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聚焦深圳 掌握市场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盛大开放

聚焦深圳 掌握市场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盛大开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3 09:17 来源:SZCE深圳餐饮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于2月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盛大开幕!本届餐博会以展、赛、会、演展开,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展出地方特色食材、预制菜食品、中央厨房加工设备、各类调味汁酱、厨房设备用品、餐饮包装材料、酒类饮品、特色农业产业品牌。江西、内蒙古、河源、哈尔滨等多地方原产地组团参展,这场属于餐饮产业2023年暖春振业的首日展,迎来行业内各方关注与积极支持。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于2月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盛大开幕!本届餐博会以展、赛、会、演展开,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展出地方特色食材预制菜食品中央厨房加工设备、各类调味汁酱、厨房设备用品、餐饮包装材料酒类饮品、特色农业产业品牌。江西、内蒙古、河源、哈尔滨等多地方原产地组团参展,这场属于餐饮产业2023年暖春振业的首日展,迎来行业内各方关注与积极支持。
 
  开展第一天,现场气氛火热,汇聚了众多国内知名餐饮企业、各地方特色展商参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行业专家买家。参观者在现场体验到最新的餐饮产品,了解最新的餐饮行业动态,并参与到现场精彩的活动中。本次餐博会展示了最新的餐饮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开展首日,现场洽谈气氛热烈,买家采购热情高涨,江西吉安、广东河源展团首日便收获订单,为进军湾区餐饮市场奠定了基础。
 
  在餐博会同期举行的2023年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上,大家一起见证了《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白皮书》的发布,白皮书指出,预制菜产业正在迅速发展,其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消费者对预制菜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白皮书的内容,包含政策趋势、标准建立、产业链分析、市场前景等方面,为促进预制菜产业良性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大会将为预制菜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也将为参会者带来更多的收获。未来,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美食体验。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不仅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餐饮行业的平台,也为餐饮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深圳餐博会同期举办多场赛事及论坛活动,以赛事促进步,助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22号下午,“饱含深情,美味河源”第四届经典客家菜制作评选大赛如期举行,来自深圳、广州、惠州、东莞、珠海、梅州、中山、肇庆、赣州等客家菜餐饮企业及厨师代表,在现场开展了一场舌尖上的巅峰对决,交流客家菜美食的烹饪厨艺。
 
  本次深圳餐博会将持续三天(2.22-24日),举办多场活动,如第二届湾区数智化峰会、中国预制菜产业园发展论坛、中国现代厨电与预制菜产品应用发展论坛、湾区预制菜千团选品节暨首届预制菜百团会师联席大会等,以满足参会者的多样化需求。
 
  本次餐博会将为餐饮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也将为参会者带来更多的收获。第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期待着第二天的活动。
 
  今日活动预告:
 
  深圳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年会
 
  聚焦乡村振兴实务·深圳绿农会勇毅前行
 
  时间:10:00-12:00
 
  深圳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作为深圳市一级绿色农业行业组织,将带动广大渠道商资源与各类优质食材代理商会员企业,充分与深圳餐博会展商互动,打造城乡农业资源大平台、绿色农业加速服务器、生态农业品质生活圈。
 
  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年会暨
 
  2022年十大团餐企业颁奖典礼
 
  时间:14:30-17:00
 
  “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年会暨2022十大团餐资源对接会”,活动聚焦机关、医院、学校、企业等团餐消费场景和渠道链接,充分利用第五届深圳餐博会千家参展品牌的有效资源,深挖团餐领域的蓝海红利。来自业内领先的团餐代表,如誉兴集团、鼎和盛、中快餐饮、德保膳食、鑫辉餐饮、天地和、欢筷餐饮等都将齐聚现场,共话未来发展之路。
 
  第二届湾区数智化餐饮峰会
 
  数智一体 · 软硬兼施的健康新时代
 
  时间:10:00-12:30
 
  中国预制菜产业园发展论坛
 
  聚焦产业集群化 打造定位差异化
 
  时间:14:00-16:30
 
  2月22-24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馆)
 
  不见不散~
 
 
日期:2023-02-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