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在北京CEE2019消费电子展,遇见人工智能未来

在北京CEE2019消费电子展,遇见人工智能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29 16: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如今,人工智能又迎来一场盛会。6月28至30日,由森展国际展览主办的2019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在京举办,大咖学者畅所欲言,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激情六月,人们将在首都北京遇见人工智能的未来。
   在北京CEE2019消费电子展,遇见人工智能未来
QQ图片20181129164459
 
  让机器能像人那样认知、思考和学习……人工智能,从1956年被提出以来,不断经历新的发展浪潮、新的突破,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赋能”人们的生产生活,催生出各种各样的应用创新。
 
  如今,人工智能又迎来一场盛会。6月28至30日,由森展国际展览主办的2019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在京举办,大咖学者畅所欲言,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激情六月,人们将在首都北京遇见人工智能的未来。
 
  人工智能“出尽风头”
 
  城市智脑、智能核芯、创新算法……在2019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各类创新企业将向人们展示最新的人工智能应用技术。而作为大会主办地的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更是汇聚了众多黑科技产品。属于中国智造2025长期示范基地。更是北京南部高科技产业集群示范区。
 
  QQ图片20181129164518
 
  如今,人工智能在北京可谓出尽风头。北京正加快推进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和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国家人工智能发展高地,成为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应用示范地、产业集聚地和人才高地。
 
  现在国际上越来越多企业落沪,也是看中北京人工智能产业链较齐全、配套体系相对完善。北京市经信委表示,北京有智能芯片及传感器、机器人及智能硬件、智能无人系统及软件全产业链基础,产业技术和商业模式都较成熟,营商环境也越来越好。北京,是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截至今年6月,全球人工智能企业总数达4925家,其中中国大陆人工智能企业总数达1011家,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预计到2020年,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说。
QQ图片20181129164527
 
  让机器能够像人一样思考
 
  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突破,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想象力,也在改变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说,如今,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金融、零售、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都有了落地应用。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卢山表示,人工智能就是要解决赋能问题,实现从被动操作变为自觉主动,使智能设备实现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适应,这也将是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方向。
QQ图片20181129164535
 
  未来,人工智能会是怎样?
 
  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认为,人工智能要与重大需求和已积累的发展成果相结合,如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快递物流、智能社区、分享经济、智能城市及大数据等,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将推动智能城市、智能医疗以及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
 
  未来,人工智能是否会抢了人类的饭碗,让人类无路可走?对此,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坦言,这种担心没有必要,人工智能不是仿生学,不是模仿人脑的工作原理,而是要用机器的方式实现人脑的价值或者作用,我们要解决的是让机器能够像人一样思考。
 
  改变未来仍需爬坡过坎
 
  经过60多年的演进,人工智能加速发展,呈现出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自主操控等新特征,并正在引发链式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
 
  如今,人工智能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产生活;同时,人工智能也将深刻地改变我们的未来。当前,我国人工智能的发展仍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比如,我国人工智能仍缺少重大原创成果,科研机构和企业尚未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态圈和产业链,适应人工智能发展的基础设施、政策法规、标准体系亟待完善等。
日期:2018-11-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标签: 北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