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3号...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08 11:46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37号),涉及广东2家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37号),涉及我省2家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广州市粤秀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干(咖喱味)
 
  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抽检的广西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州市粤秀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干(咖喱味)(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004531131,规格型号:80克/包,生产日期:2018-04-19)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二、广州市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共生产上述“牛肉干(咖喱味)”182包,已销售180包,留样2包被广州市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查封。广州市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责令并监督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暂停生产、召回不合格食品。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现已暂停生产不合格食品,并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措施。现已召回该批次不合格食品126包,由广州市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监督企业对召回食品采取销毁处理,并对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三、广州市荔湾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广州市粤秀食品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广州市粤秀食品有限公司共购进上述“牛肉干(咖喱味)”180包,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广州市粤秀食品有限公司主动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主动召回不合格食品126包,召回食品已全部退回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荔湾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广州市粤秀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日期:2018-11-08
 
 地区: 中国 广东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食品 食品风险
 科普: 监督 管理 食品 食品风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