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0月20-22日相约老国展 北京茶博会示爱“老中青”

10月20-22日相约老国展 北京茶博会示爱“老中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9-28 14: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届北京茶博会将于10月20-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2、3号馆与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同期举办。作为已经陪伴北京茶友十年的老展会,今年的组委会依然诚意十足,为老茶客、新茶友准备了品质高、种类繁多的茶叶产品,主题活动也更接地气,将主打家庭牌。
   老茶友有多久没品一杯好茶?有多久没体验过茶叶新产品?又有多少人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品茶聊天了?
 
  今年10月的北京茶博会,这些全能做到。
 
  由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届北京茶博会将于10月20-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2、3号馆与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同期举办。作为已经陪伴北京茶友十年的老展会,今年的组委会依然诚意十足,为老茶客、新茶友准备了品质高、种类繁多的茶叶产品,主题活动也更接地气,将主打家庭牌。
 
QQ图片20180928145135
 
  金秋京城绿茶香 卢正浩回报老茶友
 
  绿茶是中国人最喜爱的茶叶,中国近70%的茶叶都是绿茶。绿茶的消费目前也保持市场主流位置,2017年,全国茶叶消费量为170.9万吨,其中绿茶总销量就接近94.7万吨,占比超50%。
 
  今年北京茶博会,自然不能缺少这一抹绿。卢正浩西湖龙井等知名品牌将亮相。
 
  据介绍,“卢正浩”此次在产品上做足准备。不仅带来了多款热销茶叶,更是将几款压箱宝全部拿出,这也让平常不太能接触到西湖龙井的北方茶友们能够品其真身。
QQ图片20180928145145
 
  “这次我们将把重心放在手工制作的高端产品,包括‘精品全手工系列’、‘匠心特级系列’、‘狮龙梅系列’等明前头采且手工炒制的精品西湖龙井,都出现在展会现场。”卢正浩负责人介绍,茶友们不仅能够品尝到正宗的原产地西湖龙井,还可以观赏到手工炒茶的全过程,让茶友们对西湖龙井有更加真切的体验,喝得舒心,买得放心。”
 
QQ图片20180928145154
 
  大益再推小青柑 老品牌剑指新青年
 
  近两年,小青柑作为一匹黑马,爆红整个茶行业。
 
  “萌宠”的外形、小清新的口感,厚实的内质、丰富的保健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论是写字楼里的办公室,还是大学里的自习室,总能看到小青柑影子。
 
  作为普洱茶中的老品牌,大益今年应时应季在北京茶博会上针对年轻茶爱好者推出新品小青柑—“7益果”。
 
QQ图片20180928145203
  那么何为“7益果”呢?
 
  据大益负责人介绍,陈皮本身就具备润、化、清、养、通、和、平这七大益处,外加上茶叶全部采用7月采摘的新会柑果制作而成,再配上大益熟茶,成就了浑然天成的“7益果”。产品对于口味年轻化、亚健康的年轻人在适合不过了。
 
  “家庭”主题活动 带家人过一个“温情茶周末”
 
  作为421的一代,现在的中年人承受着承上启下的重任,周末想找一个让老人满意、孩子开心、夫妻温馨的活动,并不容易。
 
  本届茶博会,主办方也照顾到了中年人的“周末危机”问题,把现场活动定位在了家庭上。
 
QQ图片20180928145145
 
  “我们将在现场布置一些茶元素的场景,供前往现场的家庭拍摄全家福,而整个展会也将对以家庭为单位的茶友准备多项优惠福利。”
 
  据茶博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主题活动主要以家庭为主,包括父母、亲子、夫妻都将安排丰富多样的现场活动,大部分展商都会参与并提供“亲情价”,实打实的送福利。
 
QQ图片20180928145220
 
  茶香飘飘,温情满满,这个秋天,带上妻儿父母,去北京茶博会喝茶吧。
日期:2018-09-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