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年西安加盟创业投资者展会引领大众创业潮流

2018年西安加盟创业投资者展会引领大众创业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15 14:3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转眼又到了春天,这个时候很多有想法创业的人心里盘算着,“今年做个什么项目好?继续上班还是找个项目投资开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似乎身边到处充满着机会,可做什么项目赚钱?怎么找到靠谱的加盟项目?这是摆在众多想要创业的投资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正值金三银四好时机,2018西北大型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将于本月底在西安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数百个精品创业投资好项目也将亮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2018年西安加盟创业投资者展会引领大众创业潮流
 
  转眼又到了春天,这个时候很多有想法创业的人心里盘算着,“今年做个什么项目好?继续上班还是找个项目投资开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似乎身边到处充满着机会,可做什么项目赚钱?怎么找到靠谱的加盟项目?这是摆在众多想要创业的投资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正值金三银四好时机,2018西北大型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将于本月底在西安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数百个精品创业投资好项目也将亮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QQ图片20180315143543
 
  随着近几年西北地区的经济增长迅速,消费能力也在逐渐增加,很多居住在西北城市的当地人发现西北人因为消费升级,也越来越爱吃新鲜的、玩新鲜的、买新鲜的。可当地的消费环境完全满足不了当地消费者。有需求就有市场,所以越来越多的西北当地创业者也都在疯狂找新项目。
 
  但因为之前西北地区经济发展缓慢的原因,很多项目并不能快速下沉到西北城市。在西北形成了一种完全不同于一线城市的创业氛围:一线城市,开店项目一抓一大把;在西北,回乡创业族和当地创业族打灯笼都难找到靠谱的开店项目。随着近几年的发展,西北大型连锁加盟创业展会发展迅速,吸引了众多来自一线城市乃至国外的优质创业加盟项目参展,这为广大的西北投资客户提供了绝佳的找项目平台!
 
  ▲此次西安连锁加盟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支点城市,西安在国家“一带一路”规划中占据着重要战略地位,在此举办的连锁加盟展自然意义非凡。这次的西安连锁加盟展,将为西北地区的投资创业者提供和数百个连锁加盟品牌直接见面洽谈的机会。
 
  在这次连锁加盟创业展会上创业者能得到什么?
 
  【不出门看遍数百个投资开店项目】
 
  50多个业态的数百个主流加盟项目,投资金额从3万-500万以上丰富的选择空间,以前考察项目需要跑遍好多城市,这样一个城市,一个地方,看遍350个项目,省时省力又省心。
 
  【极其优惠的加盟条件】
 
  每次举行这样的加盟项目博览会,官方品牌会放出大量的优惠政策,一是基于宣传品牌的考虑;二是因为来的人都是创业者,加盟总部想最大限度的成交,和其他家竞争,价格无疑是最好的噱头。而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无疑像皇上选皇妃一样,享受着优惠价格的同时还掌握着主动权。
 
  【同期举办加盟创业投资者论坛】
 
  组委会邀请连锁加盟行业相关的专家、行业大咖、资深媒体人等全方位解析连锁加盟,为广大创业投资者提供各方面的帮助,方便大家快速了解,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成功创业当老板!
 
  此次参展范围:
 
  1、餐饮连锁业: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正 餐、西式快餐、咖啡店、休闲饮品、餐饮设备等
 
  2、服务连锁业:教育培训、洗衣洗染、连锁酒店、家居装修、汽车维修、房屋中介、美容美体、 健身保健、速递物流、图文图像、家政保 洁、其它服务
 
  3、零售连锁业:超市、便利店、专卖店(食品、营养 品、茶叶、药品、服装、图书、音像、礼 品饰品、家居用品、化妆品、眼镜等)
 
  4、服务供应商:中小企业投融资机构、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设施设备、商业设计、IT 服务、其他。
 
  5、地产业:大型商业街、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临街商铺等
 
  展会合作品牌:
 
  尚客优连锁酒店,新疆百富餐饮,111医药馆,重庆好又来酸辣粉,苗画儿美术教育,山姆莱萌国际英语,送酒侠,北京中天朗洁环保科技,冠桥移民,北京两个黄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大聚八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库姆巴赫精酿啤酒坊,西安永清洗涤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
 
  有这么多好处,你还有理由不去吗?开店找项目,创业当老板,就去西安连锁加盟创业展,3月30-4月1日与您约定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日期:2018-03-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标签: 好时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