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比利时巧克力品牌Marcolini投资200万欧元扩张中国市场

比利时巧克力品牌Marcolini投资200万欧元扩张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23 15:54 来源:商务部 原文:
核心提示:比利时著名巧克力品牌Marcolini计划明年在北京新开设3家分店,随后再在中国开设12家店铺,鲁塞尔大区投资局将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比利时《回声报》7月19日报道,比利时著名巧克力品牌Marcolini计划明年在北京新开设3家分店,随后再在中国开设12家店铺,鲁塞尔大区投资局将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周五,皮埃尔·马科利尼和布鲁塞尔大区投资局财务管理委员会主席维兰(Serge Vilain)在哈伦的工厂宣布投资的事宜。维兰成功说服了董事会进行投资,他表示,“如果我们不扩大Marcolini在中国的业务,在上海开设的店铺的积极影响就会消失殆尽”。马科利尼表示,目前在中国的业务蒸蒸日上,希望保持这种速度,同时在控制好生产方面的质量和水平。Marcolini的巧克力一直以来都在比利时生产,未来几年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为了在中国开展业务,有必要与当地供应商合作,但仍然是少数。马科利尼及其股东表示,在比利时生产的巧克力是一种奢侈品。
 
  2015年6月,在菲利普国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时,Marcoloni开始在中国开设分店。2016年至2017年 Marcolini在中国开设了四家分店后,巧克力大师马科利尼希望继续大刀阔斧开发中国市场。布鲁塞尔大区投资局毫不犹豫的向Marcolini提供了200万欧元的贷款。一个月前,Marcolini还通过网络筹资平台Look&Fin在48小时内快速筹集了100万欧元的资金。
 
  由布鲁塞尔财政局提供的200万美元以及众筹网站上抽得资金的一部分明年将用于在北京开设3家分店。维兰说,商店选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能选在有问题的地点,有关销售点的确定由公司CEO负责。银行和Marcolini的中国合作伙伴也会参与融资,帮助其扩张中国业务,计划三至五年内在中国开设19家分店。马科利尼说:“在中国,我们目前处于平衡状态,这是一个好消息,但要达到一个关键的规模,我们还需要开15个分店”。目前,Marcolini在欧洲的年营业额达到2500万欧元,计划在三到五年的时间内翻一番。在日本,营业额为每年3500万欧元,是该公司的重要市场之一。
 
  马科利尼表示,希望成为比利时巧克力新一代制造商在海外的先锋队。维兰主席将要离职,他与曾经合作伙伴早已成为了成为朋友,毫不掩饰他的骄傲:“我还记得在萨布隆开设Marcolini时我们进行的长时间讨论,他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所有巧克力制造商都跟随着他的步伐。现在,旅游团会特地来萨布隆参观这里云集的巧克力店铺。当我们看到其他品牌也来到这里时,我们有点害怕,现在我们知道所有的店都在那里了。”
 
  布鲁塞尔大区投资公司于1999年投资Marcolini,持股最高达19%,之后于2007年撤资。Marcolini在布鲁塞尔大区投资公司的支持下发展势头良好。马科利尼说:“当布鲁塞尔大区投资公司刚刚开始投资时,我们有12家店,当它撤出时,我们超过80家店铺。最重要的是,我们从一个500平方米的小作坊成为超过1500平方米的工厂,从一个惨淡经营的小巧克力商成为了享誉国际的大师级的巧克力品牌。”
日期:2018-07-23
 
 地区: 北京 中国 比利时 欧洲
 行业: 糖果
 标签: 中国 北京 巧克力
 科普: 中国 北京 巧克力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