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HOTELEX广州展,共赏酒店餐饮采购及连锁加盟嘉年华

HOTELEX广州展,共赏酒店餐饮采购及连锁加盟嘉年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28 16:1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世界中餐联合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广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以下简称HOTELEX广州展)将于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4号馆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历时三天,汇聚来自全国的4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观摩。
  HOTELEX广州展,共赏酒店餐饮采购及连锁加盟嘉年华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世界中餐联合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广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以下简称HOTELEX广州展)将于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4号馆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历时三天,汇聚来自全国的4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观摩。
QQ图片20171206132806
 
  HOTELEX广州展自2015年12月首届起,连续3年规模不断扩大,展品类别也从单一的酒店用品、高端食品,发展为咖啡与茶、食品与饮料、餐饮设备、烘焙与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烹饪食材、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用品、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IT与安防设备、连锁加盟等11类主题展品,逐渐成为辐射华南地区的高端酒店餐饮产业链,引领酒店餐饮发展方向,极具开拓创新的风向标展会,为广大酒店餐饮业终端客户提供全面多元的中高端产品,让产业供求关系在HOTELEX广州展中得到充分诠释。
 
  各馆亮点推陈出新,经典品牌层出不穷

  1号馆——引领未来酒店用品及餐饮设备发展趋势
 
  全球酒店及餐饮行业飞速发展,高品质的餐饮设备及供应需求持续增长。本届展会1号馆汇集了众多酒店用品及餐饮设备领域的中高端品牌商,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最优、最全、最专业的餐饮设备、辅助器械、酒店用品等。
 
  智能科技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催动着酒店餐饮业共同进步。HOTELEX结合时下热点,关注备受酒店餐饮经营者重视并重金投资的智能酒店用品、客房用品、先进餐饮设备等板块,现场齐聚磐朗信息、广州宇盛信息等知名智能酒店用品供应商;扬州凯来、常州娇慕、扬州中成等客房用品品牌展商,全方位满足专业买家的采购需求。
 
  新业态,互联网+合作成为先锋。业内巨头天猫将携其平台上商厨板块十大品牌首次登录HOTELEX广州展,其中包括西班牙法格厨电,青岛韩锼铌,滨特尔等品牌。而中央厨房领域的强强联手,以HOTELEX三度携手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为代表,汇集了2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来到广州,将完整呈现中央厨房整体产业链。
 
  与此同时,专业烤箱制造商UNOX、高品质桌面用品品牌WMF 、以及酒店餐饮生产业界的领军企业,上海酒总、志铭实业、上海创绿、高达、星崎、华磁等餐饮设备公司纷纷入驻HOTELEX广州展,优质品牌琳琅满目。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国际披萨大师赛、调酒大师杯以及咖啡师冠军表演赛等将在1号馆同期举行,观展与互动结合,让美好体验更贴近每一位专业买家。
 
  2号馆——华南饮品供应链全覆盖
 
  近期热门一线品牌喜茶、奈雪、因味、一点点等茶饮品牌热销且获资本青睐,加剧了茶饮行业热度,茶饮品类、品牌层出不穷,各行各业的人士跨界开店前赴后继,众多投资商跃跃欲试。此次HOTELEX广州展携手多家潮流茶饮、果汁原料、包装等供应商,将在2号馆展示多项明星产品,更有精彩新品发布。昆山鲜活带来了鲜活品牌浓缩果汁及相关原料,专业茶饮制造与研发服务提供商福州帮利,包装设备供应商上海诚宇、浙江新天力,以及制冷企业上海创历等优质展商,将与现场的其他优质原料展商、设备制造商一同开拓华南饮品产业新发展。
 
