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西安烘焙展,观众邀约即将开启!

2018西安烘焙展,观众邀约即将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30 08: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面对如此的机遇之城,HBE2018年最后一站一辐射西北五省及周边区域的第五届西安烘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亮相。西安作为西北五省的经济中心,在西部具有承东启西的重要地区优势,烘焙业的发展也颇为迅速,此次展会在西安召开,社会各界包括省市政府、行业协会、专业市场、权威媒体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2018西安烘焙展,观众邀约即将开启!
 
  这里是十三朝古都,这里承载着1200万常住人口的梦想。2018年上半年,西安正式成为我国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这意味着生活在西安的人们,即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QQ图片20180730082602
 
  西安是一座机遇之城
 
  西安的快速发展,是每个西安人都亲眼所见的。新一线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阿里巴巴在高新设立总部、SKP落地西安.....
QQ图片20180730082618
 
  2017年西安的GDP总量为7469.85亿,连超了五座城市,发展潜力巨大的西安,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愿景。去年,西安荣登《机遇之城2017》榜单,这意味着,以西安为中心形成的城市群,正成为经济增长和创新最活跃的地区之一。《第一财经周刊》发布的2018年中国城市排名,在15个新一线城市中,西安节节攀升,在新一线城市中位居第六!
 
QQ图片20180730082754
  2018西安烘焙展强力来袭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烘焙行业在各国快速发展。2018-2022年中国烘焙点心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咨询报告表明,随着中国各项政策从经济高增长逐渐向民生倾斜,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十八大之后,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城镇化浪潮必将推动以食品为主的快速消费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和升级,从而有力地推动烘焙产业的快速发展。西安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对外交往中心、丝路科创中心、丝路文化高地、内陆开放高地、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其未来的烘焙行业的发展将是巨大的。现今烘焙行业不仅仅局限于一线沿海城市,它正以一个惊人的速度渗透到二三线区域性城市。
 
  面对如此的机遇之城,HBE2018年最后一站一辐射西北五省及周边区域的第五届西安烘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亮相。西安作为西北五省的经济中心,在西部具有承东启西的重要地区优势,烘焙业的发展也颇为迅速,此次展会在西安召开,社会各界包括省市政府、行业协会、专业市场、权威媒体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QQ图片20180730082803
 
  本届展会与第五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览会、第四届西安咖啡与高端饮品展同期举办,2大展馆、9大展区,展会规模将达22000㎡,预计展商500家,25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示产品涵盖:烘焙原辅材料、包装材料与制品、机械及加工设备、饼房配套设施及技术、咖啡及高端饮品、家用烘焙,联手餐饮供应链:火锅食材及用品、餐饮原辅料、餐饮设备及酒店用品和加盟等烘焙和餐饮行业产业链产品,打造西北烘焙、餐饮行业盛会。
 
  海名的小伙伴们也将为这次展会的成功举办走进西北地区
 
  传递展会信息,邀请现场参观
 
  为10月西安烘焙展带来更专业的观众。
 
  观众组织方案
QQ图片20180730082815
 
  第一阶段:数据补充查找
 
  数据总量:7000家
 
  观众板块:西北地区蛋糕房、饼房、食品厂、经销商
 
  数据来源:历年现场沉淀数据+终端邀请数据
 
  第二阶段:观众拜访
 
  拜访时间:2018年8月初-会期
 
  拜访区域:西安周边25地市199县饼房、食品厂、经销商
 
  发放资料:第五届西安烘焙展门票、采购指南、邀请海报
 
  第三阶段:电话邀请
 
  邀请时间:2018年8月初-会期
 
  邀请对象:西北五省及周边省份饼房、食品厂、经销商等专业观众
 
  邀请目的:传递本届展会亮点、现场展商展出新品、现场优惠政策;邀请莅临现场免费参观
 
  同期阶段:短信邀请
 
  发送时间:2018年8月初-会期
 
  发送总数:20000条
 
  发送对象:电话核实有效专业观众
 
  同步阶段:微信社群、自媒体宣传
 
  一、823个微信专业社群35000个专业观众定期进行展会宣传
 
  二、自媒体: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网易号、搜狐号、百家号、一点号、微博、等账号同步信息发送
 
  结合烘焙行业市场的发展需求,面对烘焙行业的快速发展,跨行业的多营化发展,2018西安烘焙展,与餐饮供应链展强强联合,增加迭代速度,在往届基础上全面升级。期待,2018年10月26-28日相聚第五届中国西安烘焙展览会,谋求共同发展。
 
  更多详情,“码”上了解
QQ图片20180730082850
 
  第五届西安烘焙展,诚邀您的参与!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6-28日
 
  展会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网站:http://www.hmhbz.com/
 
  展会咨询电话:0371-86023703
日期:2018-07-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陕西 西安市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展会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