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在宁波举办

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在宁波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13 08:1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1月10日至13日,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食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宁波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宁波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11月10日至13日,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食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宁波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宁波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中国食品博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在宁波举办十二届。十二年来,食博会已形成和拥有成熟的运作模式、稳定的展商群体和优质的行业口碑。更加注重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成为食品产业创新成果的发布平台、中国食品产业跨界合作的贸易平台、引领中国食品产业走向国际市场的传播平台,以及推广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大型互动平台。
 
  一、招展招商更全面、更立体、更精细
 
  本届食博会共设8个馆,其中包括6个即期展馆和2个常年展馆,展览展示面积达7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其中,1号馆为全国馆,山西、宁夏、贵州、内蒙古等10个省市全部以特装形象展出,东阿阿胶、吾玛牛奶、丘比沙拉等11家名优企业参展。其中,还将设"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10大类500余种山西名优特产品参展,山西老陈醋、山楂红酒、泽州黄小米、山西铁器、大麻纺织等地道特色产品将与各地客商和宁波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在综合展位,将重点推荐太行山旅游带的七条精品旅游线路,皇城相府、王莽岭、历山等景区同台亮相;2号馆为进口商品馆,近30个国家与地区2万余种商品参展;3号馆为宁波馆,整体以特装+标变的形式展出。首次在馆内设立宁波农业名牌馆,汇集全市200余种宁波农业名品。我市14个省级农业产业集聚区、省级特色农业强镇首次特装亮相;4号馆为综合馆,打造专业展区。集中展示宁波本地和省外优质大米、油以及宁波汤圆、宁波年糕、宁波米馒头、宁波酒品等本土特色食品;5、6号馆为地方特色馆,涵盖了浙江省各地市名优企业,其中不乏大牌企业,包括农夫山泉、咸亨食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食博会积极顺应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消费升级的强劲需求,首次与宁波市餐饮协会合作,全新打造了升级版"美食小镇"。室外美食将更规范、更注重品牌效应。
 
  包括大渝火锅、涌上外婆桥、红儿餐饮、贴阁碧、0574龙虾的故事、成功再回首等40余家宁波特色餐饮确定参展,将统一规划、设计、管理,带来一场味蕾和视觉盛宴。
 
  二、贸易洽谈高标准、热点化、深度化
 
  本届食博会将安排展会洽谈推介活动近10场。将通过2017年中东欧商品贸易发展高峰论坛、保税区进口食品采购会、宁波市保险支农惠农对接会、"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推进中国好粮油行动"研讨会等形式的商务交流,实现参展企业与采购商的对话;行业大咖与行业新秀的对话;不同地域、食品文化间的对话;不同商业模式、经营思维的企业间对话,引领行业间进入高标准发展轨迹。
 
  紧扣"咖啡"、"烘焙"等行业热点,举办"首届咖啡与烘焙创意大赛"等专业赛事。为热点食品行业所关心的市场趋势、新品创新、行业动向等问题进行剖析探讨、拓展思路。
 
  三、"科技+展会"促专业服务升级
 
  食博会一直致力于提高展会服务水平,办展多年,在接待、物流、布展、咨询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专业化的管理服务制度和机制,特别是"一站式"服务为展商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近年来,市场媒介的多元化发展,促使组委会加快开拓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展会作为行业交流平台的功能性与服务性。
 
  今年,展会期间的网络保障由组委会与iNingbo公司就其展馆现场网络保障、观众数据抓取和分析、附加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通过大数据的精准分析,多维度了解专业展商、客商、观众,从而优化展会内容,帮助用户更快成交。
 
  本次食博会还特别规划了"功能服务区",位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中厅。其中,快递合作商顺丰将为参展商、客商提供货品的冷链运输服务、为观众提供现场快递寄送服务;共享充电服务将涵盖整个会场,会展中心1-6号馆的每个出入口,都将放置共享充电宝"小电"柜机16台,盒机10台;在休息区,同样配置共享有线及无线充电装置。
 
  四、食品安全保障全方位升级
 
  历届食博会对于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高度重视。今年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组委会亮出新招。
 
