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行业大咖齐聚广东水展 助力华南环保大格局

行业大咖齐聚广东水展 助力华南环保大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05 11:3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深圳市环保部门的重拳出击,表明了政府整治环保问题的决心,经济发展不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应当讲求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面对华南地区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GDWater广东水展作出了积极回应,2018年4月2-4日,1,000多家环保企业将齐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共商环保大计。
   行业大咖齐聚广东水展 助力华南环保大格局
 
  据悉,深圳全市已完成环保执法大排查,共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1,437宗。今年11月,深圳市以黑臭水体流域内涉水工业污染源为重点整治对象,开展环保专项执法“利剑一号”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企业43,970家,存在环境问题5,063家,占排查企业的11.5%,完成了阶段性的排查工作。此项行动查处了众发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凯茂科技有限公司二分厂废水直排案等一批典型违法案件,对43家违法排污企业实施查封扣押,向公安部门移交了违法案件9宗,对相关负责人采取了强制措施。接下来深圳全市环保部门将工作重心向大整治、大监管转移,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治。
 
  深圳市环保部门的重拳出击,表明了政府整治环保问题的决心,经济发展不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应当讲求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面对华南地区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GDWater广东水展作出了积极回应,2018年4月2-4日,1,000多家环保企业将齐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共商环保大计。本届广东水展展示规模再创新高,达到50,000平米,下设四大优势主题展--“末端净水展”、“膜与水处理展”、“工业污废水处理展”、“泵管阀展”。届时超45,000名业内精英将齐赴羊城,为广东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环保问题献言献策,探寻经济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之路。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广东水展目前展位面积已售出80%!其中不乏众多业内耳熟能详的品牌企业!部分展商名单如下:
 
  末端净水:A.O.史密斯、浩泽、安吉尔、滨特尔、伊美特、百诺肯、九芯、森乐、联塑、芬尼、柏繁、旭星、碧丽、邦登、飞力、优口、爱高普、云智易、卡尔瑞、沁尔康、萨奇、科博、碧涞、史麦斯、宏昌、力夫、正腾、三角洲等;
 
  膜与水处理:蓝星东丽、立昇、LG、中环膜、唯赛勃、膜天膜、海德能、东玺科、膜芮、宝利事、艾科、易膜、水艺膜、久吾高科、邦膜、东大、金正、海清新、惠灵顿、特里高、Transflim、唯思得、天地人、九章膜、斯纳普、求是膜、沣汭、海普润、美易膜等;
 
  工业污废水处理:博天环境、景津、沪东麦斯特、康泰、工源、中申、鹏凯、苏净、三力信、远正节能、科瑞达、阿速德、仪表四厂、小众环保、金泰、永创、昌鸿、海强、亿昇、威固、先河、亿隆达、碧沃丰、连华、银环等;
 
  泵管阀:格兰富、利欧、南方、华生、凌霄、南元、日井、沪工、TTV、圣汉斯、远大、盐电、美宝、永园、高田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环保水处理领域深耕近30年的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将在现场详细解说旗下深受好评的污泥深度脱水系统。据了解,该系统通过高压隔膜脱水技术既可以将污水厂含水率80%的污泥(带式过滤机处理出来的) 通过调理脱水至含水率60%以下,也可以替代带式过滤机将浓度92-98%的污泥直接脱至含水率60%以下,经深度脱水后的滤饼可以直接填埋、焚烧发电、堆肥、制砖和水泥等。在市场上赢得了业内大批用户的支持!
 
  而在膜与水处理方面,广东水展亦是大咖云集,如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展示国内特种膜-DTRO 碟管式反渗透膜,该产品具有特殊的流道设计形式,采用开放式流道,特殊的水力学设计有效地避免了膜堵塞和浓差极化现象,成功地延长了膜片的使用寿命,已经在多个项目案例上成功运用并得到肯定。
 
  当前,随着民众对生活用水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净水技术也是不断在更新升级,此次的广东水展就有不少黑科技首次亮相!如中山市九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屋净水系统,该系统各部件针对华南水质研发,采用九级过滤,水质呈弱碱性,保证了生活用水水质安全,饮用更健康。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LU5B3-CR-4A 净水器,以反渗透膜为核心过滤元件,辅以高品质的前置活性炭组件和后置活性炭,进一步提升出水品质。
 
  在众多行业大咖的鼎力支持下,广东水展秉持其一贯的优良作风,依托科学的战略决策、专业的技术支撑、强大的营销渠道,为行业搭建起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给观众带来一场环保行业的饕餮盛宴,无疑是环保人士观展的不二选择!
 
  2018广东水展观众预登记现已开启!快来现场和大咖一起互动吧!
 
  ★ 方法一:登录展会官网www.gdwater.cn,快捷、方便! 完成预登记至现场即享精美礼品一份!
 
  ★ 方法二:扫描右方二维码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水展”后点击菜单底部预登记,省时省力还可直接获升级版礼品,独享绿色专用入场通道!
 
  ★ 方法三: 致电021-33231358/021-33231349人工预登记,专属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
 
QQ图片20180105113714
日期:2018-01-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