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食展缘何能获得“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业大奖”

全食展缘何能获得“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业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06 08: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6月5日,上海衡山北郊宾馆,2018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会展产业颁奖盛典在此隆重举行。大会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旨在“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更进一步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和会展产业的发展”,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5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之路,共商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大计,同时见证了改开40年中国会展产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6月5日,上海衡山北郊宾馆,2018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会展产业颁奖盛典在此隆重举行。大会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旨在“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更进一步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和会展产业的发展”,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5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之路,共商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大计,同时见证了改开40年中国会展产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QQ图片20180606085331
 
  会议开始,首先由中国会展联盟秘书长、《第一会展》杂志总编肖刚代表主办方致了欢迎词,随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上海市会展业协会会长陈先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泽炎等领导及嘉宾纷纷发言,从会展行业目前现状、遇到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多个角度与参会嘉宾展开了深度沟通。这是一场中国会展业的饕餮盛宴,令人大快朵颐。
QQ图片20180606085347
 
  8年历练 全食展获会展业“奥斯卡”
 
  6月5日晚上,被誉为会展业“奥斯卡”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会展产业颁奖盛典”如期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上百家组展单位积极参与,组委会现场揭晓了多个行业重量级奖项。最终,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暨全国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等摘得“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会展业40个品牌展览会”大奖,颁奖现场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由龙品锡展览主办的全食展?,自2011年起已经分别在苏州、天津、济南、宁波、漳州、汕头、厦门等地成功举办了13届中国糖果市场大会和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暨全国高端食品展览会。8年多的时间,从起初的会议展览展商不足10家,到如今的展出面积45000平米,展商近700家,全食展?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了过来。数十万家食品厂商从中受益,或展览展示或直接的交流交易,极大地促进了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繁荣。第一会展杂志社总编肖刚表示,无论是从展会规模、配套活动还是从厂商参与度、成交量和影响力等多个角度来看,全食展?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QQ图片20180606085400
 
  颁奖礼现场,除表彰优秀展会外,主办方还现场表彰了为中国会展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着名营销专家、全食展?主席、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先生凭借其独到的办展风格“通过全食展?帮助食品厂商实效对接与营销落地”,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会展业杰出人物奖”。王海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先感谢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这对全食展和龙品锡展览而言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激励着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办展水平、服务水平,激励着我们为食品行业发展继续努力。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QQ图片20180606085409
 
  主打高端食品 全食展第5次花落宁波
 
  谈及对展会未来规划时,王海宁透露,通过参观全食展来选择年度新品已经成为中国广大经销商的一种习惯。为了能够满足广大食品厂商的需求,龙品锡展览自2018年开始,将全食展?升级为每年春秋两季各举办一届,春季展每年4月在厦门举行,秋季展则每年9月在宁波举行。“为高端食品打Call”的全食展,因定位精准,而受到食品广大厂商的青睐。自今年5月开始被誉为,“春秋两季全食展,助力厂商大发展”。
 
  据悉,2018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秋季),将于9月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同期举行2018中国食品制造展、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秋季)、2018中国冷冻食品展(秋季)等五展同期。在45000平方米的全食展现场,将有来自全球的75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年度新品,预计参观经销商等专业观众将超75000人次。王海宁表示,这也将是(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第五次在宁波举行。与往届相比,2018秋季全食展的高端食品和进口食品的比重进一步增加,带有明确采购意向的经销商、电商、大卖场、超市和便利店的相关负责人越来越多。
日期:2018-06-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中国
 相关专题: 2018中国糖果零食展(秋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