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六届科仪展(CISILE2018)倒计时5天,同期活动抢先看!

第十六届科仪展(CISILE2018)倒计时5天,同期活动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4-17 10: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8)将于 2018 年 4 月 21-2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办方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不仅组织了各大展商携最新的科学仪器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同时,为了确保科学仪器行业的市场信息与解决方案能够在展会上做最大程度的交流与展现,主办方还与多方合作开展了丰富的同期活动。那么,展会同期都有哪些精彩活动?今天,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第十六届科仪展(CISILE2018)倒计时5天,同期活动抢先看!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8)将于 2018 年 4 月 21-2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办方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不仅组织了各大展商携最新的科学仪器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同时,为了确保科学仪器行业的市场信息与解决方案能够在展会上做最大程度的交流与展现,主办方还与多方合作开展了丰富的同期活动。那么,展会同期都有哪些精彩活动?今天,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同期活动总览
 
  1.第三届中国实验室管理与检测技术国际论坛
 
  2.2018(第四届)实验室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高峰论坛
 
  3.2018年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推介会
 
  4.2018分析仪器研发者论坛暨第二届分析仪器核心部件展览会
 
  5.2018生物医药前沿技术论坛——前沿技术引领药物研发
 
  6.军工企业试验与检测技术应用研讨会
 
  7.2018(第二届)食品安全快检论坛
 
  8.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发展现状座谈会暨CISILE2018 自主创新奖
 
  9.CISILE 2018 样品前处理技术培训
 
  10.2018制药实验室管理及分析技术论坛
 
  11.2018科学仪器行业网络营销论坛
 
  12.Antpedia新产品新服务发布会暨ANTOP2018颁奖盛典
 
  13.CISILE 2018年度新产品发布会
 
  各同期活动详情
 
  一、第三届中国实验室管理与检测技术国际论坛
 
  时间:2018年4月21日全天(8:30-17: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32AB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
 
  第三届中国实验室管理与检测技术国际论坛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和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共同主办,将于2018年4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召开。论坛将邀请相关单位的院士、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检测机构、实验室、科研院校、大型食品生产企业等相关工作者莅临,力争成为最前瞻、最具代表性的有关实验室管理与检测技术行业的盛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副秘书长——曹以刚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12位演讲嘉宾分别从人工智能化科学检测、检验检测行业行政许可制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国有检测机构实验室的现状与改革等多个方面展开报告,演讲嘉宾的构成既有国家认监委实验室与检测监管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北京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等国家检测部门的负责人,又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等高校研究院的研究人员,也有赛默飞世尔科技、我要测网等科学仪器企业从业人员。
 
  二、2018(第四届)实验室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高峰论坛
 
  时间:2018年04月22日全天(9:00-16: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E236-AB 会议室
 
  主办单位:实验与分析平台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弗戈工业传媒
 
  自2016年至2017年“实验室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高峰论坛”连续三届分别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历届会议现场听众200余人。今年,实验与分析平台将继续携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举办“2018(第四届)实验室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高峰论坛”。继续秉承专业研究和技术探讨的论坛理念,邀请行业专家、实验室管理者、实验室服务供应商等共聚一堂,交流和学习国际先进理念和技术,同时推动规范、标准的制定和完善,共同推动产业和行业的快速发展。
 
  三、2018年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推介会
 
  时间:2018年4月21日上午(10:00-12:00)
 
  会议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二楼E236B会议室
 
  成果展示: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4号馆 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推介会暨成果展示专区
 
  本次推介会将邀请国产检测仪器设备行业及检测机构的相关专家及代表、用户分别介绍国产检测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整体情况、工作组织情况,北京市科委的政策支持,用户的使用感受和经验,及行业协会的工作感受等。
 
  本次推介会将向政府部门、仪器厂商、实验室及仪器代理商分享“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 项目的研究成果和取得的成效,让更多从业人员了解并参与验评活动,向政府争取更多支持,从而推动国产分析仪器验评活动持续提升与发展。
 
  四、2018分析仪器研发者论坛暨第二届分析仪器核心部件展览会
 
  时间:2018年4月22日全天(9:30-16: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31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联合举办的“2018分析仪器研发者论坛暨第二届分析仪器核心部件展览会”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8)的组成部分,参会人员均为从事分析仪器研发、生产、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同行同行,交流分享仪器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同期将举办第二届分析仪器核心部件展览会。关键核心技术和部件自主研发科学仪器设备创新创造的突破口,掌握核心关键部件的研制技术能够显着降低科学仪器研发的对外依存度,明显提高高端通用科学仪器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大幅提升我国科学仪器行业核心竞争力。
 
  五、2018生物医药前沿技术论坛——前沿技术引领药物研发
 
  时间: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12: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31会议室
 
  主办单位:易科学
 
  本次论坛由中国领先的科研仪器共享与科技研发服务互联网平台——易科学主办。依托CISILE2018召开的契机,易科学将邀请生物医药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做演讲报告,围绕基因编辑、新一代测序、抗体/蛋白药物、动物模型等主题,共同探讨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本次会议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00-300位生物医药领域的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和知名药企代表、工程师等专业人士参会。希望此次论坛可以成为生物医药领域研究人员的学习、交流、分享、合作的平台,也成为行业人士便捷获取行业最新资讯、分享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产业政策的绝佳平台,从而共同促进生物医学研究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六、军工企业试验与检测技术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8年4月22日全天(9:30 -16: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1-2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将邀请军工领域科学仪器研发企业、军工配套科技企业等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军工行业各种科学仪器的技术革新与应用,进一步促进军工领域试验与测试技术发展、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试验与测试领域军民融合发展及协同创新。
 
