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019 帮助供应商进军亚洲市场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019 帮助供应商进军亚洲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09 09: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8届乐活博览及第5届亚洲素食展将于2019年2月22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是亚太地区主要的天然、有机、素食等产品的专业展览会,面对着强劲的采购需求,每年吸引成千上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利用地区的强大优势,帮助各地供应商进军中国大陆及亚洲市场。展会热烈欢迎天然、有机、素食等行业的供应商参展,共同把握绿色商机。
   专业的天然、有机及素食产品采购平台,汇聚全球买家
 
  第8届乐活博览及第5届亚洲素食展将于2019年2月22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是亚太地区主要的天然、有机、素食等产品的专业展览会,面对着强劲的采购需求,每年吸引成千上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利用地区的强大优势,帮助各地供应商进军中国大陆及亚洲市场。展会热烈欢迎天然、有机、素食等行业的供应商参展,共同把握绿色商机。
QQ图片20181109092612
QQ图片20181109092618
 
  在国际级平台参展,结交大量优质买家
 
  乐活博览是亚太地区天然、有机及健康生活产品及服务的领航平台,近年随着市场急速增长,也开发了天然美容及茶类产品的展商及同场活动,贯彻了展会作为乐活市场优质平台的角色。同场的亚洲素食展是香港唯一的素食及纯素产品博览会,除了吸引大量专业买家以外,也是喜爱素食的公众人士的年度重点活动。
 
  2018年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专业买家人数众多。三天的展期共吸引了超过2.3万人次入场参观采购,汇聚来自澳洲、巴西、加拿大、香港、印尼、印度、日本、澳门、马来西亚、中国大陆、菲律宾、韩国、新加坡、泰国、英国、越南和美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个高质素专业买家。
 
  年度盛事再度来袭,为众多优质海内外企业彰显实力,业内人士亦争相出席展会,其中包括业界知名品牌City Super Group、Pret A Manger、一田百货、大快活、大家乐集团、牛奶公司、永旺(香港)百货、生活易、百佳超级市场、和黄中国医疗科技、屈臣氏集团、房屋署、点点绿、美心集团、美国会、香港大昌华嘉、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港海洋公园、香港港丽酒店、香港电视网上购物、惠康超级市场、绿盈坊有机店、维他奶等。同时,展会也获得优质中国大陆企业的青睐,包括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亚洲美康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蕉叶集团、鸿星海鲜饮食集团、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增城百花山庄度假村,及白云区饮食行业商会等。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019展会规模将再创新高,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全面的采购及交流平台。本届展会将加强与中国大陆的展会宣传和专业买家的邀请,继续深化与亚太地区各行业协会的合作,不断扩大海内外专业买家规模,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高效的行业交流及商贸的平台,是供应商进军亚太地区市场不容错过的绝佳机会!
 
QQ图片20181109092630
  同场活动精彩纷呈,买家视作年度盛事。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018举办了众多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受到业界的认可与好评,也吸引着源源不绝的买家到场参观。为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促进展会成交,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019的同场活动增加了不少的新元素、新思维,将会为业界人士呈现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及新启发。主办方积极组织高水准、高层次、高品质的同期精彩活动,不断地吸引来自香港、中国内地等亚太地区及全球各地的行业买家及优质观众前来参与。商贸配对计划、绿色美容院大奖、素食厨房、现场论坛、香港乐活贡献大奖等同场精彩活动重磅推出,在展会日期公布后,不少专业买家纷纷表示希望报名参与并参加现场活动,足证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019是行业买家心目中的不可缺席的年度盛事。
QQ图片20181109092638
 
  现场论坛
 
  本地及国际业内领袖及专家为行业专业买家定制精彩的商贸交流论坛,现场分享最新市场讯息及趋势、行业重要议题等,2018年展会的45场论坛吸引2,000名高质素买家出席,互相学习交流及建立联系。
 
  商贸配对计划
 
  展会从香港以及世界各地邀请高品质买家参观展会,安排商贸配对会议。计划提供精准平台帮助买卖双方寻找合作伙伴,安排高效会面,提供交流机会和扩大商机。2018年展会,我们成功举办了超过120场配对会议。
 
