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首届重庆国际食材电商节圆满落幕,完美收官!

2018首届重庆国际食材电商节圆满落幕,完美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29 09: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材电商节是由广东鸿威会展集团主办,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西南分会、明品福冷冻市场、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重庆市调味品行业协会、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重庆烹饪行业协会、重庆市糖果糕点协会、重庆市食品工业协会、重庆市冷藏冷链物流行业协会协办的专业性展会,展览的企业近200家,其中不乏像美团、永辉、庆龙凤、锦上旭、海韵达等知名企业,与此同时,展会同期还举办有2018中国国际中餐火锅厨王争冠赛等同期活动,展会精彩纷呈,引来参观嘉宾纷纷点赞。
   为期3天的2018首届重庆国际食材电商节(以下简称食材电商节)11月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食材电商节是由广东鸿威会展集团主办,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西南分会、明品福冷冻市场、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重庆市调味品行业协会、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重庆烹饪行业协会、重庆市糖果糕点协会、重庆市食品工业协会、重庆市冷藏冷链物流行业协会协办的专业性展会,展览的企业近200家,其中不乏像美团、永辉、庆龙凤、锦上旭、海韵达等知名企业,与此同时,展会同期还举办有2018中国国际中餐火锅厨王争冠赛等同期活动,展会精彩纷呈,引来参观嘉宾纷纷点赞。
QQ图片20181129090204
 
  食材电商节,汇聚了百余家全球火锅食材品牌,集结了各地食材行业大咖、美食专家、火锅从业者。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西南大区、明品福冻品交易市场、重庆连锁经营协会等组团参展。重庆食材电商节打造重庆火锅食材电商生态圈,为餐饮企业及经销商客户在菜式研发、采购招标、冷链物流、仓储城配、交易结算等环节上搭建起与食材生产商的对接平台,有效提升餐饮企业及经销商的食材原料采购率,降低采购成本,在行业内受到欢迎。
QQ图片20181129090219
 
  厨王争冠名扬天下,本次大赛邀请到川渝烹饪界高手前辈、德高望重的刘昌正大师,王志忠大师,在总会长西南王厨王荣刚的邀请下亲临现场,担任中餐火锅厨王争冠赛的专家顾问。参赛精英们来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日本,泰国等国家和地区,菜品做的争奇夺目,火锅厨师们大展雄风,一斤底料两斤油,色香味形倶全,优秀中餐厨师火锅厨师杀出重围、进入总决赛,切出的银针萝卜丝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高度点评。
 
  此次展会是重庆地区举办的首次大型食品专业展会,吸引了来自上海、浙江、四川、贵州、云南等多地专业观众参观,展会首日参观人次便达到了上万人次,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对展会的品质也表达了认可,认为首届展会能达到如此规模和人流量,实属不易。
QQ图片20181129090240
 
  重庆国际食材电商节
 
  2019精彩再续!
 
  END
 
  网址:www.cfbcie.com
 
日期:2018-11-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