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西南年度果业盛事即将来袭 2023云果会亮点提前看

西南年度果业盛事即将来袭 2023云果会亮点提前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04 11: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万果会-万果联与昆明中兰水果交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云南果蔬产业大会(以下简称:云果会),8月11-13日于云南昆明悦成国际大饭店举办,2023云果会精彩纷呈,现场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活动亮点呢?一起往下看看。
   由万果会-万果联与昆明中兰水果交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云南果蔬产业大会(以下简称:云果会),8月11-13日于云南昆明悦成国际大饭店举办,2023云果会精彩纷呈,现场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活动亮点呢?一起往下看看。
 
  ●亮点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和昆明市农业农村局两大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强强联手,集云南特色农产品资源于一体,为全行业打造一场“云品出滇”的饕餮盛宴。
 
  ●亮点二
 
  以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资源库为承载、当地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打造为基石、区域公用品牌建立为支架,引领2023中国果蔬产业变革的暴风讨论。
 
  ●亮点三
 
  邀请中国果蔬专家、产业领袖和东盟、南亚、东南亚等国家驻昆领事们,面对面探讨国内外水果的进出口贸易发展趋向。
 
  ●亮点四
 
  三场高峰论坛,全方位解读国内果蔬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及国际化的发展方向。
 
  ●亮点五
 
  汇聚国内优质产区政府团组资源,区域知名企业与品牌渠道代表分享成功经验。
 
  ●亮点六
 
  汇聚国内优质产区政府团组资源,区域知名企业与品牌渠道代表分享成功经验。
 
  整合果蔬行业资源,助力水果贸易的产销对接,促进云南乃至全国果蔬产业的发展,打造“云品出滇”的贸促新标杆平台。
 
  ●亮点七
 
  以昆明水果交易中心数字化交易平台项目发布为背景,引申探讨全国水果交易数字化的发展方向。
 
  ●亮点八
 
  王牌项目逆向采购会汇聚数百位专业渠道商,精准洽谈、高效对接,现场实现超高意向采购率。
 
  ●亮点九
 
  云南果蔬基地产地万里行,超百位专业采购下沉对接,深入产区,了解产业发展与价格行情,一站式打通云南优质产区资源。
 
  上届云果会参会嘉宾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包文滔;云南省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董事长黄克良;石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加智;云南省食用菌协会秘书长邰丽梅;赫柏思生物科技集团产业促进中心总经理杨升艳;云果产业大脑孙秋月;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航;沪滇促进会会长崔焕兴;云南新农人联盟会长孙立刚;万果会-万果联创始人朱勇立等。2023云果会 将会引来哪些行业大咖呢?关注万果会公众号后续发布。
日期:2023-06-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昆明市 云南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饭店 水果 果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