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PACKCON 晚宴 | 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的包装新思考

PACKCON 晚宴 | 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的包装新思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07 16: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月2日(周五)晚,中国包装容器展项目有幸邀请了品牌终端包装顾问委员会的委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答谢晚宴!围绕‘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的包装新思考’,到场的委员们展开了激烈的头脑风暴。
   PACKCON 晚宴 | 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的包装新思考
 
  2月2日(周五)晚,中国包装容器展项目有幸邀请了品牌终端包装顾问委员会的委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答谢晚宴!围绕‘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的包装新思考’,到场的委员们展开了激烈的头脑风暴。
 
  品牌终端包装顾问委员会答谢晚宴大体分为三个部分:
 
  ·足迹:品牌终端包装顾问委员会
 
  ·展望:2018活动计划
 
  ·主题讨论:新中产?包装新趋势?
QQ图片20180207164034
 
  ▲现场剪影
 
  足迹:品牌终端包装顾问委员会
 
  在过去的一年,PACKCON项目组一共拜访了22家品牌终端,这其中有一些熟悉的面孔,我们走进企业,认真倾听终端对于包装的需求,也虚心接受大家对于PACKCON的各种好的建议。同时,我们帮助菜鸟、星巴克、梦洁、盒马鲜生、德邦物流、纳爱斯等企业找到了合适且优质的包装供应商。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前行。
QQ图片20180207164046
 
  在新的一年,PACKCON的品牌终端包装顾问委员会也迎来新血液的加入。他们分别是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研发经理黎毅雄、玛氏公司品牌包装技术与系统经理Jack Guo、上海申美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惠民、上海月月舒妇女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成林、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包装经理潘蔚、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潘丽芳、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包装工程师张鹏飞。
 
  QQ图片20180207164056
 
  展望:2018活动计划
 
  回顾历史,脚踏实地,还需要仰望前方。PACKCON项目组针对终端委员们特别推出2018活动计划,分别是4月的中国包装容器展和由品牌终端包装顾问委员会共同提名遴选出的PACKCON STAR奖项;年中的品牌终端委员会广州线下沙龙;以及10月组团参观TOKYO PACK掌握第一手国际包装发展趋势。
QQ图片20180207164108
 
  主题讨论:新中产?包装新趋势?
 
  最不容错过的即为当晚受到热烈反响的新中产主题讨论,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研发经理黎毅雄、上海三松品牌策划设计总经理桂旺松、秉信集团营业部协理花志翔和上海励欣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杰四位作为主讲人从年龄、收入、消费观念以及新老中产对比等角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新中产的看法、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及包装新趋势。
 
  QQ图片20180207164117
 
  而台下的观众也纷纷畅抒己见,从新中产更关注的大健康领域、情怀故事以及轻奢消费等特点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QQ图片20180207164126
 
  经过一番探讨,大家普遍认为新中产有这样一些特征:
 
  ·有一定经济基础
 
  ·对价格不敏感
 
  ·注重大健康
 
  ·关注社会责任
 
  ·享受快速得到满足感
 
  那针对新中产,包装未来会有怎样的改变?容儿精选了5条大咖发言。
 
  “新中产对包装的期望越来越高,未来包装将有两个趋势,一是高端化,如用纸代替塑料;二是小量化,推出更多小分量包装形势。”——黎毅雄,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未来包装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更加重视便利化消费者与包装接触的每一个环节,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花志翔,秉信集团
 
  “新中产会更注重轻奢,这与过去效率、成本至上的模式不同。而包装也应作出改变,变得更环保,更有趣味和故事性。”——李松涛,包联网
 
  “能够吸引新中产的包装应该具备新、奇、特的三元素,赋予包装情怀与精神,或通过二维码等让包装智能化”——张鹏飞,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放大环保和包装媒介功能的包装是我们未来应该关注的方向。”——桂旺松,上海三松品牌策划设计
QQ图片20180207164145
 
  一整晚的探讨,让旁听的容儿感到收获颇丰,经总结,未来包装的趋向便利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健康受到越来越多人重视,同时新一代人群注重快速、效率的特质使得小包装、轻量包装的需求愈发广阔;作为互联网一代,环保绿色成为消费者瞩目的话题,能够从包装展现社会责任的品牌将受更多消费者的追捧;最后,包装的媒介功能在如今看颜值、重体验的新中产消费决策中占有有越来越高的比重,如何结合大数据、AR等科技有效与用户进行互动显然也是包装进一步演变的方向之一。你,学到了吗?
 
  至此,中国包装容器展‘品牌终端包装专家委员会答谢晚宴’圆满结束,感谢诸位的支持,未来PACKCON还会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日期:2018-02-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