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活动报名 | 科通携手意大利基安蒂Chianti开启2017中国品牌战略之旅

活动报名 | 科通携手意大利基安蒂Chianti开启2017中国品牌战略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26 14: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不能亲赴托斯卡纳,却也想品尝到正宗的托斯卡纳基安蒂Chianti美酒,参加北京和青岛的基安蒂Chianti美酒大师班暨品鉴会是您的最佳选择!无论是哪一个酒庄,均能让你体会到来自托斯卡纳基安蒂Chianti的夏天夜晚的美与静,复古的悠然与恬静,百变和意外的惊喜,而这,就是基安蒂Chianti带给你的纯正享受!
   活动报名 | 科通携手意大利基安蒂Chianti开启2017中国品牌战略之旅
 
QQ图片20171026140707
 
  如果说意大利基安蒂(Chianti),人们可能会有点陌生,但若说托斯卡纳,听说过的、去过的人就很多了,那个有翡冷翠的托斯卡纳,融合着大自然的优美,乡土的恬静,优雅的生活,文艺复兴时期贵族遗留的浪漫,不可或缺的,还有经典卓越的基安蒂美酒Chianti DOCG令世人沉醉的酒香。
 
  在《托斯卡纳艳阳下》电影中,女主人公法兰西斯就是被基安蒂Chianti的美好风光和佳酿美酒征服而留在了托斯卡纳。
 
  此次,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漂洋过海而来并将首次北上,在北京和青岛两地举办大师班暨品鉴会,邀您一同品尝这让人如痴如醉的古典佳酿,解读其魅力何在?
 
  - 青岛 -
 
  11月18日
 
  11:00-12:30
 
  引导品尝/研讨会
 
  主讲人: Siyu Chen陈思宇老师
 
  12:00-17:00
 
  随意品尝,商贸交流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
 
  - 北京 -
 
  11月20日
 
  11:00-12:30
 
  引导品尝/研讨会
 
  主讲人: Zaho Fan赵凡老师
 
  13:00-18:00?
 
  随意品尝,商贸交流
 
  北京希尔顿酒店

  / 活动报名 /
 
  Registration

  QQ图片20171026140758
  历史
 
  最早的基安蒂产区其有文献记载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398年。1984年,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得到了DOCG(意大利葡萄酒的最高级别),同时,出现了生产同样达到DOCG级别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的另外7个分产区。
 
  ▲包括基安蒂·锡耶纳丘(Chianti Colli Senesi)DOCG;基安蒂·路菲娜(Chianti Ruffina)DOCG;基安蒂·佛罗伦萨丘(Chianti Colli Fiorentini)DOCG;基安蒂·比萨丘(Chianti Colli Pisane)DOCG;基安蒂·阿莱蒂尼丘(Chianti Colli Aretini)DOCG;基安蒂·蒙达巴诺(Chianti Motalbano)DOCG;基安蒂·蒙达斯拍托利(Chianti Montespertoli)DOCG。
 
  DOCG是意大利葡萄酒的最高级别,全国仅有30多个小产区获此称号,而基安蒂Chianti就占了其中的8席,其地位不言而喻。
 
  目前,基安蒂Chianti?DOCG拥有3600多家酒庄,覆盖超过15,500公顷的葡萄种植园,不同地域和种类的基安蒂酒总产量超过8千万升。
 
  风土气候
 
  气候:托斯卡纳主要为地中海气候,冬季温和,夏季炎热干燥。
 
  地形:多山丘、高原和有河流穿过的山谷。
 
  土壤:多为碱性的石灰质土和砂质黏土, 其中被称为galestro的泥灰质黏土,非常适合桑娇维塞Sangiovese的生长,因此桑娇维塞在基安蒂的表现也十分受关注。
 
  ▲基安蒂葡萄酒桑娇维塞的比例至少得占70%,其余30%可以由其他品种的葡萄组成。
QQ图片20171026140817
 
  “Sangiovese”的字面意思是“丘比特之血”,这个富有神话色彩的名字很好的形容了葡萄的红宝石色泽,也象征着葡萄在历经成熟期的困苦和磨难委靡不振后,到了八九月份,艳阳相伴迸发出强烈的生命力和强烈个性。

  “百变风格”
 
  杰西斯·罗宾逊夫人(Jancis Robinson)曾称基安蒂Chianti是“意大利的波尔多”,说的就是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深得“波尔多混酿”的真传。
  QQ图片20171026140832
 
  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在葡萄混酿比例上的灵活多变造就了基安蒂葡萄酒风格上的多样化。没有一个产区像基安蒂Chianti这样风格多变,即使是巴洛罗(Barolo)或者布鲁奈罗(Brunello),都难以相比。
 
  但是不管怎么变,桑娇维塞都是“基安蒂葡萄酒之魂”。
 
  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典型的风格是中等酒体,高挑的酸度和不高的酒精度带来的轻盈感,非常适合佐餐。简单易饮,所以吸引普罗大众,基安蒂之于意大利人,就像二锅头之于北京人,而不是茅台或者五粮液。
 
  最好的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陈年能力可达30-40年,浓郁的灌木丛气味和木料的香气得以酝酿,为酒增添几分细腻和复杂。
 
  不能亲赴托斯卡纳,却也想品尝到正宗的托斯卡纳基安蒂Chianti美酒,?参加北京和青岛的基安蒂Chianti美酒大师班暨品鉴会是您的最佳选择!无论是哪一个酒庄,均能让你体会到来自托斯卡纳基安蒂Chianti的夏天夜晚的美与静,复古的悠然与恬静,百变和意外的惊喜,而这,就是基安蒂Chianti带给你的纯正享受!
QQ图片20171026140923
 
  看到文末即可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微信预登记报名哦!
 
QQ图片20171026140938
 
 
日期:2017-10-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