  本届食博会与第三方食品检测公司"食在保"达成合作意向,该公司对参展企业进行食品安全检测、食安知识普及等服务。对展商和消费者发生的食品安全纠纷,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原因分析咨询、损失估算咨询、应急建议等; 对餐饮制售展商的餐器具、操作面进行卫生快速检测;对餐饮制售展商、食品销售展商的冰箱、冰柜、热藏柜、保温柜进行温度检测等。
 
  市场监管、商务、农业等相关部门也将同步组织产品质量安全执法队伍,认真把好招展关、准入关、检查关,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质量和安全的有关标准,对展会的产品质量进行抽查,对食博会现场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本届食博会还将举行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最佳组织奖"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等奖项颁奖活动。
 
  衷心感谢媒体朋友们对本届食博会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你们的采访和报道。祝愿大家在宁波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过得愉快!谢谢大家!
 
  2017中国食品博览会重要活动日程安排表
 
  

序号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参加对象及规模

责任单位

1

2017年

11月9日

15:00-16:30

新闻发布会

宁波中信国际大酒店

中商联领导、组委会领导

新闻宣传部

2

18:00-19:45

开幕招待宴会

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中商联、省商务厅、市政府、组委会等领导、各省市代表团、重要来宾和客商等

接待联络部

3

2017年

11月10日

9:15-

9:45

巡馆

国际会展中心

中商联、国家粮食局、省商务厅、省粮食局、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及相关省市代表团负责人

招商招展部

4

9:30-

10:30

吉林“好粮油”推介会

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

省、市当地政府部门领导、经销商、吉林各龙头粮食企业、新闻媒体

招商招展部

5

10:00-11:00

阿拉美食节开幕式

展馆内广场“美食小镇”舞台区

各省市代表团、重要来宾和客商、参观市民及相关参会人员

宁波市餐饮与烹饪协会

6

 

10:00-11:30

宁波市保险支农惠农对接会

国际会展中心行政楼B楼2楼中会议室

市金融办、市保监局、市农业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区县(市)农业(农林)局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农合联)相关人员;农业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

宁波市农业局

7

14:00-16:30

保税区进口食品采购会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3楼西培训教室

市场企业70家(酒类、日化、食品)、直销中心运营商、江浙及其他地区有意向参加的经销商、商超采购负责人

保税区市场发展公司、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8

14:30-16:30

“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推进中国好粮油行动”研讨会

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

国家粮食局领导、国家粮食局研究培训中心、浙江省粮食局、吉林省粮食局、南京财经大学粮食经济研究院等13家政府及企业代表、专业采购商、新闻媒体代表及相关有关人员

宁波市粮食局

9

2017年

11月11日

10:00-15:30

阿拉美食节之粉丝互动活动

展馆内广场“美食小镇”

宁波市餐饮与烹饪协会相关领导、餐饮企业、专业采购商、参观市民及相关参会人员

宁波市餐饮与烹饪协会

10

10:00-17:45

首届咖啡与烘焙创意大赛

赛场一:江北来福士广场
赛场二:浙江商业技师学院

宁波市餐饮与烹饪协会相关领导、咖啡与烘焙等生产企业及相关专业采购商、参观市民及相关参会人员

宁波市餐饮与烹饪协会、宁波867文化创意中心

11

13:00-15:00

2017中东欧商品贸易发展高峰论坛暨跨境电商大咖分享会

国际会展中心行政楼B楼2楼多功能会议厅

宁波市商务委等有关领导、商贸集团相关负责人、专业采购商等

宁波市商务委

12

13:00-15:30

日本和歌山県产品推介会

国际会展中心行政楼B楼2楼中会议室

宁波市外事办相关领导,宁波进口中心相关领导,日本和歌山厂商代表,国内各企业平台负责人或采购经理

招商招展部

13

2017年

11月10日-13日

全天

宁波餐饮行业知名品牌推广活动

展馆内广场“美食小镇”

宁波市餐饮与烹饪协会相关领导、餐饮企业、专业采购商、参观市民及相关参会人员

宁波市餐饮与烹饪协会

日期:2017-1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