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18新兴原料创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2018新兴原料创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20 17:4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对创新食品的追求、对健康原料的探索以及现代食品工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以往未纳入食品原料管理的可食用物品被世界各国认定为新食品原料并在食品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极大丰富了食品原料的品种。我国一直鼓励对新食品原料的研究和开发,以及基于对其安全性进行科学评估和审查的应用。6月20日下午,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2018新兴原料创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食品伙伴网讯     随着人们对创新食品的追求、对健康原料的探索以及现代食品工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以往未纳入食品原料管理的可食用物品被世界各国认定为新食品原料并在食品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极大丰富了食品原料的品种。我国一直鼓励对新食品原料的研究和开发,以及基于对其安全性进行科学评估和审查的应用。为积极落实国家对新食品原料的申报和使用的监管政策,推进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促进新兴原料的开发与应用,6月20日下午,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2018新兴原料创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webwxgetmsgimg (4)
  上海西菲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CFC联合创始人 钟旭东博士
     活动伊始,上海西菲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CFC联合创始人钟旭东博士做了题为《家庭用健康代糖产品的应用和发展趋势 》的报告,钟博士为大家科普了部分新兴原料可以取代蔗糖成为更健康的糖原的知识,从应用讲到发展趋势,并现场给大家分享了家庭代糖的一些实际应用案例。
webwxgetmsgimg (3)
  天津益倍建生物技术公司首席科学家 於洪建
       来自天津益倍建生物技术公司首席科学家於洪建老师做了题为《新原料在国内外市场的应用和发展趋势》的报告。他讲到,健康食品企业必须不断创新,才能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而其创新的根本在于新原料的发现和创新,这是现代食品工业,更是流行健康食品的根基。新资源食品和即将执行的药食同源品种将成为今后几年开发健康食品的主流。
webwxgetmsgimg (2)
  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姜甜
       来自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姜甜老师,做了题为《功能性益生菌的开发与应用》的报告。他讲到,随着人们健康水平地不断提高,我国也面临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以及疾病、生态环境、生活方式不断变化等带来的新挑战,亚健康和慢性疾病已成为危害我国人体健康的主要因素。人是超级生物体,是由微生物组和人体自身组成,且人体的绝大多数微生物聚集在肠道系统中,其益害平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体的健康。益生菌的功效则是调节体内环境,提高人体自身的免疫能力。
webwxgetmsgimg (1)
食品伙伴网注册部高级经理  高彦洁
       来自食品伙伴网注册部的高级经理高彦洁老师做了题为《新食品原料的申报及生产要求相关政策法规解读》的报告,高老师在新食品原料和特殊食品原料注册申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新食品原料如何界定;新食品原料许可的法规依据有哪些;申报新食品原料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要如何合规生产”等相关内容。
webwxgetmsgimg (5)
 
日期:2018-06-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