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观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开启“柔印”之旅

观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开启“柔印”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27 14: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0-12日,【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再度盛大举办,大会现已开通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欢迎到官方网站www.PrintingSouthChina.com和微信搜寻“PRT-LAB”抢先预登记,不仅可享用免费换领展会会刊、优先参加现场专题研讨会及免除现场预登记手续等优惠,还有每月“吃喝玩乐来观展”为主题的幸运抽奖大礼包等你来拿!
   最近几年,随着我国印刷业绿色印刷战略的实施,新的印刷技术,新的印刷机不断涌现,推动了国内绿色印刷的持续发展,柔版印刷因其环保、低耗能、印刷效率高、生产成本低等优势,已逐渐成为一种备受推崇、发展迅速的印刷方式。然而,国内柔印起步较晚,生产柔版印刷机的企业较少,推广还远远不够,此时,【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重磅打造的“柔印专区”毅然成为众人焦点。
 
  “柔印专区”应势上线,开拓印标新蓝海
 
  配合日益增长的柔印市场,【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联合【2018 中国国际标签展】倾力打造“柔印专区”,集中展示应用于标签、包装印刷领域的窄幅、中宽幅等柔性印刷设备、耗材与技术,旨在为柔印技术相关专业观众提供与柔印设备及耗材供应商面对面交流、会晤行业权威专家、聆听行业发展资讯的机会,同时也为参展企业与目标客户构筑无缝对接的一站式商贸平台。展会同期还将携手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和[中国国际包装制品展],届时四展同期举办,规模升级,近100,0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打造着重于整个包装印刷行业的全方位展览,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供应商,展示展品涵盖标签、印刷、包装、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
 
  星级大咖云集,权威解码绿色柔印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星级大咖将云集现场,全方位多维度展现印刷新魅力,亮相本次展会的部分展商包括:国望、劲豹、中科、科强、盛鼎、文洪、光明、瑞大、欣炜、正润、科雷、理想、新立、元创、浙江方邦、大源、恒诚祥、大桥、鸿盛、鑫晨顺、力鑫、紫鸿、唐山佳捷、德高、康得新等(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柔印展商如欧米特、美国联合、炜冈、景大、中特、鸿胜、太阳、科雷、方邦、铸信、立胜、梅居等(排名不分先后),将务求以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为买家企业提供高效与环保的绿色柔印设备及耗材。
 
  东莞市梅居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3.1馆3750
 
  「柔印树脂版」的应用领域已经扩展到了烟包、纸杯、酒招、货币及蒙牛、伊利奶制品等包装印刷产品,甚至连手机液晶板也在使用柔印树脂版。东莞市梅居化工材料有限公司的纸品上光油有UV光油、逆向上光油、PET/PVC上光油、水性上光油、吸塑油等等,其专业技术几乎覆盖所有纸品上光油的产品,深受客户的信赖,将会成为2018年华南国际印刷展一大亮点。
QQ图片20171027150155
 
  太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6.1馆 6501
 
  太阳机械,作为专业标签印刷设备供应商,携最新「STF-340型柔版印刷机」亮相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该印刷机采用伺服系统,印刷周长5.5-26,直径水冷压筒薄膜不变形。超短纸路,冷烫金/下置翻转/丝网任意色组移动,圆模切/切单张/背切/膜内贴,联机实现复杂工艺。
QQ图片20171027150305
 
  浙江方邦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3.1馆 3540
 
  浙江方邦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ZJ-A系列高速柔版印刷机」是方邦自主研发的机组式柔版印刷机,该机是以柔性感光树脂版、橡胶板为基材,通过网纹辊传墨,用水性油墨对承印物进行印刷的设备,组合方便,印后加工容易。既符合当今环境保护主题,又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印刷纸杯,纸袋,纸盒以及塑料薄膜等的理想设备。
QQ图片20171027150312
 
  欧米特(苏州)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6.1馆 6206
 
  欧米特秉承操作便捷,符合人类工程学,投资回报最大化等理念而设计的「iFLEX柔版印刷机」,是意大利欧米特公司改变标签印刷走向的全新力作,集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其iLIGHT预套印系统的每个色组都配有激光指示灯,将印版滚筒校准至其投射处即为最佳位置,该设计意在加快换活速度,缩短套印时间。模切滚筒采用插件式设计,可灵活选配多种工艺单元和装置,如冷烫单元、丝网单元、UV覆膜单元等;如使用水性墨,还可延长纸路并加装热风干燥系统。
 
QQ图片20171027150321
  吃喝玩乐来观展,预登记观众享多重福利
 
  2018年3月10-12日,【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再度盛大举办,大会现已开通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欢迎到官方网站www.PrintingSouthChina.com和微信搜寻“PRT-LAB”抢先预登记,不仅可享用免费换领展会会刊、优先参加现场专题研讨会及免除现场预登记手续等优惠,还有每月“吃喝玩乐来观展”为主题的幸运抽奖大礼包等你来拿!
 
  请于微信搜寻“PRT-LAB”,以获取展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展会官网: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2018中国国际标签展】展会官网:www.SinoLabelExpo.com
 
  扫一扫识别以下二维码,立马预登记赢取豪华大礼!
 
      QQ图片20171027145949
 
 
日期:2017-10-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广州 展会 研讨会 进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