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不负期待 耀然绽放 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盛大开幕

不负期待 耀然绽放 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01 11:34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年6月30日上午9点18分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在广州 ·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承载着千万烘焙人积蓄一年的期望,肩负着引领行业、服务行业的使命,这场行业期盼已久的盛会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帷幕!
   2022年6月30日上午9点18分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在广州 ·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承载着千万烘焙人积蓄一年的期望,肩负着引领行业、服务行业的使命,这场行业期盼已久的盛会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帷幕!
 
  今年是“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第三年,在疫情新常态下,大宗原料成本上涨,使得中国烘焙行业面临多重压力与挑战。但纵然如此,行业依旧表现出蓬勃的朝气,截止到2021年,烘焙在糕点板块里占比已经达到了21%;在糖果蜜饯巧克力的板块里占比16%-18%。未来烘焙市场还有将近一倍的增长值,预计达到4700亿元。
 
  在党和政府为核心带领各行各业复商复市的过程中,烘焙企业得到快速恢复,反映出中国烘焙行业不断向上发展的韧性和张力。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的举办,也将进一步促进激活行业活力,引领行业发展!
 
  在这里,我们怀着深深的谢意感恩全国各地参展商朋友们及烘焙同仁们对行业的热爱与坚守,同时,更加感恩行业同仁对中国烘焙展览会的信任与支持。
 
  年度盛会·耀然绽放
 
  2022年上午9点18分,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拉开帷幕!从全国各地奔赴广州的烘焙人欢聚一堂,蓬勃发展25届的全国性烘焙盛会再次“燃动羊城”!
 
  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有: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会长 - 翁国熙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执行副会长 - 冯辉
 
  广州市商务局会展处一级调研员 - 曾艳萍
 
  云浮市商务局局长 - 陈金进
 
  原国家加工食品质量检验中心(广东)、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副主任 - 蔡玮红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代表 - 汤颖婷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官员 - 石正华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 - 宋大磊
 
  中国民营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团联席主席 - 臧小松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专职执行会长 - 张小琳
 
  佛山市包装印刷行业协会会长 - 李伟文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吴根永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副会长 - 谢拥葵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副会长 - 唐树松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副会长 - 钟鹏飞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副会长 - 李洪军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副会长 - 孙翘
 
  中华烘焙导师团导师 - 苏焜
 
  中华烘焙导师团导师 - 纪严冬
 
  中华烘焙导师团导师 - 郭送斌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彭裕辉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通业务总经理 - 武萍
 
  中粮面业营销管理(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 曾根标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谷物研发中心主任 - 张连慧
 
  深圳精益油脂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 黄艺强
 
  北京+86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 - 池伟
 
  国际华联烘焙总会秘书长、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秘书长 - 康黎娜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 董晓瑜等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会长、香港美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翁国熙先生首先致欢迎词,表达了对“第??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烘焙行业美好未来的无限期望。
 
  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部长李飞发来视频致辞,对本次展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并希望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可以继续引领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市场信心,迎难而上,在埋头苦干中增长实力,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
 
  国际华联烘焙总会第八届理事长、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荣誉会长伍威全发来贺词,表达了对本次展会开幕的祝贺,肯定了展会对于提振市场信心,增强市场活力的积极作用,并祝愿在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的引领下,中国烘焙行业越来越好,展会越办越好!
 
  随后,原国家加工食品质量检验中心(广东)、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副主任蔡玮红上台致辞,蔡主任谈到,中国烘焙产业蓬勃发展,并形成完整成熟的产业链,这其中既有先进自动化生产线,也有手工个性化产品,将传统与创新有机融合,让行业充满活力和生机。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指引下,在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的引领下,中国烘焙行业会越来越好!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代表汤颖婷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展会开幕的祝贺之情,也很高兴看到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打造了这场行业盛会,为行业提供宝贵的交流平台。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董晓瑜在致辞中谈到,在这个特殊时期看到这么多烘焙同仁齐聚一堂,见证行业盛会的开幕,令人心情澎湃,同时也展现出中国烘焙行业的蓬勃生机。
 
  作为“国民营养早餐计划”发起单位之一,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通业务总经理武萍在开幕式上表示很荣幸参与到这个行业公益项目,烘焙早餐消费场景的打造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希望未来携手更多企业推进“国民营养早餐计划”,推动中国烘焙行业的长远进步。
 
  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为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开幕剪彩!参与剪彩的嘉宾有: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通业务总经理 - 武萍
 
  国际华联烘焙总会秘书长、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秘书长 - 康黎娜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代表 - 汤颖婷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官员 - 石正华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执行副会长 - 冯辉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会长 - 翁国熙
 
  广州市商务局会展处一级调研员 - 曾艳萍
 
  原国家加工食品质量检验中心(广东)、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副主任 - 蔡玮红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专职执行会长 - 张小琳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 董晓瑜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彭裕辉
 
  开幕式后,到场嘉宾步入展馆与展商交流、与观众互动,在现场火热的氛围中,一睹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的风采。
 
  同时,开幕式还在“ACBA新世界视频号”进行了全程直播,将展会精彩呈现给更多没有来到现场的烘焙爱好者,并带领大家云逛展,一起“云分享”行业精彩!
 
