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2019年全球三文鱼、对虾产业发展预测发布!价格走势是什么?

2019年全球三文鱼、对虾产业发展预测发布!价格走势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22 13:55 来源:海鲜指南微信号 作者: 沈基文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不确定性是一个关键词,尤其是非洲猪瘟引起的贸易、饲料价格造成的不确定性都会导致生产放缓,然而,由于全球产量数据的持续复苏,三文鱼价格在2019年将保持高位,而对虾的价格前景看起来不太乐观。
  根据荷兰合作银行的一份新报告,全球动物蛋白的增长扔在继续,但正在放缓。
 
  2019年,不确定性是一个关键词,尤其是非洲猪瘟引起的贸易、饲料价格造成的不确定性都会导致生产放缓,然而,由于全球产量数据的持续复苏,三文鱼价格在2019年将保持高位,而对虾的价格前景看起来不太乐观。
 
  荷兰银行最新的全球动物蛋白展望海产品部门预测,三文鱼价格将受到相对有限的增长率和稳固需求的支撑,而自2018年上半年以来已经恢复的虾价可能会再次下跌。
 
  三文鱼
 
  根据该报告,全球养殖三文鱼产量在2018年期间增长了5%,明年可能会增加相似数量,然后再下降。
  配图:挪威全三文鱼现货价格2013-2019 ©Rabobank
 
  “全球供应受到挪威和智利立法以及挪威病害问题的制约。我们预计在2019年之后三文鱼供应增长将降至5%以下。”Rabobank的高级海鲜分析师Gorjan Nikolik表示。
 
  该报告预测,2018年上半年实现的创纪录价格(高达80挪威克朗/公斤)不太可能回归。“我们预计2019年的价格范围为55挪威克朗/公斤至65挪威克朗/公斤。”此外,我们预计三文鱼价格在2019年将相对波动。“
 
  尽管存在这种波动,但报告强调三文鱼需求有进一步增加的空间,并表示:”人均三文鱼消费量差异很大,而且仍有潜在的大型市场尚未发现,三文鱼或有可能进一步增加消费。在2019年及以后,我们预计未成熟和新兴市场(如西班牙、意大利、中国和美国)的三文鱼需求增长最多。“
 
  虾
 
  与三文鱼不同,荷兰合作银行预测虾产量的增加将继续,因为该部门继续从早期死亡综合症(EMS)流行病中恢复过来,并且这将维持当前相对较低的价格。
 
  在EMS爆发后,2017年首次出现强劲的虾供应增长。这种强劲的增长在2018年上半年持续,尤其受到印度和厄瓜多尔的推动,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表现也很好。与此同时,中国和泰国等其他地区不再萎缩,甚至出现复苏迹象。
 
  ”在许多地区,现代化基础设施的改善和农业的集约化导致了产量的增长。一些农民从低强度生产系统转向半强生产系统。“
 
  ”我们预计2019年及以后的供应增长势头将持续。到2020年,超过50%的供应增长可能来自三个主要国家:印度、厄瓜多尔和越南,尽管印度的虾类养殖业增长在2018年放缓。“
 
  ”由于供应增长强劲,2018年初开始降价,2018年上半年价格大幅下跌。价格有所回升,预计将在春节前后达到峰值。但如果供应高于2019年上半年的预测,可能会出现另一次价格调整。“
日期:2018-11-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