  3号馆——行业顶级品牌的豪华盛宴
 
  高端食品与饮料板块集中分布于3号馆,重点布局高端食品、原材料及半成品、冰淇淋原料及设备、制冷设备等领域。
 
  意大利手工冰淇淋中的“顶级跑车”——卡比詹尼,现场举办手工冰淇淋知识课堂,分享源自意大利的技艺。而冰淇淋原料及设备板块展商还有深圳海川、青岛益达、南京冰雪怪等优秀企业,专业制冷设备厂商有星崎制冷、冰翔制冷、耐雪制冷等品牌。食品与饮料展商中,堪称餐饮牛排中的翘楚的正点食品,展会现场将带来各色经典牛排,教授烹饪技能;饮之健所带来的生命密码酵素,以未病防病的药食理念,平衡人体。
 
  3号馆中不同领域的高端美食不胜枚举,而世界顶级咖啡烘焙赛事、“型饮不离”的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技艺超群”的咖啡拉花大赛等同样坐落此地,精彩不容错过。
 
  4号馆——香醇体验,随时拥有每刻精彩瞬间
 
  来到4号馆,扑鼻的咖啡香气萦绕在每一个展台经久不散。作为中国咖啡产业最有活力舶来品的窗口地区,茶饮文化的又一发源地的广州,在中西合璧的引领下拥有基数庞大的咖啡店及衍生企业。HOTELEX广州展汇聚精尖咖啡烘焙设备、咖啡机器设备、盛具、知名生豆品牌及厂商,以及各类检测仪器等,用先进的设备和最新的工艺帮助企业改善行业运作模式。现场有来自意大利NUOVA SIMONELLI、法国CONTI、德国MELITTA等品牌的咖啡设备与咖啡烘焙设备;来自中国香港的LOVERAMICS、日本HARIO、奥地利ISI等品牌的咖啡器具;荷兰GIESEN、德国PROBAT、美国DIEDRICH等品牌的咖啡烘焙设备;美国GHIRARDELLI、法国MONIN、新西兰ANCHOR等品牌的原物料;以及来自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埃塞俄比亚、中美洲、澳大利亚、美国等生豆产区的咖啡豆。此外,咖啡师大赛及咖啡冲煮大赛等两大重要赛事齐聚一堂,将4号馆变为一场咖啡爱好者,从业者的盛会。
 
  3,4号馆外连廊——茶饮咖啡美食节暨广州餐饮连锁品牌专区
 
  时下新茶饮创业潮及精品咖啡热,已经极大地变革了消费者的休闲饮品习惯,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首次登陆HOTELEX广州展。美食节汇聚了超过40家品质店铺,包括巡茶、Rico、黑泷堂、奉茶等在内的品牌茶饮店悉数亮相,更有来自日本、香港、广州、汕头、厦门、福州、上海等多地的精品咖啡店,兼容并济的新茶饮和阳春白雪的精品咖啡将发生如何的碰撞,现场的饮品爱好者可以自行寻味。
 
  互联网时代信息交互飞速,消费不断升级,餐饮业的发展也呈现了多样态势,连锁加盟的业态也变得更为亲民。 2017广州连锁加盟展紧扣时代趋势,悉心精选时下最具代表的茶饮及热门连锁品牌,除了上述提到的巡茶、Rico、黑泷堂、奉茶等品牌,还有快乐番薯、吾茶白、愿茶、锦时茶、卡C诺、桃梨花香、慕茶、逗茶等餐饮连锁及茶饮连锁品牌,通过品牌展示、论坛互动、免费体验等多种形式令加盟投资者能快速了解品牌实力以发展趋势。
 
  在挑选高端展品的同时,聚焦行业前沿、对话业界精英,是HOTELEX品牌展会的又一大特色。本届HOTELEX广州展同期专业论坛将继续携手World Coffee Events、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餐饮家俱乐部、红餐网等专业组织,深入全国餐饮创始人、管理者交流,探讨酒店餐饮创业和经营发展,传递酒店及餐饮领域的第一手资料及动向,并为新老餐饮人提供学习成功经验、对话行业大咖、一次性结识众多伙伴的机会。
 
