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火热报名中!

2018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火热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01 11: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化的展示平台之一——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将于2018年8月29-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12年发展,运作更成熟;立足上海、深耕亚洲、面向全球。兼具行业号召力,倍受业界好评。
   2018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火热报名中!
 
  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化的展示平台之一——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将于2018年8月29-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12年发展,运作更成熟;立足上海、深耕亚洲、面向全球。兼具行业号召力,倍受业界好评。第十三届的展会自启动至今,即得到了新老展商前所未有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于可预见2018展会规模将为历届之最。
 
QQ图片20180201143909
 
  展品范围:
 
  ◇各类水产品、海产品
 
  ◇深加工类水产品、调理食品、即食海产品
 
  ◇加工、包装、保鲜技术与设备
 
  ◇养殖技术和设备
 
  ◇水产饲料与药品
 
  ◇捕捞工具和技术
 
  众多新老客户都已加盟,选取了心仪的展位尽快行动起来吧!
 
  部分已参展企业推荐
 
  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正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育苗业、水产养殖、水产加工、国际贸易、活鱼物流、科技研发、餐饮连锁、休闲娱乐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以红鳍东方鲀、黄条鰤、大菱鲆、牙鲆、舌鳎、鲐鱼、三文鱼等名贵海水鱼类养殖为主营业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海水养殖基地。
 
  山东汇洋集团远洋捕捞船队经过多年不断努力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集团现拥有鱿鱼钓船6艘,超低温金枪鱼延绳钓船6艘、鱿鱼兼秋刀鱼钓船12艘,常年在北太平洋、印度洋、南美阿根廷、秘鲁等地作业,捕捞原料产量逐年提高,为水产加工提供了充足保障。
 
  浙江天和水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专业从事淡水及海水鱼类、虾类、头足类水产品出口加工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海鲂鱼片、红娘鱼片、鲯鳅鱼片、冻鱿鱼系列、安康鱼系列、红虾仁系列、淡水即食小龙虾系列以及银鱼等。
 
  威海君和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水产类、肉类(鱼排)的精深加工的生产与销售为主的综合性食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营冷冻食品,烘干食品,即食食品,珍味食品等。商品主要分为针对日本料理、回转寿司的味付食品,面包粉调理品,生食类,唐扬类,天妇罗类,蒸煮类,烧烤类。公司的主要销售渠道为西餐,中餐,寿司连锁店,航空公司,日餐料理店等已经在中国境内的商务配餐连锁体系中初具规模。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山西、浙江、东北三省等12个省市。海外销售到台湾,东南亚,澳大利亚,得到当地消费者的好评。
 
  欧洋水产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出口冷冻海鲜及鱼类产品的国内领军品牌,其专注于更丰富的海产品开发与供应, 产品来自全球的优质无污染海域,涵盖了鱼类、虾、头足类、贝壳类等丰富种类。在我们的店铺中,您能采购到来自阿拉斯加的真鳕鱼、银鳕鱼和狭鳕鱼,还有波士顿龙虾、北极贝、北极甜虾、南美白对虾、格陵兰比目鱼等等高端进口海鲜。
 
  在留言处留下您的邮箱地址,我们会把2017年展后报告发送给您,当然您也可以来电了解最新的展位订购情况。别再犹豫,请联系我们吧!
 
   网址:http://www.worldseafoodshanghai.com
日期:2018-02-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展会 渔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