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易品益生”专属打造高端的个性定制天然矿泉水!

“易品益生”专属打造高端的个性定制天然矿泉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22 13:4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现如今市面上各类品牌的矿泉水玲琅满目,在选择范围拓宽的同时,购买力却是始终在为别人打广告。高级星级酒店在日常生活用品方面包括给客户提供的瓶装水都是经过独家定制,从而标榜提升了酒店的高端形象。随着消费观念不断个性化,物质需求多元化,时尚潮流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各行各业中私人定制服务开始备受欢迎,高端定制水也已悄然流行开来。
   “易品益生”专属打造高端的个性定制天然矿泉水!
 
  现如今市面上各类品牌的矿泉水玲琅满目,在选择范围拓宽的同时,购买力却是始终在为别人打广告。高级星级酒店在日常生活用品方面包括给客户提供的瓶装水都是经过独家定制,从而标榜提升了酒店的高端形象。随着消费观念不断个性化,物质需求多元化,时尚潮流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各行各业中私人定制服务开始备受欢迎,高端定制水也已悄然流行开来。
QQ图片20180622134329
 
  浙江易品中孚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矿泉水的销售以及专业矿泉水的定制业务,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独立厂区位于宁波市余姚大岚镇。公司矿泉水水源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四明山国家森林北麓,是历时1年多,遍寻四明山才寻找出的这么一个符合国家矿泉水标准的自然涌泉。于是,公司在水源地建起了保护区,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灌装设备,采用物理杀菌,不含溴酸盐,全程自动化生产,保证矿泉水的优良品质。
 
  在水源地进行灌装,确保矿泉水的鲜活营养,直至开瓶饮用前水源都未曾与外界环境接触,入口清冽甘甜。自此,易品益生矿泉水终于问世了。
QQ图片20180622134400
 
  一、易品益生水源地
 
  易品益生天然自涌矿泉水取自四明山山脉山心的三江源头。四明山地处浙东,总面积6665公顷,多低山丘陵,岗峦层叠。林深茂密,青山碧水,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是华东地区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被誉为天然“氧吧”。易品益生源自其山林深处,水源历经亿万年前矿物质岩层渗滤,在地下数百米形成流动水系,并在周围山脉压力的作用下自然喷涌而出,形成独特的天然自涌矿泉水。水源形成之处常年恒温在14℃左右,水量、水质保持稳定,优质的环境保证了水的天然纯净,清新自然。
QQ图片20180622134409
 
  二、天然的矿物质
 
  偏硅酸含量
 
  易品益生的矿泉水中发现偏硅酸(H2SiO3)含量为25-85mg/L, 其含量高于国家矿泉水偏硅酸标准值(>=25mg/L)。  偏硅酸能够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易被人体吸收能够增加皮肤弹性,使血管恢复弹性,并且能够促进骨骼的发育。
 
  微量元素锶(Sr)
 
  锶能够对胎儿的发育和母体的健康有显着地辅助效果,能够氧化还原防衰老,有益于母体健康。并且能够缓解抽搐的症状,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的作用。
 
  低钠(钠含量在< 20mg/L为低钠矿泉水)
 
  易品益生成分均衡稳定,钠含量为1.0-6.8mg/L,口感清冽,吸收无负担,为身体减盐,对人体健康有益。
QQ图片20180622134419
 
  三 、多款天然矿泉水产品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多款矿泉水产品,拥有便捷装的345ml矿泉水、500ml矿泉水、专为家庭及办公场所提供的4L桶装水、专为婴幼儿和孕妇定制的母婴水,还有专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定制水。公司不会停止脚步,以后继续开发出更好的产品供消费者享用。
QQ图片20180622134428
 
  天然矿泉水
 
  四、易品益生定制矿泉水的益处
 
  定制瓶装水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满足不同的企业需求,彰显独特个性,打造企业专属品牌标志,不仅能解决企事业单位的用水问题,更重要的是贴上属于企业的专属标签,更好的提升企业形象。
QQ图片20180622134436
 
  企事业单位使用专门定制的矿泉水,在公司派对、宴会以及公司商务洽谈的时候,我们都是使用专用定制水。这样让客户随时都能感受公司品牌形象,看到公司的一种移动式标签。对品牌的无形宣传,用在最常见的矿泉水上,公司受益无穷。
 
  为了宣传企业,提升企业形象,任何一家企业都会投放大量的人力物力,电视上铺天盖地的广告也在彰显着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性。然而,电视广告不仅受时间限制,而且成本较大。如果通过印有企业标签的矿泉水就能让企业宣传无孔不入,相信没有企业会拒绝这样的宣传。易品益生,就致力于为每一个企业打造独有标签的专用定制矿泉水,让企业的宣传时刻进行。
QQ图片20180622134446
 
  五 、倡导崇尚自然的人生理念
 
  易品益生致力于水文化的建设和延伸,不断追求更具营养价值、更高品质的天然矿泉水,为生命健康提供产品与服务。易品益生重视推广科学的饮水观念,倡导崇尚自然的人生理念,为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提供更养生、更舒适、更时尚的生活方式。
 
  2018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易品益生系列定制矿泉水将重磅亮相世博威第11届高端饮用水展览会!易品益生天然矿泉水在饮用水的安全、营养健康上秉承将企业社会责任和实现水源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建立信任。真挚邀请广大消费者前来品尝,上海展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18-06-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