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北京健康食品产业展11月开幕,开启健康产业新时代

2017北京健康食品产业展11月开幕,开启健康产业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01 09: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博览会共设两个主题展——2017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HIFAIR)及2017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CIOGE),双展齐开,共筑新时代健康产业发展蓝图。
   2017北京健康食品产业展11月开幕,开启健康产业新时代
 
  2017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博览会共设两个主题展——2017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HIFAIR)及2017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CIOGE),双展齐开,共筑新时代健康产业发展蓝图。
QQ图片20171101102657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全面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由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学会、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海名集团联合主办,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中国健康产业大联盟、全国绿色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食品报社协办,北京中博信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于11月17-19日在北京老国展举办。大会以“健康感动生命——Health For Life”为主题,以打造绿色健康为宗旨,展览面积达35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携手展示千余种健康产品及绿色有机食品。大会致力于整合优势资源、延伸全产业链、对接优质供应商和采购商,打造优质会展平台,助推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QQ图片20171101102706
 
  ※三大亮点提前看
 
  亮点一:政府及权威机构支持,品牌企业亮相展会
 
  展团形式参展是政府助力当地名优特色企业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市场的重要途径。本届博览会得到了政府及众多权威机构的支持,共有湖南展团、内蒙古展团、吉林展团、韩国展团、俄罗斯展团等近十个展团参与本次展会。与此同时更有众多优秀企业参与其中,例如:厦门琨氏家贸易有限公司,将携一款优质产品——黑蒜精(黑蒜精,具有美容养颜、降三高、保肝固肾等功效)前来参展。北京蒙歌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嫁接国内外稀缺资源有机食品原材料的供应链,打造原生态、绿色健康、有机食品全品类的战略品牌。
 
  亮点二:聚焦国际,汇集全球商品,打造国际化旗舰展会
 
  随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践与落地及“金砖五国会议”的召开,经济全球化,贸易国际化的潮流已势不可挡。本届博览会在国际化打造上再创新高,组委会已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大使馆、商协会建立合作意向,致力于打造一届具有品牌国际化的旗舰展会。
 
  大会特设国际展区,国际展商占比在20%以上,目前已有俄罗斯、突尼斯、加拿大、西班牙、法国、美国、新加坡、伊朗、泰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台湾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入驻,汇集全球百余种健康产品。
 
  亮点三: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及活动同期召开,彰显展会行业影响力
 
  1、?2017中国健康食品行业创新发展峰会将于11月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举行, 2017中国健康产业名优企业颁奖盛典同期举办。活动由中国食品报社与海名集团联合主办。
QQ图片20171101102715
 
  此次活动是为表彰在我国健康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食品企业而进行的一项全国性大型评选活动。通过权威评审机构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的食品企业和产品,展示我国在健康领域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将邀请国家健康食品产业相关协会领导、业内专家深刻分析我国健康食品领域发展现状和行业发展形势,对国家相关政策及行业未来品牌企业科技创新目标、战略布局、重点任务进行全面解读。
 
  2、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专场高峰论坛,将于11月18日上午在老国展1号馆举办,同时组委会将邀请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秘书长,北保化协宣传委主任、北保化协流通专委会领导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王林元教授做主题分享,共同推动华北地区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及产品流通。
 
  3、采购,经销代理商团订大会暨精准对接会,将有超过500多家知名采购商参加,包括家乐福、麦德龙、沃尔玛、物美等大型商超,还有连锁药店、农贸市场、高端酒店、企业和餐饮机构、美容院、会所及养老院参加,覆盖了健康产业的各个领域。
 
  除了有众多大采购商参加外,此次展会还预计有超过5万人次的观众参加,集中了国内外众多对健康产品、绿色有机食品感兴趣的中高端消费者。参展商能够认识来自各地的采购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还能提升企业的品牌和知名度。
QQ图片20171101102724
 
  展会联合了百余家行业媒体及大众媒体同时宣传曝光,在通过中国食品报、吾谷网、88蓝、东方保健品、中国农业新闻网、大众健康报、新华养老频道、优年网等行业媒体共同宣传的同时,展会现场特设媒体采访区,大会邀请CCTV《大国食安》栏目组、 CCTV发现之旅、爱奇艺·健康、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对展会的盛况做追踪采访报道。让互联网与打健康行业的展会进行深度融合,为所有展商提供展前展后的线上传播、互动及交易建设运营服务。
 
  这场健康产业饕餮盛宴,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期待与您分享健康,同时衷心祝愿广大展商取得丰硕的业绩。
 
  组委会联系方式:010-59574339  18901448529
 
  大会官网:营养健康www.hifair.cn  有机绿色食品 www.ujfair.cn
日期:2017-11-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