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澳洲超市最健康食品公布 这些食品平时常吃吗?

澳洲超市最健康食品公布 这些食品平时常吃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0-19 08:31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在营养师对超市里每种健康食品评估后,《健康饮食指南》(The Healthy Food Guide)杂志在本周公布了年度最健康食品,包括酸奶、面包、午餐盒零食、早餐、即食食品、素食以及储藏室食品。
    当你去Woolworths以及Coles超市尝试购买健康食品时,会感到困惑,这是可以被原谅的。不仅每个食品类别中都有数百种不同的产品,而且很多产品声称不含脂肪、糖,属于天然、有机和有益健康食品,这很容易让人混淆。在营养师对超市里每种健康食品评估后,《健康饮食指南》(The Healthy Food Guide)杂志在本周公布了年度最健康食品,包括酸奶面包午餐盒零食、早餐即食食品素食以及储藏室食品。
 
    瑞典风味酸奶获最佳
 
    综合澳新网、《每日邮报》17日报道,Rokeby Farms Whole Protein 瑞典风味夸克酸奶被评为超市最佳酸奶。据悉,夸克酸奶是欧洲人的传统食物。这款瑞典风味夸克酸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其蛋白质含量明显高于普通酸奶,特别是糖分含量低。数据显示,在Rokeby Farms Whole Protein的一杯酸奶中含有17克蛋白质,以及500毫克钙。
 
    如果你不喜欢夸克酸奶的浓烈味道,营养师对Farmer's Choice plain Greek酸奶评价也很高,可以尝试。
 
    说到面包,粗粮面包通常是最好的选择,Burgen Wholemeal & Seeds被评为最佳面包。在调查中,这款面包经投票被一致认为是最佳的营养选择,并最受读者的喜爱。与许多面包相比,Burgen Wholemeal & Seeds面包糖分含量低,每个面包含有9克纤维。
 
    少糖麦片粥更健康
 
    在谈及早餐麦片粥时,Freedom Foods Barley & Traditional Porridge被评为最佳产品。此外,还有3款产品也获得了高度评价,分别为:Carman's Gourmet Porridge Sachets、Freedom Foods Active Balance以及Jordan's Low Sugar Granola。一般而言,这些麦片粥比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含有更多纤维、谷物,并更少添加糖分,更健康。
 
    在午餐盒零食方面,Perfection Fresh Baby Cucumbers获得第一名,成为了成年人和儿童午餐零食的最佳选择。市场上出售很多种不同的午餐盒零食,但是很少能像营养师所希望的那么健康。除了Perfection Fresh Baby Cucumbers零食外,其他不错的选择还包括:The Happy Snack Food Company Roasted Fav-va Beans以及Messy Monkeys Snack Bars。
 
    即食食品需含蔬菜
 
    在素食方面,Coles超市的Southern Smoked Sweet Potato and Black Bean汉堡被评为最佳素食。这些汉堡中不含麸质,每一份汉堡含有6克蛋白质和6克纤维。其他评价较高的素食产品为Vegie Delights Savory Vegie Mince以及Herb and Garlic Sausages。
 
    针对即食食品,Woolworths超市的Delicious Nutritious Beef & Tomato Casserole获得第一名。虽然在超市里有很多即食食品供人们选择,但是当你仔细查看后会发现,很多即食食品中含有米饭和面食,几乎没有蛋白质和蔬菜。Delicious Nutritious Beef & Tomato Casserole则比一般的即食食品含有更多的蔬菜,同时,另一款产品Super Nature的整体营养成分含量也很高。
 
    在储藏室食品中,Cobram Estate特级初榨橄榄油被评为最佳产品。据悉,橄榄油是澳洲厨师长期以来的最爱,也是制作健康食物的完美成分。该款产品的其他竞争对手包括San Remo's CousCous以及Quick Cups。
日期:2018-10-1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