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18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16 16:4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4月19日,2018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总决赛于北三环东路中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一场精彩的核桃烘焙盛宴就此拉来序幕!
   2018年4月19日,2018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总决赛于北三环东路中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一场精彩的核桃烘焙盛宴就此拉来序幕!比赛由美国加州核桃协会与中际烘焙协会联合主办,刘科元西点蛋糕咖啡烘焙学院  北京京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深圳焙易创客食品有限公司、深圳香椰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肇庆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东莞市胜珑包装有限公司  英伦典范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东莞市宝来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派森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高斯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徐州三泰机械有限公司、东莞焦点食品有限公司、宜都好麦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山绿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共同参与的2018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旨在通过新产品的开发创新,培养和提高饼店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职业操守,满足消费者在饮食健康方面日益提高的需求,我国的烘焙事业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正处在“吸收、融合、创新”的重要发展阶段。积极倡导“天然、健康、美味”的行业风尚,同时培养和提高饼店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职业操守,满足消费者在饮食健康方面日益提高的需求,是决胜烘焙行业成功之道的重要因素。
QQ图片20180516163212

QQ图片20180516163240
 
  创意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比赛现场精彩激烈,场地上香气弥漫,成品出色,卖相美观,每组选手以美国加州核桃为主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能力,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不论是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还是赞助商,亦或是来围观的群众,都能看得出赛前各组选手为了各自的创意绞尽了脑汁。参赛作品需要适合上市销售,不仅需要美观的外表,口味更要符合大众需要,要有一定的市场价值。
QQ图片20180516163255

QQ图片20180516163309

QQ图片20180516163722

QQ图片20180516163736

QQ图片20180516163645

QQ图片20180516163657
 
  评审环节,选手们的成品整齐的摆放在主办方提供的盘子中,花样繁多,种类丰富,由裁判员们试吃评论,在现场,他们观察着成品的色泽款式,询问选手制作成品时的用料和感言,并在试吃后,与裁判团讨论着成品的口感味道,最终统计确认出“2018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总决赛各奖项的获奖得主,全程公开透明化,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
 
  最后,由裁判嘉宾刘科元裁判长,美国加州核桃协会中国区代表 ,逐一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与选手合影纪念,2018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成功举办!选手带着硕果累累满载而归!
 
  End
 
  微信号:Baking-zg
 
  中际烘焙协会真诚为您和您的企业服务。感谢一路同行的烘焙人!
 
  微信:baking-zg
 
  官网:www.baking-zg.com
 
  
日期:2018-05-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果蔬
 标签: 中国 美国 核桃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