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展商动态】开利运输冷冻新产品亮相2018中食展国际冷链展

【展商动态】开利运输冷冻新产品亮相2018中食展国际冷链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25 09:11 来源:中食展国际冷链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上海, 2018年5月16日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在第18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上举行了新产品 Citimax? 280 和 400 系列制冷机组的首发仪式。 新的制冷机组专为中小型冷藏车运送冷鲜或冷冻货物而设计,帮助维护冷链完整性和确保温度敏感货物交付时处于理想状态。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是联合技术环境,控制和安防的一员。(纽交所: UTX).
   【展商动态】开利运输冷冻新产品亮相2018中食展国际冷链展
 
  中食展国际冷链展  昨天
 
  开利运输冷冻新产品亮相
 
  2018中食展国际冷链展
QQ图片20180525084025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在中食展上发布全新Citimax? 280/400 系列制冷机组
 
  上海, 2018年5月16日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在第18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上举行了新产品 Citimax? 280 和 400 系列制冷机组的首发仪式。 新的制冷机组专为中小型冷藏车运送冷鲜或冷冻货物而设计,帮助维护冷链完整性和确保温度敏感货物交付时处于理想状态。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是联合技术环境,控制和安防的一员。(纽交所: UTX).
QQ图片20180525084038
 
  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 秦玉鸣先生、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总经理 高戈先生、中国区销售总监 钱旭东先生、业务发展总监兼项目发展负责人 文琛博士、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 田健博士共同出席了新产品发布启动仪式。
 
  “随着中国政府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化, 以及新零售模式的引领,客户对可靠的冷链运输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亚洲董事总经理陆景璟女士表示“秉承着长期服务客户的承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冷链设备和技术, 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新的Citimax? 280和400系列的特性包括:
 
  新的大容量干燥过滤器可减少系统冰堵的风险以及制冷剂充注不准确对系统的影响;
 
  亲水铝箔减少蒸发器飞水的可能性,保证货物及包装的安全;
 
  准确的温度化霜控制,保证化霜期间箱内温度的稳定性;
 
  长寿命风机电机,保证机组持续稳定的运行;
 
  Citimax?机组系列,包含280/400/500/700四个型号及多种机型,可应用在高温环境和低温环境中,具有前置安装和顶置安装两种方式,适用于任何大小及类型的轻商车辆。
 
  想了解更多开利运输冷冻(中国)的产品和服务,请访问https://www.carrier.com/truck-trailer/en/cn/.
 
  关于开利运输
 
  开利运输冷冻通过完整的产品线和售后服务,以帮助改善及提升陆路及海运中的货物温控而受到冷冻运输及冷链行业关注。在超过45年的时间中,开利运输冷冻已经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节能、环保且可持续发展的独立和非独立制冷机组,半挂车冷冻冷藏系统。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是美国联合技术旗下的子公司环境、控制与安防的成员之一,美国联合技术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领先的航空航天及楼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敬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carrier.com/truck-trailer/en/cn/或在Twitter上@SmartColdChain
日期:2018-05-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食品储运
 标签: 中国 冷藏 冷冻 食品 饮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