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览会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4-24 09: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零售行业的变革已然到来!2016年10月,马云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自此零售业线上线下大融合的理念被业界广泛认可,技术俨然成为这一轮线上线下融合的强力催化剂,众多新技术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及生物支付等的应用,加速了零售的智能化进程。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览会
 
  零售行业的变革已然到来!2016年10月,马云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自此零售业线上线下大融合的理念被业界广泛认可,技术俨然成为这一轮线上线下融合的强力催化剂,众多新技术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及生物支付等的应用,加速了零售的智能化进程。
QQ图片20180424103254
 
  如果要盘点近两年来的热词,提名“新零售”估计会入选。“究竟什么是新零售,成熟的模型是什么,在这场“新零售”转型大课的间隙”答案已经渐渐浮出水面!
 
  “人发生了变化,收入增加了,移动支付、互联网营销模式等,改变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关系,”毫无疑问,杭州是新零售最大的试验场,盒马鲜生、网易严选、美好的店,都是这一波浪潮里面的佼佼者。无论是马云提出的“新零售”,还是刘强东说的“无界零售”,其最显着特点是,不是零售业的人提出来的,而是互联网人提出来的概念。“他们先占领线上,等到线上流量逐渐开始饱和,又回到了线下抢流量;而那些迭代发展的新零售技术成为了他们手上的利器。”在新零售这个话题下,每个行业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比传统行业,互联网是以解放者姿态冲进来。
QQ图片20180424103305
 
  为了更好的发展新零售智能产业,在得到杭州市权威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大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努力打造新零售及无人店行业具有规模,有价值和权威的盛会执牛耳,本次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QQ图片20180424103313
 
  届时将有众多中外巨头名企与广大中外客商齐聚杭州,精彩不断、商机无限。
 
日期:2018-04-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杭州市 浙江
 行业: 商超
 标签: 生物 杭州 零售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