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2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2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0 11:26 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3号)和《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5号),涉及本市2家食品经营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3号)和《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5号),涉及本市2家食品经营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一、1号店旺通休闲食品专营店(经营者为浙江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1号店(网站)销售的猕猴桃干
 
  (一)食品名称:猕猴桃干;商标:/;规格型号:100克/袋;生产日期:2018-08-02;标称生产企业:金华口口福食品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亮蓝。
 
  (二)经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管局对1号店平台运营方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查,“1号店旺通休闲食品专营店”为浙江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1号店平台的入驻商家。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能够提供浙江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复印件,并履行了对上述不合格食品的进货查验义务。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停售、下架和召回不合格食品,并限期提供整改报告。
 
  二、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赋任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的阿古丽切夫酸奶味夹心华夫饼(糕点)(原产国:俄罗斯)
 
  (一)食品名称:阿古丽切夫酸奶味夹心华夫饼(糕点);商标:AKULCHEV;规格型号:140克/袋;生产日期:2018-02-26;标称生产企业:赋任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口商);不合格项目: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和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
 
  (二)经原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总队调查,赋任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销上述不合格阿古丽切夫酸奶味夹心华夫饼(糕点)的情况为:进货6000袋,销售2400袋,召回1941袋,库存3600袋。
 
  (三)原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总队已责令赋任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上述不合格食品立即停售、下架和召回,并对赋任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上述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日期:2018-12-20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食品 食品风险
 科普: 监督 管理 食品 食品风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