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2017年浙江省纸板餐具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发布

2017年浙江省纸板餐具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29 16:50 来源:浙江省质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纸板餐具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杭州、台州、宁波等3个地区5家企业的5批次纸板餐具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纸板餐具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杭州、台州、宁波等3个地区5家企业的5批次纸板餐具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消费指南:
 
  我们选择纸板餐具应能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 认准“QS”标志。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要求,从2007年9月1日起食品用纸包装容器等制品必须有QS(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标识)标志才能出售。
 
  2.产品标识需完整。纸板餐具产品完整的产品标识包括产品名称、执行标准编号,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或生产批号及限用日期,产品类型、规格、等级和数量,产品合格标志,生产企业(或代理商)的名称和地址。
 
  3.宁要健康不要漂亮。特别白的纸板餐具尤其是白的发蓝的纸板餐具很有可能荧光性物质会超标。因此,建议广大消费者选购纸板餐具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特别白的纸板餐具。如果打开包装袋闻到有刺激性气味的,也不要选购和使用。
日期:2018-06-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