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赞助及合作方招募丨2023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即将于12月在上海...

赞助及合作方招募丨2023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即将于12月在上海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26 14: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保障供应商的食品安全,加强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规避供应商管理食安风险,更好地协助食品企业理解国家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强化供应商的自身稳定和抗风险能力,食品伙伴网拟于12月12-13日在上海组织召开“2023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
   供应商作为产业链重要的一环,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每个企业都会成为供应商,同样也会作为供应商的审核方。通过“询比议”选择筛选合适的供应商,通过对供应商的管理,确认其合规性,有效性,才能更好地降低风险和成本,促进供应商能力和绩效提升,稳定供应商关系。

 
  为了保障供应商的食品安全,加强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规避供应商管理食安风险,更好地协助食品企业理解国家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强化供应商的自身稳定和抗风险能力,食品伙伴网拟于12月12-13日在上海组织召开“2023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
图片4
 
  会议主要由政府食品监管机构相关人员;协会(学会)等组织相关人员;第三方检测单位与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相关管理/质量/采购人员;食品供应链相关管理/技术人员;生鲜/冷链/物流/电商企业等相关人员;其他关注大会的人员等相关人员参与。
 
图片5
 
  会议现场提供技术发言赞助、产品茶歇赞助、展台展示赞助、会刊广告赞助、签到墙赞助等赞助方式,欢迎食品原料辅料、添加剂;生产设备、检测仪器;相关耗材等供应商莅临展示。详询18153529013(同微信)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支持单位: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赞助单位: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12月12-13日
 
  会议地点:中国 上海
 
  三、会议内容
 
  全球食品供应链管理现状与发展趋势
 
  全球环境变化对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影响
 
  企业食品安全文化的建设与落地实施
 
  食品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立与实践
 
  “大企带小企”,促进食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品质信息化共享实现供应商食品安全协同管控
 
  系统工具应用-实现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
 
  食品供应商管理经验分享
 
  嘉宾访谈-供应商管理亮点及问题交流
 
  食品原料的脆弱性评估以及预防食品原料欺诈的措施
 
  供应商准入评价及实地评审要求
 
  供应商风险评估与风险管理
 
  供应商品质交流与客诉管理
 
  供应链企业食品安全质量管控要点经验分享
 
  智慧化仓储物流成就全供应链食安管控
 
  产品标签合规性判断及要点分享
 
  食品安全快检应用助力供应商审核
 
  * 议题更新中,具体发言议题及日程安排详询会务组 胡老师 18153592317(同微信)。
 
图片6

日期:2023-10-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