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第三期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圆满结束

第三期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3 16:54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海乐香辛料、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于2023年3月1日-3月3日,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特邀请行业专家,对香肠类制品的配方设计、技术创新、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加工工艺及产品难题进行讨论和实操培训,以期帮助学员掌握关键技术,解决实际问题,提高香肠制品加工过程中的技术水平。
  食品伙伴网 食品伙伴网、海乐香辛料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于2023年3月1日-3月3日,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特邀请行业专家,对香肠类制品的配方设计、技术创新、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加工工艺及产品难题进行讨论和实操培训,以期帮助学员掌握关键技术,解决实际问题,提高香肠制品加工过程中的技术水平。
 
  专家老师授课

  01 成都大学教授、四川肉类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卫老师

  授课名称——香肠加工技术进展及其发展趋势概述
 
  王老师讲述了香肠加工技术进展及消费趋势,包括香肠及其工艺特征,现代香肠加工技术进展,香肠产业及其消费发展趋势等内容。
 
  此外,王老师还对课程——香肠制品质量控制及防腐保鲜技术,进行了讲解,内容涵盖栅栏技术及其与生物、天然物、SSP等防腐保质技术的融合,以及在香肠质量控制上的应用,供各位学员在相关技术研发及其实际应用上进行参考。
 
  02 海乐香辛料市场部经理陈诺老师

  授课名称——常见西式和中式香肠产品类型概述
 
  陈经理详细讲述了中西式肠的概念、分类、加工特点以及常见肠类制品的加工工艺等。
 
  03 成都大学教授、四川肉类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佳敏老师

  授课名称——中式香肠加工工艺及关键技术
 
  张老师讲述了中式香肠的概述,传统香肠制作工艺,企业工业化制作工艺,现代加工技术进展等内容。

  04 南京晓庄学院副教授扶庆权老师

  授课名称——香肠产品中常用原辅料(原料、调味料、调香料)应用讲解(一)

  香肠产品中常用原辅料(添加剂、肠衣等辅材)应用讲解(二)
 
  扶老师详细介绍了香肠功能性原辅料的作用、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探讨分析香肠制品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让学员了解乳化型香肠中所有食品添加剂的正确使用和发展现状,为解决企业车间生产的实际问题提供参考。
 
  05 汉特曼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汤伯禹老师

  授课名称——香肠生产线设计和设备的选型
 
  汤老师讲述了香肠进行加工生产时,所用的设备汇总,以及设备的使用参数,工艺的关键控制点等内容。
 
  06 海乐香辛料研发总监董传勇老师

  授课名称——香肠类产品口感和结构保持技术
 
  董老师结合西式肠的加工工艺,进行香肠技术讲解,对如何提香肠制品的口感和结构技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专家答疑与工厂参观
微信截图_20230303165633
  产品实操与产品品鉴
微信截图_20230303165651
  学员合影
微信截图_20230303165725
 
  感谢各位老师、学员对本次活动的关注与支持,使得本期培训圆满结束,期待下期培训活动与更多的伙伴们相聚于济南。
日期:2023-03-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