  聚焦热点,启迪思潮——HOTELEX专业论坛
 
  12月10日-11日【精品咖啡认证导师培训】精英培训精英,大咖成就大咖
 
  地点: 1.5层蔷薇厅、百合厅
 
  精品咖啡协会将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精品咖啡协会认证导师培训(AST Live! Guangzhou),为在中国近160位精品咖啡协会认证的拥有丰富指导SCA咖啡教学培训经验的精品咖啡认证导师量身定制。除了对咖啡各领域的一系列传统测评培训,还将开办新的咖啡技能课程模组,各项技能持证者亲力加盟主持,为每位导师分享对各咖啡领域的独到见解,参与者更有机会通过咖啡生豆模组中级考核并获得证书。
 
  12月12日【2017广州酒店餐饮创新发展论坛】变革从未停止脚步
 
  地点: 1.5层 百合心语厅
 
  餐饮创新浪潮时刻激励着每一位行业同仁,为此,HOTELEX广州展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指导下,携手广东酒店行业协会举办的“2017广州酒店餐饮创新发展论坛”,以敏锐嗅觉洞察行业态势,分享酒店及餐饮界精英的创新之道。上海虹峰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钱三毛总经理、成都合江亭翰文大酒店高鹰总经理、江苏丹阳水中仙国际酒店眭佳妮总经理、山东铂尔国际酒店翟世龙董事长,将就酒店餐饮发展、新形式下酒店餐饮的创新与提升、酒店饮食文化精髓研究、打造放心酒店品牌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帮助酒店餐饮企业拨开新形势下的发展迷雾。
 
  12月12日【2017广州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放眼未来,连锁餐饮运营再升级
 
  地点: 1.5层 蔷薇会议厅
 
  为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加快连锁餐饮运营模式升级,“2017广州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与和合谷董事长、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首席专家赵申一同回顾中国现代快餐产业30年创新巨“变”历程,展望互联网时代快餐业人性化、数字化未来;中央厨房运作模式成为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赢得市场基本的保障。台湾中央厨房规划设计施工资深专家、台湾大学博士、富士康科技集团顾问陈朝义,中国中餐标准化系统研究院院长、冷热链中央厨房模式规划设计应用专家赵成,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中央厨房研究院专家、肯德基创意研发金锅奖得主、原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首席顾问、原基快富(中国)食品公司研发专家、上海华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鸿烈等众多业内专家,从可持续发展角度深刻剖析 “中央厨房的设计规划、发展趋势与盈利模式、?中央厨房和研发共享“等热门内容,为亚太区餐饮业主和设备供应商提供第一手解决方案和市场动向。
 
  12月13日【2017餐饮家俱乐部(广州)高峰论坛】新餐饮·赢未来
 
  地址: 1.5层多功能厅
 
  2017餐饮家俱乐部(广州)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餐饮连锁管理企业的高管与餐饮界营销专家就餐饮品牌数据创新实力解读。上海赤火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火苗现身说法,倾情讲述周黑鸭品牌打造历程,更有饿了么有菜项目部总监张小松、R&B巡茶创始人谭智文、多维软件创始人徐工、Ken创意美食艺术执行长黄启云、独角兽(深圳)创新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宗喆、上海升未厨房创始人马佳悦等知名餐饮家就“餐饮行业发展与供应链解决方案、茶饮进化论、会员精准营销和外卖优化提升营业额、创艺美食艺术、外卖那些事儿、论老顾客的重要性与餐饮品牌进化论”等话题,和广大餐饮同行一起交流、探讨、分享营销策略干货。
 