  重磅活动·燃动羊城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副秘书长单志明进行授课仪式宣讲
 
  《中华烘焙好店长》授课仪式上,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副秘书长单志明上台做项目阶段总结,并发布项目未来规划。经过为期一年的筹备,《中华烘焙好店长》现有课程已经达到118节,内容涵盖店员、店长、区域经理、运营经理、上游企业知识、总经理副总经理、职业技能、职业素养8类。7月1日起,“中华烘焙好店长”线上课程将通过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经销商联合会会员企业,向全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线上培训服务!
 
  《中华烘焙好店长》项目发起单位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裕辉致辞
 
  《中华烘焙好店长》项目发起单位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裕辉为《中华烘焙好店长》寄语,他表示,《中华烘焙好店长》将联合更多烘焙终端品牌力量,深挖优质培训内容,完善线上培训模式,为行业带来“专业+系统+实操”硬核输出,向行业提供更为系统的服务内容,为烘焙终端品牌发展赋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战略支持。
 
  6月30日上午,FutureFood上海国际食物设计节新闻发布会在3.2馆拉开帷幕!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博华酒店及食品事业部总监朱美君首先上台致辞,她谈到设计节将致力于通过分享全球先进的食物观念和思想,洞察未来食物设计趋势并推动整个食物设计产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FutureFood上海国际食物设计节发起人池伟为我们做了详尽的项目介绍,并宣布设计节将在11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携手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共同呈现一场未来食物设计的沉浸式趋势体验。
 
  6月30日下午,2022“未来主义 不止于烘焙”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峰会第一场论坛——“轻行世界 | 2022烘焙与食物创新论坛”正式开启!
 
  “轻行世界”是2022年食物设计趋势之一,本着生态繁荣的共同愿景,人们越来越关注人与自然、人与人等问题,生态主义思潮随之活跃。消费者更希望企业践行可持续的信息透明化、公开化,也更在意品牌所传递的可持续理念与价值。供应链的透明、生产过程的可持续、材料的环保等问题被企业更加重视。本次论坛也邀请多位嘉宾围绕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同时,峰会还进行了全程线上直播,将专业、精彩的嘉宾分享内容进行线上线下的同步扩散,最大化助力行业探索不止于烘焙的未来。
 
  +86食物设计联盟创始人池伟以“食物设计与企业增长”为题展开分享,通过专业食物设计知识与具体企业案例结合的形式,剖析企业应如何应对消费者生态主义追求。
 
  亚洲吃面公司创始人、亚面品牌创新咨询公司董事长胡传建以深厚的餐饮品牌运营经验为基础,现场分享创意食物设计、品牌服务升级、年轻消费群体洞察等内容,带来“食物设计与品牌年轻化”的主题演讲。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副教授邢蓬华以“食物设计的审美修养与社交分享距离”为主题分享商业市场中的新派创意素食、时尚素食的创意设计等内容,助力低碳环保食物设计的研发与推广,倡导健康饮食的可持续性发展。
 
  香港刚奇集团董事刚奇创变(广州)策划设计有限公司CEO姚聪以“食品包装的创意变现”为主题,带来市场调研、策划、设计、包装生产落地、营销推广等综合服务内容,及IP文创产品全面解决方案的解析。
 
  知尖餐饮品牌总经理餐饮视觉研究室主理人龙尧从品牌战略角度入手,解读餐饮行业品牌打造、品牌运营经验,并以此延伸至烘焙行业,助力烘焙行业与大餐饮行业的融合发展。

  预制烘焙 CAMPING PARK

  城市生活 回归自然
 
  草坪、帐篷、后备箱咖啡,一众“户外设备”出现在展馆内,引起了大量观众驻足,加上美味可口的预制烘焙产品,休闲沙滩椅,让观众尽享“露营”的乐趣!
 
  原来,这是烘焙公会结合年轻消费者心理及行业发展大方向,提出的“趋势x趋势”发展模式思考,并精准定位“预制烘焙”x“户外露营”两大跨界热点,策划了本次“预制烘焙·CAMPING PARK”活动,将户外露营所蕴含的“向往美好生活、回归自然”的文化与生活方式赋能给烘焙产业,通过优质生活方式的承载与传递,推动饼店实现服务维度的升级,进而为烘焙行业拓展出一条促进产业互融、打开增量市场的全新思路。
 
  国民营养早餐计划&中粮烘焙体验馆
 
  国民营养早餐计划项目组历时良久,充分整合产业链资源,组织营销、技术团队深入一线调研,同时邀请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进行科学、可行的营养配比分析,最终将项目第一阶段产品锁定在早餐消费“TOP1”的烘焙品类—吐司,通过充分研读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早餐的需求,首次提出“数字化烘焙矩阵”的概念。结合中粮金焙全麦粉、金焙黑小麦粉、金焙1#面包粉打造三款数字化烘焙产品——503#全麦吐司、36#黑麦吐司、100#牛奶吐司,将烘焙产品的核心营养提炼并以数字的形式为产品命名,让营养吃的明白,看得见!
 
  本次活动,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携手中粮面粉共同打造的“国民营养早餐&中粮数字烘焙体验馆”,以“1V1咨询服务+爆品全案品鉴+产品原料展示”多元一体的方式,为观众奉献一场干货满满的沉浸式展览。
 
  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国民营养早餐计划”成果展,并邀请来自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工匠复兴教育、蒙牛乳业、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的多位行业专家助阵,与行业伙伴共恰合作,共谋发展!
 
  2022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
 
  全行业资源集结
 
  明日精彩继续!
日期:2022-07-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服务 广州 烘焙展 广交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