  香港乐活贡献大奖
 
  香港乐活贡献大奖由香港乐活协会全力支持,旨在表彰优秀企业在乐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及卓越成就,是香港天然、有机业界精英云集的重要交流场合。
 
  绿色美容院大奖
 
  大奖设立的目的是推动美容界提供更绿色及更优质的服务。绿色美容院大奖得到美容业界主要协会支援,同时在博览会现场举办的颁奖礼,更为美容界精英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
 
  素食厨房
 
  名厨、网路红人及素食专家在展会现场展示素食烹饪技巧,2018年展会共举办了18场示范环节,吸引过千名素食爱好者积极参与。
 
  定位独特,同时吸引买家及公众人士
 
  亚洲素食展2019进行大革新,除了提供传统商贸区之外,为了进一步推广香港的素食健康潮流及纯素生活,展会将特设「体验健康素食乐」公众专区!专区将在展会一连三天开放给素食爱好者及注重饮食健康的公众人士入场消费,更提供素食厨房及工作坊等活动让公众人士体验绿色生活。展会在一个场地中同时满足行业人士及公众的采购及消费需求,人流将得到更大的提升,也为天然、有机及素食行业人士提供一个难得的生意拓展机会,让展商扩大商机!
 
  加入我们,获得全年市场推广
 
  展会全年无间断的推广活动,帮助展商进行高效的市场宣传,无论是在展前、展中还是展后,都可以让供应商接触到优质的潜在客户。全方位的市场行销活动把展会推向来自于香港、中国大陆及其他亚太地区的参观人士,吸引世界各地专业买家出席展会。
 
  我们的市场推广主要包括︰
 
  (1)与数十家海内外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合作推广、发布及报道;
 
  (2)通过专业买家资料库,发送直销函件、电邮推广、短讯、电邮及一对一电话邀约,针对行业买家进行特别推广;
 
  (3)网上推广、社交媒体、地铁广告,以及更多高效的公众推广渠道,把展会向广泛的目标群体推广;
 
  (4)另外,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获得业界及各机构的高度关注,2018年展会共有70个业内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展会。
 
  欢迎加入我们,获得全年市场推广。
 
  把握时机占领市场优势,请立即联络我们,了解更多在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019参展的资讯,一起开拓绿色生活新商机!
 
  展会同时欢迎业内买家进行线上登记,届时可以免费享受快速入场采购。
 
  买家登记链接:
 
  乐活博览

    QQ图片20181109092647
 
  http://lohasexpo19.e-reg.asia/#/?lang=tc&passcode=MED101
 
  亚洲素食展

   QQ图片20181109092654
 
  http://vegfoodasia19.e-reg.asia/#/?lang=tc&passcode=MED101
 
  展会官网:
 
  乐活博览 www.lohasexpohk.com
 
  亚洲素食展 http://vegfoodasia.com
 
  关于主办机构︰
 
  万耀企龙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万耀企龙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与香港盈柏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凭借主办展览、会议活动和出版商贸媒体领域超过二十五年的经验,分别由2012及2015年起在香港举办乐活博览和亚洲素食展。 经多年精心培育及超过100家国内外组织和媒体支援,已成为中国及亚洲地区,集中展示天然、有机产品、绿色环保生活以及素食等产品的领航平台。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柏堡活动策划(BTE)是成立于中国香港的一家跨领域的活动策划管理公司,在广州、北京及上海设有分公司。柏堡的创办团队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对活动策划事业充满热情,是客户的活动策划战略合作伙伴。柏堡作为业内广受认同的大型展览和活动管理专家,时刻以最专业的态度及无比的专注服务每位客户。
 
  柏堡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可靠、高效率、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务体验。柏堡对每一个项目倾注无限活力,高度关注项目每一个细节,力求取得完美效果。无论任何规模的项目,柏堡团队都会制定特定的目标、有效的策略、周全的计划,明确的执行时间表并能高效控制项目的质量,确保每一个项目均获得成功。
 
 
 
日期:2018-11-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香港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采购 展会 素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