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美团点评推出免费点餐收银系统,无线智能餐饮时代到来

美团点评推出免费点餐收银系统,无线智能餐饮时代到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26 13:58 来源:天极网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美团点评为小微餐饮推出的一款免费移动收银系统--“美团轻收银”,已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上线,只需进入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美团轻收银”即可完成下载。该款软件与传统收银方式最大的区别,在于实现了去硬件化收银,满足了餐饮小店点餐、收银、外卖接单等日常需求。
  长期以来,餐饮软件始终是传统厂商激烈竞争的领域。随着餐饮业智能化升级,更多的互联网公司进入这个领域,并带来了一些全新的打法。
 
  近日,美团点评为小微餐饮推出的一款免费移动收银系统--“美团轻收银”,已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上线,只需进入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美团轻收银”即可完成下载。该款软件与传统收银方式最大的区别,在于实现了去硬件化收银,满足了餐饮小店点餐、收银、外卖接单等日常需求。
 
 
  美团轻收银App=收银机+点菜宝,去硬件化解决小微商家痛点
 
  餐饮业有很多面积不大,只有七八个桌台,一两个员工就能撑起前厅和后厨工作的小店。对它们来说,如果购置一套收银设备需要花费数千元,另外还需要雇收银员,并在专门区域预留空间,去放置收银所需的其它硬件、进行布线等等。而没有收银设备的老板,通常凭传统手写单和记忆力应付日常营业,效率比较低下,还会经常出现漏单情况,并且在核算方面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因此,像美团轻收银这种轻量级的免费移动收银App,不仅节省了费用、空间和人力成本,而且还为老板规避了传统对账方式算账时间长、准确性差等弊端,对餐饮小店来说是众望所归。
 
  快速点餐、多样收银,提升餐厅经营效率
 
  针对小商家的痛点,美团轻收银用一款App代替了多个传统硬件配合的点餐、下单、收银工作,相当于集合了收银机、点菜宝、扫码枪、管理端的综合解决方案。店长、员工可下载同一App,按需配置相应权限各司其职,并支持多人同时收款。
 
  这款App还支持用户扫台卡二维码快速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现金等多种支付方式;商家也不用特意申请提现,第二个工作日自动到账。
 
  作为美团点评收银产品体系中的一环,美团轻收银可无缝对接美团外卖,支持外卖一键接单,数据自动记录,厨房也可同步打印小票,无需人工接单和二次录入。另外,美团轻收银还具备精准的营业数据汇总功能,为商家提供多种报表分析。
 
  永久免费升级,持续升级产品使用体验
 
  据美团点评官方介绍,美团轻收银正在快速升级迭代产品,且承诺产品终身免费升级。这对众多小微商家来说,具有很大吸引力。目前,虽然市场上的餐饮系统五花八门,但兼顾安全性、稳定性、功能完善的系统又为之稀少。依托于美团点评强大的技术及平台优势,美团轻收银投入专业团队进行打造,配合美团在餐饮业的经营积累,致力于为小微型餐饮商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后续美团轻收银将持续推出“团购验券”、“扫码点餐”和“排队叫号”等实用功能,不仅可使店面的纳客能力提升20%,提高餐厅坪效,还可支持顾客手机远程取号、微信自助点餐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美团轻收银,打造新餐饮高效运营模式
 
  餐饮业的升级趋势推动着线上和线下的不断融合,餐厅智能化普及已经成为众多商家的刚需,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餐厅经营管理模式正呼之欲出。而且,目前轻快餐相对于高端餐饮保持着更高的增长速度,小店模式成为越来越多的商家采用的手段。美团轻收银将不断优化餐厅经营的各个场景,提高众多小微商家的效率及翻台率,帮助其在又一波互联网+餐饮浪潮中抢得先机。
日期:2018-01-26
 
 行业: 餐饮
 标签: 软件 餐饮
 科普: 软件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