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以“促销费、稳增长、惠民生”为主题,由山东临沂糖酒会组委会主办,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泛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承办2023第十六届中国(临沂)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5月27-29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召开:“大国清香,追梦齐鲁——2023行走的汾酒全国巡展山东站订单峰会”。
   2023年,汾酒将继续快速增长、清香扩容加速。据相关研究机构获悉,预计2023年将突破1000亿,十四五末有望达1500亿,产业规模预计突破200万千升,行业占比预计将有15%上升到20%以上。2023年对标十四五规划清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吕梁加速冲刺500亿产值的世界级清香型白酒核心产区……清香型白酒发展迅猛,清香热浪从山西蔓延至全国,一个‘大清香时代’的到来。”
 
  2023开年,全国各地旅游业、展会业火爆复苏,各省市都密集出台了各种优厚的奖励政策,旅游业、会展业火爆复苏带动了生产、销售以及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以“促销费、稳增长、惠民生”为主题,由山东临沂糖酒会组委会主办,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泛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承办2023第十六届中国(临沂)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5月27-29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召开:“大国清香,追梦齐鲁——2023行走的汾酒全国巡展山东站订单峰会”。本届展会规划4.5万平米展出面积、届时将有1200+优质企业、10000+产品品类、近10+论坛活动,预计吸引80000人次专业经销商到场参观选品,临沂糖酒会将带领酒食行业人士抢抓行业复苏大机遇。
 
  清香进入清香新黄金十年,选汾酒赚大钱就来2023春季临沂糖酒会!近期,汾酒、汾杏、汾阳酒厂、清香白酒集团、汾宾酒厂、汾阳王酒业、青花复兴汾酒业、杏花酒业集团、杏花村酒业、酒海酒业、山西大国汾匠酒业、清香涌酒业、永兴恒酒业、山西清香老酒研究院、清香酒业、青花瓷酒业等数十家清香酒企都早早入驻2023春季临沂糖酒会,抢抓清香品类历史性发展机遇已来临。
 
  5月27-29日,2023第16届山东临沂糖酒会将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为清香品类提供“更高端、更专业、更高效”的招商机会。

      参展点击链接: 2023第十六届中国(临沂)糖酒商品交易会
日期:2023-03-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临沂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汾酒
 标签: 中国 服务 展会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