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澳洲“大众最爱餐厅”排名出炉 墨市餐厅夺魁

澳洲“大众最爱餐厅”排名出炉 墨市餐厅夺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03 16:53 来源:澳洲网 作者: 刘田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澳洲“大众最爱餐厅”(100 People's Choice)榜单出炉,其中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Bar Saracen赢得了“大众最爱餐厅”的“大众选择奖”,有超过8000名投票者对该餐厅表示肯定。
  
澳洲“大众最爱餐厅”榜单出炉,位于墨尔本的Bar Saracen赢得了“大众最爱餐厅”的“大众选择奖”。(图/澳新网 网站截图)
 
  近日,澳洲“大众最爱餐厅”(100 People's Choice)榜单出炉,其中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Bar Saracen赢得了“大众最爱餐厅”的“大众选择奖”,有超过8000名投票者对该餐厅表示肯定。
 
  中东风味餐厅受青睐
 
  澳新网2日报道,以十字军东征期间作战的阿拉伯军队命名的Bar Saracen餐厅是墨尔本两位职业厨师Joseph Abboud和Ari Vlassopoulos的杰作,这家只有50个座位的餐厅位于Punch小巷,知名的菜品包括油炸柠檬秋葵、鹰嘴豆拌辣虾、椒盐羊排等。这家餐厅主打中东黎巴嫩口味风格的菜肴,餐厅的目标是让顾客们感受到中东菜肴的奇妙;墨尔本另外一家中东餐厅Yagiz在本次“大众最爱餐厅”排行榜中位于第二,由此可见澳洲人对于中东餐厅的喜爱。
 
  排名第三的餐厅则是去年获得冠军的Amaru餐厅,Bar Saracen餐厅的厨师Joseph Abboud表示,由于自己的餐厅刚刚营业9个月就受到食客们如此欢迎,真是令人激动。“我们是一家小餐馆,但是每个进来的人都被这里美味的食物吓坏了,我们有很多常客,我们做的食物里面有令人惊喜的元素。”Joseph Abboud说。
 
  报道称,此次上榜的维州餐厅还包括Brae、Maha、Pt Leo Estate、Igni、Sunda、Attica和O.MY,其中的Sunda餐厅是由知名建筑师Kerstin Thompson设计,餐厅内部充满了极简抽象派风格,简单之中蕴含着舒适。它将东南亚菜系的做法融入到澳洲食材之中,创造出了极富创造性的融合风味。
 
  新州海鲜餐厅夺州内第一宝座
 
  除了维州,新州也有不少餐厅上榜今年的“大众最爱餐厅”,其中在新州排名第一的餐厅是Saint Peter。Saint Peter的主厨是85后的Josh Niland,他是今年“澳洲最佳厨师”称呼的获得者,也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Saint Peter既是餐厅的名字,也是渔夫的守护神,Saint Peter餐厅每天的菜单会根据当天的食材进行变动,海鲜就是Saint Peter的拿手菜。Josh Nilan除了拥有厨艺精湛外,他还有很高的美学修养,每一道菜都犹如艺术品一般,赏心悦目。另外,位于Peter Gilmore码头占地900平方米的Quay 餐厅从去年的第五名一下跳到今年的第二名,这证明悉尼人仍然迷恋标志性美食。
 
  在昆州,排名前三名的餐厅分别是Honto、Longtime和Gerard's Bistro,其中排名第一的Honto是一家带有日本风味的澳洲餐厅,这家餐厅不仅菜品好吃,就连装修也很有风格,整个餐厅没有一扇窗户,让人觉得有古怪又酷炫。
日期:2018-12-03
 
 行业: 餐饮
 标签: 餐厅
 科普: 餐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