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郑州烘焙展送福利,欧包、翻糖产品现场免费学!

2018郑州烘焙展送福利,欧包、翻糖产品现场免费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23 13: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第十一届郑州烘焙展即将于2018年3月28-30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回馈社会各界对海名烘焙系列展的支持与厚爱,郑州烘焙展特约艾朵堡西点西餐教育机构现场教学,展会期间特聘知名讲师现场讲解欧包、翻糖裱花制作,名额有限,满额截止。
   2018郑州烘焙展送福利,欧包、翻糖产品现场免费学!
 
  2018第十一届郑州烘焙展即将于2018年3月28-30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回馈社会各界对海名烘焙系列展的支持与厚爱,郑州烘焙展特约艾朵堡西点西餐教育机构现场教学,展会期间特聘知名讲师现场讲解欧包、翻糖裱花制作,名额有限,满额截止。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的,分别将于28号、29号两天进行,位于第十一届郑州烘焙展现场活动区。软欧包教学活动区由艾朵堡西式糕点师边朝辉师傅主持,届时将带来巧克力香蕉、芒芒达 、香橙芝士 、无花果 、我是火龙果 、瓦伦丁胚芽 、养乐多红枣7款软欧包主题制作教学演示。
QQ图片20180123134856
 
  边朝辉师傅最为擅长面包,饼干,丹麦等烘焙产品的研发与制作,2001年—2004 年在中港合资西点机构担任技术总监;2004年—2008年在南侨油脂公司担任北京,河北,内蒙古区域技术主任以及产品研发工作;2008年—2017 年在益海嘉里公司担任河南区域技术经理;2017年艾朵堡西点西餐教育培训机构技术顾问。
QQ图片20180123134905
 
  翻糖裱花教学活动区由艾朵堡高级翻糖师聂鑫师傅主持,聂师傅擅长于数百种翻糖工艺研发制作,2011年5月带领团队荣获全国翻糖蛋糕创意大赛团队金奖;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特邀评委;我是主厨上海烘焙翻糖大赛第二名
 
  ;英国PME翻糖大赛第一名;妙手厨心翻糖大赛特等奖。
QQ图片20180123134914
 
  本次主要带来翻糖花盒的教学,活动区现场原料及工具齐全,可供现场实操。
 
  讲解共分为三个步奏,翻糖理论(工具介绍、配色技巧、工艺流程、应用范围);
 
  翻糖花卉(玫瑰花、五瓣花、蓝莓、火棘果、蝴蝶、绿叶等);翻糖花盒制作、花卉组装、上色技法等。
 
  软欧包类仅接受40名烘焙爱好者报名,翻糖裱花仅接受20名爱好者报名,同一人不能同时参加两项培训,所有培训均为免费提供。翻糖类产品参与实操,组委会免费提供所需原料及工具,欧包类产品由于时间限制,欧包类产品只由糕点师傅全流程制作。
 
  报名参与需缴纳500元押金,现场学习完毕全额退还。
 
  组委会咨询电话:0371-86023703 15093159564 15237108636
日期:2018-01-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郑州市 河南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展会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