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贝瑞甜心因广告出现饮酒动作被罚;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茶颜悦...

今日导读:贝瑞甜心因广告出现饮酒动作被罚;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茶颜悦色宣布在重庆开店(2022年4月6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06 16:5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4月6日热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贝瑞甜心因广告出现饮酒动作被罚;七欣天一直营店被指掉包螃蟹;七欣天回应“一直营店被指掉包螃蟹”;茶颜悦色宣布在重庆开店;光明回应员工抗原检测情况;怡宝官宣“露”饮用天然矿泉水;欧盟通报我国出口马克杯和刺毛黧豆提取物等产品不合格;3月份泰国大米出口涨幅明显。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4月2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2年第8号通告,检出粮食加工品、乳制品、糕点、方便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果制品和婴幼儿配方食品等7大类食品13批次样品不合格。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微生物污染、食品添加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质量指标不达标、质量指标与标签标示值不符等。

  贝瑞甜心因广告出现饮酒动作被罚
 
  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称,近日,格英(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因宣传“MissBerry贝瑞甜心果酒女士低度甜酒微醺晚安酒果酒”,广告演员展现了2次饮酒动作。
 
  七欣天回应“一直营店被指掉包螃蟹
 
  据报道,4月1日,社交平台上的一则爆料视频显示,餐饮连锁品牌七欣天品蟹轩南京建邺乐基广场店调换消费者选中的螃蟹。当事人在视频中称,菜上桌后发觉不是自己挑的螃蟹,随即要求调取后厨监控,发现该店工作人员将原有的大钳子更换为一只死蟹的小钳子。针对被指掉包一事,七欣天品蟹轩南京建邺乐基广场店工作人员表示,该店为七欣天的直营店,不存在调换消费者商品的行为,视频显示的工作人员中途离开是因为该工作人员发现蟹钳上有个伤口,因此离开与其他店员进行协商,协商的过程因为不在监控视线范围内,存在监控盲区,因此造成消费者误解。该工作人员称,事件发生后门店已及时向消费者道歉。
 
  茶颜悦色宣布在重庆开店
 
  茶颜悦色官微宣布,继武汉之后将在重庆开店,其已与来福士、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北城天街、万象城四个购物中心达成意向,选址落定。茶颜悦色还表示,趁着这次调整,也会对前期的开店策略做一些调整,“关闭长沙一些布点过于密集、不够合理的门店,轻装上阵去新城市”。据悉,重庆门店将于今年6月开业。
 
  光明回应员工抗原检测情况
 
  4月4号晚间,一段光明牛奶厂大乱,这几天不能喝光明牛奶的聊天记录在网上流传,该记录称,光明牛奶厂被拉走了134个,两个确诊。针对以上问题,光明乳业通报回应,4月2号,光明乳业乳品四厂内有两名员工抗原检测结果存在异常,并已按要求将员工进行隔离,对工厂进行全封闭管理,并开展全面消杀工作。乳品四厂已于3月31号因配合风控管理而停产,工厂内全部产品均已进行封存处理,绝无任何产品流向市场。目前市场上所有在售的光明乳业产品均由其他工厂生产,不存在产品安全问题。上海辟谣平台也已收集光明在售产品进行核查,确认光明乳业通报情况属实。
 
  怡宝官宣“露”饮用天然矿泉水
 
  近日,怡宝官宣“露”饮用天然矿泉水,将在天猫和京东怡宝官方旗舰店上线。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马克杯和刺毛黧豆提取物等产品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2年4月4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马克杯和刺毛黧豆提取物等产品不合格。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不使用欧盟未授权物质,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
 
  3月份泰国大米出口涨幅明显
 
  据报道,泰国大米出口商协会近日透露,今年3月泰国出口大米70万吨,涨幅明显。主要原因是俄乌紧张局势导致玉米、小麦等谷物供应紧张,中东、亚洲等主要进口国为了保证国内供应,增加进口泰国大米。此外,近期泰铢持续贬值,以美元计价的泰国大米出口价格获得优势,增加了国际市场竞争力。
日期:2022-04-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