  12月13日【2017红餐创业大会】餐饮界千人豪华盛宴
 
  地点: 3楼 天悦厅
 
  “2017红餐创业大会”延续于红餐创业论坛宗旨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千人思想盛会,主要由嘉宾演讲、圆桌论坛、交流晚宴、特许经营私享会合计4个部分组成,大会特意邀请全国知名餐企品牌创始人、资本大鳄、产业大咖和行业专家现身说法,以专业餐饮人的视觉分析餐饮创业要诀,为餐饮创业者奉上一场思想饕餮盛宴。木屋烧烤创始人隋政军、奈雪の茶创始人彭心&赵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未来食餐饮品类战略创始人余奕宏等新老餐饮从业者、资本界知名代表、产业供应链好手、外卖平台代表等20余位极具影响力的业内资深人士,将就“餐饮创业、抓住风口且不忘‘初心’、 理解这个时代的‘变与不变’、 如何跳出局限,用产业思维做餐饮?”等话题与与会嘉宾零距离交流。国内首份专注餐饮创业的报告《2018餐饮创业白皮书》将于现场发布,迅速了解自身所处的创业氛围和“最懂餐饮的人”一起颠覆想象。
 
  12月13日【天猫商厨行业新商家入驻交流会】科技引爆未来商厨
 
  地点: 1.5层 香槟厅
 
  未来的商用厨房肯定是不一样的,食材需优化,硬件在升级,聚集新技术、融入创新且便捷的产品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基于此,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天猫Tmall达成战略合作,天猫商厨行业新商家入驻交流会将在HOTELEX广州展闪耀启幕,为创业者们定制一场“全球理想的商用厨房”盛宴,“天猫厨房新物种”用科技引爆未来商厨。
 
  12月13日【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广州站】助推酒吧行业良性发展
 
  地点: 1.5层 香槟厅
 
  由“中国调酒第一人”、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裁判长Kin San金众磊先生发起的酒吧管理者论坛,与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同期在HOTELEX广州展举行。汇聚了国内各大城市一流酒吧的主理人,为了推动国内酒吧行业的良性发展,展开讨论、分享经验。
QQ图片20171206132835

QQ图片20171206132843
 
  仅有论坛,还远远不够,精彩还将继续。HOTELEX广州展现场精彩活动、专业赛事轮番上演,给观众和展商带来不一样的酷炫体验!
 
  奥林匹克齐上演,目不暇接引热潮——HOTELEX广州展赛事前瞻

  咖啡盛宴,秀出精致生活
 
  2017世界咖啡烘焙大赛
 
  展位号:H3E60
 
  由世界咖啡与活动的先驱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WCE(World Coffee Events)基于推广精品咖啡发起的专业咖啡赛事。 自2013年在法国尼斯首次开幕以来,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以评估一系列的技巧而着称。2017年12月,世界咖啡烘焙大赛再次掀起浪潮,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将齐聚HOTELEX广州展现场,向全世界展示2017全球最高水平的烘焙技艺,同时也期待中国选手获得好成绩。
 
  现场还将有如下活动,引爆华南咖啡热潮。
 
  2018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广州分赛区 展位号:H4A70
 
  2018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南分赛区 展位号:H3B50
 
  2018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广州分赛区 展位号:H4G70
 
  世界冠军明星咖啡师 表演赛   展位号:H1A40
 
  潮流饮品,美食当道、用流行萌动你的口味、匠心感动你的味蕾
 
  第五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广州分区赛 展位号:H3E30
 
  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华南赛区 展位号:H1A90
 
  2018 HOTELEX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南赛区 展位号:H1F100
 
  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南赛区 展位号:H1F01
 QQ图片20171206132859
 
  就此,HOTELEX广州展亮点让人目不暇接,再多篇幅也无法完整展现HOTELEX2017年度品牌展会的全部内容,万众期待的盛会即将到来,更多精彩现场等你来体验!就在2017年12月12日-14日保利世贸博览馆1-4号馆(新港东路1000号)。立刻预登记,赢丰富好礼!
 
  预登记方式
 
  1.扫描二维码,点击“观众服务”,进入注册画面
 
  2.进入官网www.hotele.cn,点击观众预登记
 
  3.填写手机,提交验证
 
  4.在注册填写页面完成注册信息填写并提交;
 
  5.注册成功并保存图片,凭电子凭证直接进入参观。
 
  6.每周将抽取10名幸运观众,在展会现场主办办公室领取专属大礼。详情请关注微信,“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网址:www.hotelex.cn
日期:2017-11-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