  届时,深圳三思科技纵横有限公司、天津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分瑞利分析仪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五所环境仪器有限公司等12家军工科学仪器研发企业将发布专题报告。
 
  七、2018(第二届)食品安全快检论坛
 
  变革及未来:快速发展的食品安全快检技术
 
  时间:2018年4月22日全天(9:30-16: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232B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
 
  本论坛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主办,是CISILE 2018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首次举办就受到了高校、科研院所及仪器企业的专业人士的认可,本次论坛将继续邀请食品安全快检行业的的专家、企业代表,深入讨论食品安全快检行业发展趋势、农药残留快检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介绍、水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术概述、基于MALDI TOF MS 的新型微生物鉴定系统简介、纳米增强拉曼光谱技术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的应用等专题内容,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快检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八、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发展现状座谈会暨CISILE2018 自主创新奖
 
  时间:2018年4月21日下午 (14:30-16: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31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18年4月21日下午,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发展现状座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座谈会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聚焦当前科学仪器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作出展望,是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行业企业家、科研学术权威、行业技术骨干等高精尖人才学术交流、观点碰撞的平台,也是CISILE大会的一大亮点。围绕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发展现状的核心,各位专家学者将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
 
  座谈会后将举办CISILE2018 自主创新奖的颁奖典礼,以鼓励和表彰我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制造业的自主创新成果。CISILE自主创新奖创办于2006年,由仪器仪表行业专家、大学教授、重点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按规定程序和标准评选出。CISILE自主创新奖分为“自主创新金奖”和“科技成果转化奖”。CISILE自主创新金奖,对于推动企业加强新品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有着显着的促进作用。科技成果转化奖是为了加快行业内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
 
  九、CISILE 2018 样品前处理技术培训
 
  时间:2018年4月21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二楼E236A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借CISILE2018大会召开的契机,安谱实验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样品前处理技术培训盛宴,帮您解决工作中遇到相关问题。主讲人叶智华是安谱公司市场中心产品专员, 负责公司样品前处理产品线在全国的市场推广及售前售后工作,参与公司开发多款专用小柱,并完成多项热点问题的前处理开发工作,在固相萃取(SPE)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本次会议叶智华将向观众分享SPE常见问题及故障排查策略以及SPE在食品安全、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应用案例分享。
 
  十、2018制药实验室管理及分析技术论坛
 
  时间:4月22-23日(21日报到)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32A会议室
 
  主办单位:北京飞天伟业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提升药企实验室管理能力,促进中国药品检验检测技能全面提升,展示最新药品实验室检验控制技术的发展成果,“2018制药实验室管理及分析技术论坛”将于4月21日-23日CISILE大会期间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会议拟邀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知名药企高管等参与,围绕制药化学药物质量标准建立的规范化过程、行业实验室检验新技术、实验室灭菌和化学药物检测、残留溶剂的分析与控制等技术问题展开讨论,分析宣讲高端实验室管理经验,答疑企业验证、一致性评价等难题,制药企业可通过会务组提前预约专家,与权威专家一对一交流,有针对性地探讨和解决药品生产企业实验室技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十一、2018科学仪器行业网络营销论坛
 
  时间:2018年4月21日上午(9:30-12: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36A会议室
 
  主办单位:仪器信息网、我要测
 
  作为科学仪器互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仪器信息网和我要测网主办的“2018科学仪器行业网络营销论坛” 将于2018年4月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236A会议室)举行。结合网站近20年的互联网经验,通过总结、分析和案例展示等多元化的方式,介绍内容营销、B2B平台营销、移动互联网等目前科学仪器行业最佳的营销方式和经验,帮助科学仪器企业负责人及营销人员了解最新的网络营销技术,提升营销效率。
 
  十二、Antpedia产品升级战略发布会暨ANTOP2018颁奖盛典
 
  时间:2018年4月21日下午(14:00-16: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1-2 会议室
 
  主办单位:分析测试百科网
 
  分析测试百科网(Antpedia)致力于为分析测试行业提供最领先的互联网服务,由其主办的2018 Antpedia新产品新服务发布会暨ANTOP 2018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ANTOP奖是分析测试百科网2017年首创的奖项,该奖项为企业、组织和产品量身打造了“与众不同”的标签,因其独特的评奖方式和大幅宣传,给实验室用户亦留下差异化、深刻的印象。本次颁奖典礼将颁发2018年度第一季ANTOP奖项,记录行业发展的历史脚步,见证获奖单位和个人的荣耀时刻。
 
  十三、CISILE 2018年度新产品发布会
 
  时 间:2018年4月21-22日全天(10:30-15: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1馆
 
  主办单位: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
 
  为协助CISILE2018的参展企业做好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工作,CISILE大会组委会将每年举办年度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发布会与CISILE同期举行,邀请综合实力较强、技术优势明显的业内企业发布近期研制的新产品或新技术,尤其是获得专利或国家相关奖励的产品,为企业提供一个介绍新产品优势,演示新产品性能,接受客户与媒体咨询提问的机会。新产品发布会的召开将有效促进技术创新,搭建产、学、研、销一体化合作平台,塑造企业领先形象,辅助企业实施品牌化发展战略,从而拓宽企业的营销渠道,提升企业产品在国内外声誉和竞争力。
 
  届时,各参会企业将争相推出2018最新研发的专利产品,如:天美“智”造首推国内第一台瞬态荧光光谱仪、卓立汉光推出Finder Insight 新一代小型拉曼光谱仪、科瑞恩特推出Transmit AP-SMAIDI 10 超高分辨率质谱成像系统、上海佳航推出Digi-P630 数字增强型旋光仪、信凯科技推出实验室智能化设施管理、厦门世达膜推出连续离子交换设备、realworld one推出虚拟现实平台等。
日期:2018-04-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中国 实验 北京 展会 仪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